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小港家具行穿衣鏡客製化 高雄鹽埕家具行衣架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陽台家具行
2022/08/26 12:45:54瀏覽20|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楠梓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小港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楠梓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岡山家具行直營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鳳山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鳳山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真的累了,我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很強大,原本以為自己可以能斷的很徹底,但當遇到過往有關的人時,記憶卻無情的再次刺痛著我,我原本以為別人是儈子手,屬不知自己其實才是剝奪自己快樂的元兇,才是真正的屠殺自己的儈子手。 如果一切可以通過時間來治愈,我現在真的好想知道這個期限,我真的經受不起這樣的自我折磨了。一段感情既然把我擊的如此不堪,整天如一具空軀。 當得知診斷結果時,自己淪陷到了情緒的最低端,孤寂的走過了二十多年,原本以為這樣的無助可以告于段落,但這只是自己的一個夢,抑制不住內心的悲痛、憂傷,瀑速的淚水不止的涌出,面對著走廊待診的人員,我只有低著頭來掩飾一切。撕心的疼、無助的傷、失落的情緒把我推向了痛苦的最低端,好累,真的好累,如有洗腦劑, 我真的要把這段感情徹底清洗掉,病痛算什么,我自己能走過,可你遺留給我的傷疼,我該如何去治愈。 好累,短短幾個月的感情,卻讓自己似飛蛾撲火,你退出了,我卻被燒的遍體鱗傷!這樣的結果是注定的嗎?你對我的不信任,對我感覺,只說明了一個問題,你根本不是懂我的人,可笑的是自己卻要把自己圍困在這樣的城中,也許當我走出這座城的時候,我已不在是現在的我了,這種疼苦的蛻變何時是盡頭!

