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仁武家具行直營工廠 高雄苓雅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 高雄仁武軟裝潢傢俱行
2022/07/23 04:12:26瀏覽23|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鹽埕家具行兒童家具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鳳山家具行沙發管家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岡山懶骨頭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左營沙發茶幾組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鳳山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左營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三民家具行電腦桌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又是一個不眠之夜,這些天,已經習慣了孤獨,寂寞。已經習慣了一個人,坐在和我一樣孤寂的電腦前相互述說。陪伴我的只有香煙…… 點上一根煙,深吸一口,抽的是寂寞,孤獨,吐出來的,卻是思念和憂愁…… 回想這些日子發生在我身上的那些屈辱與不幸,更加心煩意亂,生活的磨難與挫折一次次的摧殘著我的意志和靈魂,我也不想再去想,可我又怎能遺忘?曾經的家,溫馨而幸福,在外忙碌一天,只有家才是我溫暖的去處,也是我為生活而奮斗的動力源泉。 如今,我的家已經沒了,我也變成了一個無家可歸的男人,雖然憤恨她,可我只能無奈。報復她?這樣的事情我做不出來,至少我不能對不起做人的良心。何況她是我孩子的母親。 想兒子了,那是我的寶貝,是我的心頭肉,我怎能淡忘?寶貝兒,不知道你現在可還好?好多天沒有見到爸爸了,你是否會哭鬧?幼兒園也快放假了吧?爸爸答應過暑假帶你去三亞,看來爸爸要食言了,對不起!你能原諒爸爸嗎? 香煙在黑夜中忽明忽暗,吸的是苦難,吐出的是迷茫…… 曾幾何時,我也是一個快樂而充滿活力的青春斗士,如今卻被情感和生活的折磨搞得狼狽不堪…… 今晚又要失眠了。 一根煙已快燃到了盡頭,我的心也象這即將燃盡的煙頭一樣,沒有了光明和熱情…… 今夜只有現有與我為伴……

上小學三年級那一年,我10歲。有一次去鄰居家玩耍,鄰居三奶奶家的小孫子正在吃一種奇異的水果,橢圓的外形像個雞蛋,褐色的表皮上長滿了絨毛。后來,三奶奶告訴我,這種水果叫藤梨,長在大山嶺的,想吃就叫你娘去摘。 回到家,我哭著鬧著要吃藤梨。母親向來很疼我,提什么要求都會答應,只是這東西不是想要就有的。所以只好答應我,下次去砍柴時帶我一起去摘藤梨。 秋天的一個假日,濃霧籠罩著大地,太陽剛從地平線上升起的時候,我和母親便向大山進發了。母親扛著一根長長的纖擔,腰間別著一把柴刀。我蹦蹦跳跳地跟在母親身后,仿佛比進城吃餃子還要開心。 走過平地,經過沙溪,穿過蜿蜒崎嶇的山間小路,我們終于來到了大山嶺。林間灌木叢生,荊棘橫陳。母親揮舞著柴刀,一邊砍柴火一邊開路前行。我跟在母親的身后,精疲力盡,雙腳磨出了水泡,雙腿像灌了鉛一樣沉重。這時吃藤梨的欲望也減少了許多。 在經過一個陡峭的山坡時,母親終于發現了幾棵藤梨粗壯的莖藤,可是下邊是幾十米深的山崖。藤梨從山崖上垂掛著向下生長,幾顆青澀的藤梨在秋風中搖擺著,仿佛幾個調皮的小孩,似乎在說:“來呀,來摘我呀!”我看著這些夢寐難求的小家伙,興奮起來,催促著母親快去采摘。 母親站在山崖上望著深谷,猶豫了好一會兒。突然,把柴刀別在腰間,一手攀著巖石,雙腳踩在巖石的縫隙間,一步步向藤梨走去。靠近藤梨樹的根部時,母親抽出柴刀,開始砍藤梨的藤。因為身體半懸在空中,不好使勁,那樣子像在室外懸空安裝空調的工人。砍了好一會兒,快要砍斷的時候,母親又把刀別在腰間,伸出一只手使勁地拗斷藤梨的藤絲,把整個一條長長的藤拖了上來。 母親摘下幾顆并未成熟的藤梨,額頭上滲出了細細密密的汗珠,凌亂的發絲沾滿了汗水,貼在額上,像個剛生產過的產婦一樣,疲憊的臉上透著一些喜悅。母親把幾顆藤梨放進一個塑料袋里,掛在砍好的柴火中間,挑著柴火往回走。 早晨打過霜的路面,經過太陽一照,有些濕滑。在經過一個小土坡時,母親腳下一溜,身體重重地跌倒在山坡上,仰面朝天,雙肘與地面猛烈接觸,雙肘的袖子擦出一個窟窿,滲出了殷紅的血跡。兩捆柴火也甩出了幾米遠,幾顆藤梨也趁機從袋子里逃走了,骨碌碌地從山坡上滾下去,消失在路旁的茅草叢中。 母親從地上爬起來,焦急地找尋著藤梨。