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仁武懶骨頭客製化 高雄前金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 桃園蘆竹陽台沙發家具行推薦
2023/04/07 00:18:59瀏覽19|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家具行床邊櫃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燕巢家具行床頭片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旗山家具行大茶幾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鹽埕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楠梓家具行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家具街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左營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飄然散落在唇邊卻凝住時間 狠狠地熄滅 痛楚還在——隱隱約約 分離多少天依然縈繞在心間 念你有增無減彷佛你的側臉 一段情就像一支煙 始于烈火終于殘焰 魂,難舍難分 越發想念心越破裂 牽,浮現弱點 趁著深夜承認思念 夢,寂寞消遣 意志總是敗給欲念 繞,是種遮掩 才讓翻騰的男人眼淚 不再給看見 【shà霎】那間喜悅 熱情珍貴在有限 你不知不覺 深深侵略我心扉 很愛就別說分手 最美的徹底分手 是微笑著懷念還原諒了謊言

大唐芙蓉園已有兩千多年的歷史了,最初并不叫“芙蓉園”。秦朝的時候,稱為隑州,也就是岸曲長的洲的意思,始皇帝在這里開辟了皇家禁苑--宜春苑,使芙蓉園成為皇家禁苑上林苑的重要組成部分;到了漢代,漢武帝開渠浚水,并依照岸形折曲,“形似廣陵之江”的形意,改稱為曲江;隋文帝覺得曲江的“曲”不吉利,遂改名“芙蓉園”;唐代的時候,曲江被大規模修建,開鑿黃渠,引水圍池,修樓建閣,使之成為長安城達官百姓踏青游覽勝地,唐玄宗覺得還是曲江的稱呼好,便恢復了“曲江池”的名字,但苑仍稱“芙蓉園”,唐末,曲江池因戰亂而損毀,池水干涸,皇家園林景色終成荒蕪。時間延續到2002年,西安仿照唐代皇家園林樣式,在唐代芙蓉園遺址以北,新建了盛唐風貌的大型文化主題公園--大唐芙蓉園;五年后,曲江池被重建,也就是我們現在看到的曲江池遺址公園,西安人俗稱“南湖”。 由此可以看出,大唐芙蓉園并不是皇家園林遺跡,而是一處仿唐建筑群,地址也不是原來的芙蓉園,而是北移,但這并沒有很影響人們到大唐芙蓉園的游覽興致,節假日,游客蜂擁踏至,興趣盎然。我也曾多次賞覽芙蓉園,芙蓉園里幽靜的林蔭,雄偉的建筑,寬闊的水域,精彩的演出,印象深厚。流連園中,踟躕“紫云樓”、“唐詩峽”、“鳳鳴九天劇院”、“唐市”之間,處處感受到濃烈的唐風唐韻,身處其中,賞析著“唐代的景致”,回味著逝去的歷史,鐫刻的歷史片段不斷浮現,悠悠的華夏文明仿佛眼前,一下子讓人忘卻了羈絆的外物、生活的煩惱,身體放松,心情釋放,心境沉浸在燦爛的文化之中,懷念愛意續續衍出,喜悅自豪油然而生。 芙蓉園的景色四季迥異,早晚差異,我更喜歡傍晚的芙蓉園、雪后的芙蓉園。夕陽西下,霞光流彩,殘陽暖云映襯樓閣,輪廓鎏金,紅墻暗淡,影影綽綽,朦朦朧朧,芙蓉園古樸醇厚、滄桑凝重的韻神盡顯眼底。華燈初上,“古老建筑”形神畢顯,流光溢彩,富麗堂皇,顯盡盛唐繁華景象,融入其中,仿佛穿越大唐,徜徉于盛世的皇家園林。大雪過后,亭臺樓閣白雪皚皚,連廊走道曲曲折折,宛如長安古地,西安成了長安,別有一番風味。 由此想到,人們喜歡旅行,愛戀觀光,一半是為了看風景,一半是為了釋心情。無論到了什么地方,無論啥樣的景致,只要有興趣、有心情,他人百無聊賴,我自興致盎然。因此,我們旅行,不必太在乎目的地,而應該調整好看風景的心情。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二十畝地一頭牛,老婆孩子熱炕頭。這句話曾是我國解放初期農民分田地之后對未來生活的幸福追求和向往。當時我年紀小,對土地和牛的感受沒有很深的印記,唯對從小朝夕相處的熱炕頭情有獨鐘。 娘在土炕上生下了我。土炕是我人生的第一張床,雖然它是不能晃動的搖籃,卻伴著我會坐會爬,扶著炕沿學會走,一天天長大,到立業成家娶妻生兒女,直到全家農轉非離開故土老家,才依依惜別了土炕。 農村的土炕主要有兩種,一是盤在臥室里,一是盤在飯屋里。臥室里的土炕前大多都要盤個炕爐子,飯屋里的土炕都是與大鍋灶頭相連通。