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左營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 高雄苓雅家具行櫥櫃推薦 台中西屯閱讀區沙發家具行
2023/04/21 04:48:40瀏覽18|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燕巢家具行大茶幾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家具行沙發套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燕巢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燕巢家具行餐廳家具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苓雅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前金皮沙發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旗山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退出你的生活 從此不再打擾 既然你不珍惜 我又何苦多情 對感情,我從沒有這么認真過,也從沒如此受傷過!   為了你,我放棄了所有的自尊與堅持;   為了你,我忘記了自己曾經是多么的倔強與任性;   為了你,我學會了厚著臉皮給你一次次的打電話;   為了你,我學會了忍,不再亂發脾氣,怕你說我莫明其妙;   為了你   因為你,我變成一個十足的白癡與傻瓜,把自己折磨的跟***一樣。愛你,我迷失了自我!可你,還是對我愛理不理!你以為我真的就那么的賤,任你擺布,呼之即來揮之即去嗎?我真的很愛你,可我也真的沒那么厚臉皮。我有的是自知之明,既然我所做的一切都為你不恥,又何必自討沒趣!   我真的累了,不想再去猜測,不想再咀嚼你的話了。我知道你很忙,也許永遠都沒有時間進到我的空間,看到我寫的心情,讀到我的掙扎與苦痛。這樣也好,不會再有糾葛!   以后,我不再打電話給你   以后,我不再發信息給你   以后,當你QQ在線,我也不會再打擾你,盡管你很少在線,可我知道,你一直都在線,只是隱身而已。   以后,再也不會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蠢事了。并不是我不愛你了,而是,不管我做什么你都不會在意了。   以后,沒有了以后不清楚,在你眼里我究竟算什么;不清楚,你在乎的究竟是什么。    你總是那么的忙,忙的抽不出一分鐘時間打個電話、回個短信。忙得可以接連好幾天都無視我的存在。   手機里總是儲存著寫好的信息,但一直沒發出去,因為你不會回....但我卻總會等你回!所以,便干脆不發,發了只會是在自己的傷口上撒鹽...   幾乎天天掛著Q,希望能遇見你,看到你閃亮的頭象,偶爾看見了,心里莫明的激動,但你卻極少和我說話.我忍不住,主動發過去,卻總是沒有回音,就算回了,也只是“哦,是嗎”的應付,總是超不過10個字。   真像一場獨角戲,而我就是那個孤獨的小丑,表演這沒人觀看的啞劇,獨自悲戚....   你一次一次讓我心寒.我堅持這么久,每天不斷欺騙自己:每天翻看你的照片與短信,想從那僅有的一點跡象中找出一絲你愛我的痕跡。想找出堅持下去的勇氣。可,總是失望   我,真的好愛你,可我不能夠,我堅持不下去了!我害怕,有一天,我真怕自己會崩潰!既然,你不在意,既然你不珍惜,既然你無所謂,既然你不愛。我又何必再多情,我又何必再作踐,我又何必再癡心,我又何必再堅持,我又何必再等。。。。。   我 微笑著掩飾心里的痛,   你 微笑著蒙住我的雙眼 把我丟棄   孤獨背后的心痛,或許你從不曾看到   你明白嗎?   我用生命等待一場絕望,你用遺忘演繹你的精彩。愛情,從來都不公平。還記得你說的每句話,悼念我死去的愛情   你以為呢   這也許是性格所致   你要理解   我也想每天都陪你,可得工作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你以為我心里就好受   你就不能陽光一點   愛是一輩子的事   難道愛一個人 就要一直掛在嘴邊   我只是不善于表達自己的感情   我們怎么才能走進彼此內心呢   或許 我們真的走不進彼此內心了、照顧好自己。   不是我不愛你!只是我放不下心里的那個你!   請允許最后說聲:我愛你。

一棵樹站在秋天 繽紛的葉子上寫滿了 時光的留言 這些金黃的葉子 這些緋紅的葉子 每一片鮮亮的光澤 都浸染過青春的蓬勃 都托舉過碩果的累結 這些滲透過光陰沉淀的葉子啊 即將為秋色遞上別離的名片 然后在飽經風霜中 看淡一些名節 悄然間解甲歸田 一棵樹站在秋天 迎接流云暮色 沉默中的那份孤寂叫歲月 寧寂中的那份守候叫執著 季節的過往里 它早已懂得了什么叫無言 只是把根須向下深入些 在土地淳樸的情懷里 溫一壺鄉愁的老酒 然后 盤根錯節 誰的人生際遇里沒有些落寞 誰的生命里還不經遇冬天 一棵樹站在秋天 任年輪的印痕在軀體里打結 漫長的等待里 它一臉的慵懶和頹廢 開始懷戀那個叫春天的紅顏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想撲進記憶的海洋 穿越時光的走廊 回到那段傾城時光 與你寫在詩的那一行 還記得那朵花香 和你的回眸芬芳 笑意淺,星月光 是誰敲打心的窗 讓我留戀夢的故鄉 想撲進記憶的海洋 尋找到那個遠方 微風輕揚,陌上花香 與你相約在月下春江 訴說著各自的夢想 也會有些憂傷 即使未來迷茫 也扔堅信未來有光 想撲進記憶的海洋 走進時光小巷 在時光的指引下尋找遠方 那個夢的故鄉 是誰在不停的造訪 讓思念變長、讓月亮變傷 是你嗎 遠方的遠方 回憶的中央 注:好久沒發作品了,其實寫的有。但是時間沒有太多,把它們轉換在手機上又需要很長時間。其實庫存的很多,之后有時間會發。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高雄三民家具行坐鞋櫃訂製
高雄楠梓家具行房間組客製化 高雄左營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 台中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高雄家具街獨立筒沙發訂做 高雄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 台南北區客廳沙發推薦高雄苓雅家具行沙發管家訂製 高雄左營家具行沙發罩訂製 台南東區客廳沙發傢俱行推薦
( 知識學習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esfe60630&aid=17899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