她迅速躥向藤梨消失的地方,一頭扎進齊腰深的茅草中,雙手把茅草向兩邊分開。枯黃的的茅草葉片仿佛一把把刀片,把母親的雙手和臉劃出一道道血痕,像爬滿了一條條蚯蚓。一個,兩個……終于找回了幾個調皮的小家伙,這次母親把這些小家伙放進貼身的上衣口袋里,輕輕地按了按,生怕這些家伙再次逃跑。 母親長舒了一口氣,用纖擔挑起兩捆柴火,往回走。她仿佛忘記了剛才發生的一切,口中哼起了花鼓戲。 幾天以后,藤梨熟透了,肉肉的,軟軟的。我剝開深褐色的果皮,露出亮綠色的果肉,我把藤梨遞到母親的手里,看著母親臉上未痊愈的傷痕,我的心中飄過一陣細雨。母親也舍不得吃,又把藤梨遞到我的手里,綠色的果肉滲出濃濃的果汁,仿佛幾滴滾燙的淚水。 朦朧的淚光中,我看見母親極像一顆成熟的藤梨,外表粗糙,內心營養豐富,毫無保留地榨干自己所有養分來滋養她的子女。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國慶中秋佳節,我回到老家看望母親。傍晚,坐在院子里,一邊讀書,一邊看母親用掃把將曬在水泥地上,切成一小段一小段的番薯藤歸攏到一處。小時候,番薯藤是用來喂豬的,如今時代變遷了,家里不再養豬,只好用來喂雞。番薯藤喂雞,恐怕只有母親才會想出這樣的主意。如果浪費了,著實可惜。其實,豈止番薯藤,連南瓜葉,絲瓜葉,母親都想方設法喂給雞吃。就是靠這些飼料,加上米糠和剩飯,一群群雞都長得健康肥大。 母親還在掃的時候,我突然抬頭望著天空,只見天邊飄著一大片云,在夕陽的照耀下,像金子一樣閃閃發光,較突顯的部分,形成一個箭頭似的V字形,尤為炫目。過了一會,云層變成了血紅色,如同火山爆發一樣,那通紅的巖漿,不斷地翻滾,蕩漾,拍打,飛濺,流淌,轉動,似乎要噴薄下來。 這晚霞實在太美了,于是我就對母親說:“娘,你看看這云,真是漂亮極了。”母親舉頭望了一下,笑著回應道:“早起紅云晚下雨,晚起紅云曬岡渠。”沒想到母親說出了這么一個諺語來。前面一句還好明白,后面一句就較為費解了。我問母親:“曬岡渠是什么意思呢?”“天晴”,母親解釋道,“岡就是山岡,渠就是水渠。”這樣的諺語,可是聞所未聞,今天總算又長見識了。但是,作為農家的孩子,竟然沒有聽說過這個諺語,心里頗覺內疚,果真忘本了。 說著說著,云的顏色慢慢淡了下來,變成了赭紅色,分明是我們家后山上泥土的色彩,簡直可以用來做顏料了。也許哪一個神仙畫師,在那里揮動著大筆,盡情灑脫地畫著畫呢。或者是太陽的光芒在減弱,赭紅色漸漸退去,最后抹成了一片稀疏的黛色,像回眸顧盼的仙女那一綹綹飄逸的長發,嫵媚極了。 故鄉的晚霞,竟是如此的美麗,從前怎么就沒有看到呢。人類的感悟,或許就是因一時一地的不同而有所差異吧。自從家搬到鎮上之后,二十年多來,就基本上沒有在老家住過。每逢過年過節,回到老家祭祖后,又匆匆趕回鎮上。高樓林立,哪里有閑心去觀察周邊的一事一物,就更別說晚霞了。 去年,在母親的大力倡導下,把老家的舊房子拆掉,建起了一棟三層樓高的新房子。門前是一個小院,母親在圍墻的下面種上了各種蔬菜,還搭了涼棚,植上葡萄和南瓜,葉子郁郁蔥蔥,開花的時候,引來蜜蜂蝴蝶,別有一番農家的滋味。如今,坐在院子里,才有了這份閑情逸致。 母親今年七十有六,還能種地,打理家務,精神矍鑠。看到母親的氣色,我打心里感到安慰。母親是勤勞的化身,堅強的象征,也是母愛的典范。一個家,有了這樣的母親,便是幸福的家。我為母親驕傲自豪。能做這樣的母親的兒子,我感到榮幸并感恩著。 在外地工作,雖說也時常回家,但在家呆的時間畢竟有限,這幾天趁著長假,沒有出去旅游,就安下心來陪著母親,看著她做事,陪著她看電視,和她聊天,心情無比的舒坦。在母親身邊,即是兒子最大的幸福。 “浮云游子意,落日故人情。”我慶幸自己生活在一個和諧的時代,能夠坐在自家的院子里,和母親一道觀賞晚霞。 第二天早上,果然又是一個朗朗的晴天,坐在院子里看書,仰望天空,一碧如洗,在和煦陽光的普照下,更加蔚藍壯觀,如同母親一樣,充滿朝氣與活力。 “夫以無識之物,郁然有彩,有心之器,其無文歟?”劉勰的話時刻勉勵著我。這些年來,我開始從事詩歌與散文創作,但愿我的文采,也能一如這絢麗的霞光,點染文學天空的一角,獻給故鄉,獻給親愛的母親。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高雄苓雅家具行茶几客製化 高雄岡山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 高雄軟裝傢俱行推薦高雄家具生活館工廠直營 高雄仁武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 台南仁德軟裝潢傢俱行工廠直營
( 心情隨筆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fc6s27125&aid=17591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