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工廠直營 高雄楠梓沙發茶几組訂製 高雄左營臥室家具行推薦
2023/04/20 10:03:10瀏覽15|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前金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燕巢獨立筒沙發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鳳山獨立筒沙發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坐鞋櫃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三民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左營家具行雙層床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岡山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窗外的雨淅瀝瀝地下著,灑在這喧鬧的城市里。這是立春以來的第一場雨。雨并不大,但已經下了接近一小時了。 雯透過窗戶看著人影在細雨中來穿梭。此時,她正在蒙蒙細雨中搜尋丈夫沈偉的影子。焦急的眼神中流露出對丈夫的關懷。 丈夫沈偉是一家大型公司的職員。雯本來是一間工廠的操作員,但沈偉非讓她辭了這份辛苦的工作,自己掙錢養活她。早上,沈偉上班很早,沒帶雨傘。可現在下雨了,天又那么晚了,沈偉還沒有回來,雯很擔心。 雯一遍又一遍地在雨簾中搜尋,人群漸漸地消散在雨簾中。天漸漸昏暗了,“偉怎么還沒有回來?”雯越想越著急。最后化焦急為行動,撐著傘沖出了家門。 街上的行人已幾乎消散近盡了。在迷蒙的雨中,她像脫了鞍的野馬一樣沖著。雨隨著她焦急的心越下越大。天啊!你怎么忍心和如此嬌弱的女子天玩笑呢?風雨無阻!!雯并不為這種天氣所懼怕,她在頑強地同上天對抗。她的外衣已濕透了,頭發濕濕地貼在臉上。但卻并沒有停下,而是飛快地向沈偉的公司跑去。 跑到一家商店門口,一大群人在屋檐下避雨。雯心想:偉也可能在下面避雨吧!她立刻停下了腳步,雨水和汗水從她白靜的臉上流下來了。她擠進無法再容納一人的屋檐下,在密集的人群中尋找丈夫。可是她的希望又化為泡影。正當她準備再次沖進雨簾時,一輛摩撬車飛快地從身邊駛過。那騎車的小伙子穿著雨衣,無法辯清他的臉。 他在密集的人群中停下來了。她熟悉的背影啊!怎么那么像沈偉呢? 不,不可能,他在公司上班,怎么會在這里呢?但一種不詳的預感讓她不得不仔細看清楚。避雨的人立刻涌向摩托車。 “送我去新華路12號,我付給你20元。” 一個中年男子搶先說道。 “我付給你30元,快送我去醫院。”……大家都爭先恐后地要求他送他們去想去的地方。 終于,那小伙子說話了:“你們這么多人,我送誰啊?要不,我先……”從迷蒙的雨簾中,雯依然能清晰地分辨出丈夫的聲音。因為那聲音強烈、溫暖,能撫人心慰,在她心目中只有沈偉才擁有這種聲音。 她開始顫抖:偉上個星期不不害公司上班嗎?怎么現在輪落到這種地步? 她開始有些懷疑:丈夫是不是失業了?她突然記起,自從上個星期一后,沈偉就很少有笑容,每天早出晚歸。問過他好幾次,可他卻說沒事。雯終天明白了:丈夫失業了。為了不讓自己吃苦,瞞著自己找了份接送人的工作來養糊口。雯再也無力撐傘了。傘從手中慢慢地滑落下來,打在地上發出尖銳的聲音。 頓時,喧雜的人群停止了爭吵朝她看去。沈偉也轉過頭看過來。沈偉驚呆了,他看見雯濕淋淋地站在雨中,兩眼呆滯地看著他,不知是感動,還是生氣。沈偉趕緊跳下車,將妻子扶到屋下。 