走好自己路相信人生, 尋找世界寫好故事。 有夢想登上青山, 不變心摘下彩云。 >>>更多美文:自創詩

1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520,所以有些敏感,凡是有一些詞匯的出現總會記住,并且不斷重復。附近的人,有一個叫愛上你的味道的女孩,她說,忙碌起來是幸福的,至少不會為過去的痛苦所累。我說,其實那是自欺,痛苦還在時光的一個位置上等你,有可能在一天不可預料的時刻,變成你的噩夢,所以通往幸福的路不是刻意的淡忘,是真的解開纏緊的結,結束痛苦。我問她,愛上你的味道究竟是什么味道?她不再說話。 愛上一個人的味道? 我回味著,就像我們從小愛吃巧克力,那濃濃的香甜,隔著包裝都能夠聞到,于是迫不及待的打開它,吃掉它。 2 初中的時候,有一段歲月至今也難以割舍的下,表面上不動聲色,其實是記憶的過于深刻。有人說,男人這一輩子會遇到三個好女人,她可能是第一個。那么她是什么味道的呢?細細的品來,她似乎是一種野花的味道。野花又是什么味道呢?有著自然的、不可馴服的、與天地靈性一起的、還夾雜著青草的芳香。是的,她就是這個樣子,一身素衣素顏的站在那里,眼睛大大的,深情的望著遠方。嘴唇微翹,在陽光下,那細細的汗毛上滾著水珠。短短的碎發不時醉著清風,眉前的齊劉海溫和的蓋著額頭,像黑色的瀑布掛在那。 那年,我是見過她頭帶著花環的樣子的,很美。那花環是綠色的花柄和黃色的花朵簇一起編成的,就像她這個人一樣,整體上黃的明亮。微風吹過,黃花搖擺著身體,她一個人邊用手護著花環,一邊奔跑在回家的鄉間小路上。她回家的路只有一條,穿過一片片田野,田野上也開著紫色和白色的黃豆花,路的兩旁還有參天的楊樹和白樺交錯站立到望不見頭的地方。她就這樣的跑著,一襲白裙像這荒野里一閃而過的花朵。 毫無懸念,那沒有結果的事實,證明了在這樣小的地方,也沒有心里加道屏障那樣來的促狹。陽關道和獨木橋永遠是一個光明所指,一個黑暗所致。 3 高中,我養成了低頭的習慣。因為眼睛里有了自尊,卻沒有做到內心的釋然。于是,看到別人的光鮮和明亮,我總要躲避起來,我怕自身的暗淡使得這美好的世界染上層層霉運。但我經常回頭看,我阻止不了我的神經對美好事物的繃緊。越是緊張,手心出來的汗越是難以干涸,心里癢癢的越是想回頭看。想瞧瞧那一頭傾泄下的黑發里,究竟是怎么樣的素白而凈潔的臉龐。 有一次,外面起風了,她站起身關窗戶,風吹起了蓋在臉一邊的長發。我正為一道難解的題嘆氣不已。然后,自然的回頭想看看她。終于看到了她黑如墨的眉毛,細細的,耐人尋味,里面若是裝了很多思考,皺在一起。當時我無法形容她眉毛的形狀,因為詞匯的貧乏,我只會用兩個字,好看。雖然緊鎖在一起。后來,我從眾多的文藝作品里知道那最美的眉毛就是她這樣的,柳葉彎眉。 那是體育課之后,聽著上課的鈴聲,我從操場的一端風一般的翱翔到教室門口。她從水房里出來,喊住我之后再沒說話,就站在那直愣愣的看著我,甩著手上的水珠。我一臉無辜,加上莫名其妙的望著她。我忘記了,相持多長時間,我覺著心臟要飛到了嗓子眼,臉上的溫度像被毒辣的太陽曬著,忽然間能聽到臉爆皮的聲音。那是我最害怕的時刻,也是我最喜歡的時刻,感覺她身上有著清新的味道續續而張楊的朝我而來,我的緊張神經突然一松,前所未有的舒服,就像飄在云端。 已經記不起我是怎么回到教室的。那之后,我去到她班級,她就從兜里像變魔術一樣,變出那么多花花綠綠的糖果。我從那時候開始喜歡吃甜的。 4 如何也想不到,因為愛情,花為媒。 碰到她那會,是在無邊無際人影攢動的大學軍訓操場。那么多人呼喊,又那么多人回應著什么。耳邊除了嘈雜,別無其他。我是如何在人海茫茫中,一眼望到她,從此不離不棄的,可是無法追溯。總之,我的眼里和以后生活的每一天都充盈著寶藍色。 那是一頭齊肩的長發,隨著主人的笑聲,一抖一動的,像是跳躍起來的音符,婉轉的把月光撒給周圍的人,只是我是這樣的專注聆聽著它的舞動,忘記了身在何處。那是不經意的回眸,有著夏花般燦爛。她剛毅的臉龐打著柔和的光,嘴角勾起的笑意留在耳根,有著蟬鳴的夏天,暮色里,她藍色的裙子波動了誰的心弦。 四周的風動,掩藏了我的砰然心動。手里的筆像浸了水,膩膩的,被發燙的手掌搓揉。 又是一年的夏天,雨下的有些惹人。工人們趁著雨間歇時,對學校的綠色進行了修剪。路邊的草坪到處都是割下來的碎草尸體,空氣里時遠時近的夾雜著青草的香。兩雙可愛的腳丫,一前一后的行進在荷塘的路上。待抬眼望去,滿堂的荷花,出水芙蓉般立在跟前。 她問,喜歡一個人是什么感覺呢? 他答,是欲罷不能。 她再問,那又是何種味道呢? 他沉默了一小會,攬著她的肩頭,煞有介事的說,這味道呢,就像有個人備考很多天,不去洗澡光知道噴香水,最后是嗖嗖的味道 5 諸多往事縈在心頭。再提筆,很難找準昔日的感覺。如今,我背井離鄉,漂泊他方。心里參經駐扎過的女孩有的離開了故土,做了人母。不再相見。只是前年回去老家,在一個朋友的婚禮上,遇見了那個讓我知道世界上除了苦還有甜的女孩。雖然我們都變了模樣,也回不到當初。相遇的一刻,沉寂的心里,卻迸發出絲絲的感激。就像夏天寫的那首《不再聯系》,他在歌曲的結尾處說,其實,這首歌你不知道我是為你寫的。 其實,你不知道,有些字我是為你寫的。 >>>更多美文:愛情散文


高雄燕巢家具行桌客製化
高雄燕巢家具行沙發家具客製化 高雄小港沙發茶几組推薦 高雄楠梓軟裝潢工廠高雄前金家具行主管桌工廠 高雄左營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 台中南區餐廳家具推薦高雄燕巢家具行床邊櫃訂做 高雄沙發茶几組訂做 台南臥室沙發家具行
( 知識學習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fc6s27125&aid=176950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