土炕一般能占到整個臥室間一半或一小半的面積,或靠窗戶,或依后墻。倘若房子的間道大,土炕上除了供睡覺,還可把箱櫥置放炕頭,上面擱著疊放的被褥。土炕前的炕爐子要比炕低,炕爐子下面要挖一個爐坑,用來盛捅爐子落下的爐灰碴。有些講究的人家,土炕墻和炕爐子都是用磚砌成,且用水泥或白石灰嵌縫,既干凈又好看。炕沿上往往還要置一塊光滑的炕沿木板。到了天寒地凍的冬天,點著炕爐子,火煙鉆進炕洞,整個土炕慢慢有了熱度,房間里溫暖如春。人們都貪戀熱炕頭,女人們盤腿坐在炕上或是哧楞哧楞拉麻線納鞋底,或是飛針走線縫衣裳繡鞋幫;男人們坐在炕沿上或是嘴里叼著煙袋叭嗒叭嗒抽旱煙,或是不時地給爐子加煤和往水壺里續瓢水。還沒上學的孩子,在炕上跟著娘高一聲低一聲地學兒歌,一旦精神頭過去,倒頭便進入了夢鄉,整間屋子里滿滿的溫馨和舒適。 盤炕在農村是個技術活,其技術的高低標準就是炕能否熱,俺鄰居就是盤炕的高手。盤炕前需要準備兩種土坯,一是打的,就是用打坯模子和石杵頭把濕土夯實后涼干的;二是脫的,就是用脫坯模子和泥板把加足了黃麥穰的泥脫在地上涼干。打的土坯厚而結實,脫的土坯薄易傳熱。盤炕時,先用打的土坯壘成能讓爐子煙火循環的炕洞子,然后在炕洞上鋪蓋上脫的土坯,最后用泥把炕面漫平,同時還要把炕洞的出口通到屋墻外的煙囪。等炕干了,炕面上鋪上谷干草或草褥子,再罩上葦席,就可鋪被褥睡覺了。炕的熱度高低取決于炕爐子煙火的旺盛程度,要想炕熱,除了燒水做飯外,都應當用蓋板把爐口蓋嚴,保證讓爐的煙火通入炕洞。 盤在飯屋里的土炕與臥室里土炕的不同處是炕洞里的熱源是大鍋做飯的灶頭。往往是一頓飯做完后整個炕洞都熱乎了起來,這也是許多人家到了冬天睡飯屋土炕的主要原因。實際上,到了天很冷的時候,后半宿的熱炕已漸漸變涼了,這不得不把被頭緊掖在脖子下,不得不把曾舒展的雙腿也縮了起來。所以,在被窩里我常常朦朦朧朧看見娘起身刷鍋添水點著灶中火的情形。娘輕輕地拉著風箱,輕輕地往灶里續著柴禾,大鍋炕又慢慢地熱了起來。灶中火映著娘慈祥的臉,對著灶門的墻上清晰地映著娘美麗的剪影。在我的心中這是娘最好看的一幀畫,她一直永遠銘刻在我的腦海里。聽娘說,我從沒見過面的爺爺病重的冬天,她每天都是早起生火,讓大鍋炕保持著熱乎,這一孝舉深深熏陶影響著我們。長大后,娘給我說了一個我小時候關于睡大鍋炕的險事。那是我剛出生不久的一個冬天,國民黨兵從俺村過隊伍,用俺家的大鍋灶做飯。當他們的飯熟出鍋時,襁褓中的我拉尿在大鍋灶炕上,惹得那些兵都罵罵咧咧。其中一個兵說,熊孩子,飯不熟不拉尿,干脆把他扔進灶堂里燒死算了。聽見這話,娘立刻給我收拾好,一直緊緊抱在懷里不放松,等到國民黨隊伍開拔。因睡大鍋炕歷經的兇險,就是現在聽起來也著實令人不寒而栗。娘和熱炕頭有許多寫不完的故事。一年的臘月天,家里剛出生的小羊羔凍得瑟瑟發抖,娘把它抱到熱炕頭上;初暖還寒的早春,娘把買來的蠶布子放在暖炕上;孵小雞的時候,娘把盛雞的筐搬上了土炕;冬天里蒸干糧發面,生黃豆芽和綠豆芽都用得著土炕。娘說,莊戶人家過日子離不了土炕。我記住了娘的話,到了我結婚的時候,在新蓋的房子里盤了新炕,我的三個孩子也都是睡著土炕長大的。莊戶人家種地最稀罕肥料,多年的土炕就是好土雜肥。菜園里施上土炕肥,大白菜卷得格外結實,水蘿卜長得大而脆,大蔥的白子格外長,辣椒格外紅肉格外厚;莊稼地里用上土炕肥,莊稼植粗株壯抗風防倒伏,在我眼里土炕就是個寶。 現在,我的老家已進行了舊村改造,家家戶戶都搬進了樓房,實在難以尋覓到土炕的蹤影,然,土炕情結在我心中有著難以泯滅的永恒。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小港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直營
高雄燕巢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岡山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客製化 高雄兒童房家具推薦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書櫃訂做 高雄燕巢家具行衣櫃工廠直營 新北家具行軟裝居家布置評比高雄三民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 高雄前金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 桃園八德玄關沙發評價
( 在地生活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esfe60630&aid=178824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