沈偉愧疚地望著雯,結結巴巴地說:“雯,我……” “什么都不要說了,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可是我們是夫妻啊,你怎么不告訴我呢?” “對不起,雯,我怕你又去那又累又忙的工作,所以我才……”沈偉馬上又補充:“你放心,我不久會找到工作的,你千萬別擔心……” 一顆晶瑩的淚珠從雯臉上滑落下來了,雯不再言語,她倚靠在偉的懷里,她不需要說什么,只想時間停止不再流動。那滴淚珠飲含了多少愛、感動與無悔!她從這一刻起不再為自己不顧一切親人反對嫁給沈偉而自責、不安了。 避雨的人安靜極了,只聽見雨淅瀝瀝地下著,仿佛他們是這場戲的觀眾,而沈偉和雯才是主角。 雨漸漸地停了,蒼天好像在聆聽他們說話,世間萬物怎么會不被這動人的場面而打動呢? “雯,咱們回家吧!”沈偉將雯扶上車,載著他們深深的情在蒙蒙地細雨中離去。

古裝偶遇佳人 相約拜訪二月后 桃花扇輕煽桃花 片片落英是春愁 佳人抱琵琶 左手輕托,右手慢撫 似有萬語千言欲說還羞 宛如一尾小溪緩緩流 >>>更多美文:短詩

外公系列之八----《四歲的小布丁》 每個夏天,都有自己的故事,桃兒黃了,西瓜熟了。我最愛夏天的荷花,滿湖徜徉著絢爛詩意‘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每一朵荷葉都是亙古綿長的生命力。若在這炙熱的天氣中能見到我家小布丁,那‘飴含抱孫’便是我整個夏天心情最美好的奇景。 遠沒有到十月十四號,即將滿四歲的小布丁就從上海回到長沙外公外婆家,原因;是為了九月份能擠進上海幼兒園而錯開疫情隔離時間。 還是外公外婆開著汽車去高鐵站接的她們。時間還早,外婆盯著寬敞的車站出口,我卻焦躁的在站內大廳里徘徊,眼睛多次瞥在車次電子指示牌上的時間指示,發覺在接客等待處;許多人在張望,看著一股股涌出來的旅客洪流。那表情各異的臉上傳達出各種情感。微笑著,沮喪著,麻木著。想著盼著高鐵何時能夠準點到站、接人。一些人拖著疲憊的身子望著出站口,像望眼欲穿的思盼著親人、熟人、朋友的歸來。再往里一點,那張著嘴的人擠著閉著嘴的人,聲音早已被淹沒。我仔細瞧才能看出人與人的不同。仿佛他們的心情都是一樣的,大廳內燈光在每個人的身上涂了一層昏黃,傳達著接人急切的意義。此刻,外婆走到我身邊,湊在一起掛在嘴邊聊的還是‘布丁乘的車什么時候到站’? 高鐵車次終于準點到站。一想馬上可以見到外孫女的喜悅,一種時間怎么過的這么慢的焦急,一份天氣燥熱的感受頓時撇去。稍等片刻,我和外婆同時發現了出站口涌現出的女兒,那黑色的緊身背心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頭發干爽的扎在腦后。那高跟涼拖鞋在地板上噌噌的聲音,急切卻又興奮。緊接著布丁的影子就快速進入我的眼簾;只見她憋著小嘴,翹著小腳坐在媽媽推的手推車上。而此時,布丁輕輕地叫了一聲外公外婆,那叫聲瞬刻間融化了整個夏季的等待。她歪斜著自己的小臉已經熟悉了這坐城市的等候。須臾,她昂起臉,探著頭,頭發睡眠式的亂分。眉梢下,小眼睛里分明透露出深深的雙眼皮,抬頭笑得很是清澈燦爛。我趕忙跑過去接著女兒手中推車推著自己的外孫女別說心里是多么‘得無異乎’。 還沒有出完車站大廳,她突然就走下推車,一米零四的清廋身高就橫立在我眼前,真是‘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啊!布丁長高了也長大了。在車站外停車處,布丁眼尖口急,一眼就辮認出外公紅色的奔馳車,打道回府,她不斷的在車上問這問那,其思維和話語的成熟度已遠遠超過了上次回家的程度。 布丁四歲了,四歲使她的世界擴大,使隱藏在其生理、性格上的東西都顯露出來。非有小孩不能明白這個。看著別人家的孫子,肥肥胖胖,整整齊齊,眼睛大而明亮,總覺得自己的孫子理應如此,一生下來就戴著小瓜帽,穿著毛絨絨的小衣,好像小狗生下來就披著一身絨毛似的。趕到自己有了孫子,才能曉得事情并非如此。孫子身上穿戴著是全社會的工商業所能供給嬰幼兒的物品,從吃、住、行到她們生活的所有,給全家人以一切啼笑愛怨真切的感受,孫子的確是位小活神仙,一位開心果!有了如此,家里才會熱鬧,兒女們心里才會充滿希望,這正如女兒所說;她要給布丁一個快樂幸福的童年。 家里的茶幾和沙發抬手上,我一向認為是能擺電器插座之類的地方,早幾次布丁回家為避免意外婆全部把它都收藏起來了,而這次卻沒有收藏是因為布丁已經四歲了,幾天觀察下來,發覺小布丁的確沒有去摸過這些東西,她是真正懂事了,也省心了。對孫子而言,外公外婆家的客廳是布丁絕佳的娛樂場所,四室兩廳的房間里沒有頹敗與廢墟之處,碩大的客廳中彌漫著祖孫的“舐犢之愛‘外婆外公的心是外孫女兒的天堂。曾經轟轟烈烈的人生和斜陽憂傷的對抗,都被退休后充當外公的角色所填補。 沉積在中年時期遇到的下崗場景,被此前布丁騎車穿來竄去的無憂無慮所悠晃。那是90年代為迎合改革開放需要,我們成了特殊的社會群體。我們大多被無辜甚至強行的解除勞動關系,哪怕是企業幾十年的老工人,為企業貢獻了一輩子即使病痛纏身也不例外的下崗。被踩在社會困苦的最底層,那是一個時代的悲劇。 想當初,下崗工人的悲劇不僅表現在崗位的丟失,更是社會應負起的責任和應有的道德底線被無情的突破。下崗不是自覺自愿的,是企業單方面解除勞動關系。而這種解除關系在前期執行時是按照與企業領導等親疏遠近關系來決定的。下崗時工人一般歲數大了,那時正值全社會就業難的時期,下崗工人根本沒有體力、腦力和精力優勢去參與市場人才和崗位應聘。這就使得下崗工人一下子沒有了生活來源,他們大多上有老下有小,生活從此陷入了困境之中。不僅如此,我們還面臨著住房、孩子上學、看病等諸多問題。他們根本無力解決這些,但是沒有人過問,沒有人去管,至今亦然。當回憶到這里的時候,我依然聲音哽咽,苦難在心中的烙印即使過去了幾十年,也仍然刺痛。 好不容易熬到今日退休,然而卷進外公、爺爺級別的洪流隊伍中,拋棄青春的夢想即是現實和實實在在的帶孫看孫的責任了。自滿之中時而搖曳著外公理想主義的火焰。但那是在公開場合里。而私底下的生活中,一日三餐,消除了節假日,看狗式的看著孫子,如同永不下崗的廚師和保姆。這就是填補精神的空虛和熬過下崗苦難的我們這一代真正的老人。 青壯年時期,外公外婆在我心目中有個清晰圖像:老而憔悴,男的帶著塌陷的帽沿,女的披著厚紗巾,走路之時的不斷地踹著氣、咳著嗽、透著都是外表平凡的可敬老人。他們雖是過去現象,卻跟我夢里的幽靈更有共同之處,一點都不會失去如今的模樣。 今天,布丁出現在我眼前時是上下顛倒,帶著我小時候頑皮的影子,只是稍稍偏向一邊,比我那時更調皮和惡搞,我幻想世界中的女娃應該比較溫順而婉轉。當我發現外孫女的幽靈時,絲毫沒有羞怯地消失在溫雅的背景中。布丁也一樣:在以某些你想象中能夠’活潑‘過度,調皮的無以復加而周遭世界后,她的形象銳化,開始上升,達到我思維中的恰當位置便隱沒而去。這,或許是一種童年幸福的光環照耀,是她母親和外婆外公、爺爺奶奶覆蓋其親情和血緣關系清晰而精細的表現。 每當布丁頑皮的幽靈出現在我眼前時,我便驚過一絲厭煩,但一股四歲之靈氣散發出來味道又忍不住讓我津津樂道。幾乎可以這么說,明明知道她仰賴別人拯救,知道她有另一個破壞力量能煩人而’承受負擔‘,卻因外孫女回家如釋重負。但此種寬慰的想法,有時因害怕布丁有一天會用她遠在外地之間的特殊關系對抗我而冰消瓦解。 處于四歲的布丁精力非常充沛,現在并不像我們認為那樣反抗意識強烈,反而十分喜歡與人親近地接觸社交生活。只不過偶爾富有傲慢、自信、獨立的反抗意識而被人認為喜歡反抗。仔細觀察,她非常喜歡任何事要去嘗嘗,不論錘子、剪刀、或者什么物品,她都可以自如的玩耍或使用。現在她變得動作迅捷,做每件事情都很快,興趣轉移也快,而且一件大事大頂多只做一次,沒有興趣講究完美。只有興趣繼續做下一個活動。 我記得有幾回——更多是出于好奇心,而非出于百無聊賴,看著布丁的言行舉止,她能囔囔私語,一個人自顧自地唱著媽媽教過的歌,甚至還能唱英語歌。數數能數到十幾位以上的加減數字,外公家里的樓層、門牌號碼她能一一記清。甚至時不時蹦出許多只有大人才能說出口的話語,其成熟之態超過我的想象,這就是我家的小布丁。 夏日的飯后的中午,這是一段寧靜的時光,是與古老的節奏和時光的永恒。此時的燥熱與室內空調保持著身體與溫度的同步。家里能夠感受到舒適和布丁的存在,領悟到祖孫之情的真實含義。我日益意識到女兒、外孫女之于我們的歡樂有多么重要。在長沙的城市里,不停地縈繞于布丁原始情感的那些奇異的聲浪將我驅向精神興奮的邊緣,沒有她,不變的風景無非是屋內一些電視機、木柜和床鋪,但有了她室內的風景便充滿含義,意味深長。 昨天,長沙的天氣下了一場陣雨。連續多日的燥熱似乎被陣雨徹底洗涼了,天空清澈極了,也通透極了。大家都準備午睡,我剛剛躺下,突然間,過道里傳來一聲驚天動地的哭叫聲,原委是她因不午睡被媽媽揪出臥室外。她哭喊著委屈地像什么似的,我趕忙起身過去安慰。房門緊緊的關著,她倔著小嘴帶著輕細的哭聲說;’外公,我乖,知錯了,要媽媽讓我進去‘。室內仍然沒有動靜,她急了,連忙拿著我的手說;’外公,你用勁敲門羅‘,依然不見效,她又做出用腳踢的動作說;外公’你用腳踢羅‘。我隔著門對女兒說;你開門讓布丁進去,她保證再不鬧事了。門開了,布丁馬上鉆了進去,透過半開的門往里看,布丁站在窗臺前,潑弄著小手似乎有了悔改之意。我折身還回沙發上正準備躺下,突然又一聲哭喊,布丁又一次被扔出門外,果不其然,她頑劣的本性不改,砰砰的打門聲、踢門聲把外公外婆同時喚起,小手小腳的打門聲、歇斯底里的哭叫聲,嘴里吐著’我聽話、外婆你幫我開門羅‘的踹氣聲匯成一體劃破了中午寂靜的睡眠。 望著布丁此刻的情形,猶如乞討的卑微,又猶如一種童年的幽默。不知何故,我覺得焦慮而且有些有味,童年無忌,她無迫切的職責在身,也沒有聽不聽話的意識,任憑我行我素,童年的天性就是如此。剛才之鬧不過只是演繹著一曲外孫女成長的生活插曲,它雖煩躁也不乏有趣。眼光落在爬上玻璃窗的一只夏蟬。蟬四腳朝天掉了下來,掙扎著翻過身時半透明的翅膀嗡嗡作響,與布丁中午的鬧劇和外婆的低語聲混雜在一起,突然間我不再理會這一切,又回到沙發上繼續睡覺去了。正如哲人所說:”幽默不是一種心情,而是一種看待世界的方式“。 其實,生命,是一樹花開,或安靜或熱烈,或寂寞或璀璨。日子,在歲月的年輪中漸次厚重,那些天真的、躍動的、抑或沉思的靈魂,在繁華與喧囂中,被刻上深深淺淺、或濃或淡的印痕。 在這喧鬧的凡塵里,四歲的布丁可能是最適合外公外婆心靈摩擦的地方,用她來安放我們的寄托,或許,便是我們的精神驛站。目的,是為了黃昏起程時,不再那么迷惘。 我忽有所動:不閱世界百態,怎懂滄桑世故四字,不觀千嬌百媚億萬花開,豈知繁華與浮華。唯有經歷,才能明了。得而不喜,失而不憂,則幸福常在;成而不驕,敗而不餒,則快樂常存。 寫在布丁四歲之時! 2020.8.13草于辦公室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高雄苓雅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
高雄家具行造型椅工廠 高雄前金家具行餐椅訂製 高雄旗山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高雄鳳山家具行沙發客製化 高雄燕巢家具行矮凳推薦 台南南區軟裝傢俱行評比高雄燕巢家具行子母床推薦 高雄三民獨立筒沙發訂做 高雄燕巢兒童房家具工廠直營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e6rd42993&aid=178980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