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平鎮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推薦 桃園八德家具行床頭片客製化 高雄鹽埕軟裝潢傢俱行工廠直營
2022/08/15 05:12:52瀏覽12|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平鎮家具行大茶幾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中壢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八德家具行桌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中壢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楊梅家具行衣櫃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龜山家具行臥房家具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家具行床架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那是個關于夢想的年代······       一場大雨,淋濕了兩個人的夢,濕了的夢,太沉重,讓我沒有勇氣再去追逐。       關于愛情,關于夢想,這兩個讓人捉摸不透的傳奇,離我似乎很遠,卻又似乎近得觸手可得,想得到,又怕努力后是白忙一場,然后看著他們離自己越來越遠。最后,只剩下我自己,抱著自己失聲痛哭。       我還清楚的記得,就用了短短的半年時間,丟了夢,丟了信念,丟了堅持,丟了所有,一切都沒得那么自然。現在的我,像一個孤獨無助的孩子,沒有方向,沒有退路,沒有未來。我忘記了曾經的我是什么樣子,也不清楚未來我將是什么樣子。我就像一顆無頭蒼蠅般胡亂撞,受了傷,少了勇氣。       回頭,是一面墻,越不過去的墻,找不到來時的路;張望,是一片黑暗,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看不清前方的路。可見的只是周身的三尺微光。可我明明曾有過那么宏偉的計劃,明明曾懷抱著那么純粹的理想,明明曾對自己有著那么強大的自信。可如今,都變了,我一遍又一遍地否認自己的能力,一遍又一遍地告訴自己:你的努力只是徒勞,你什么都做不到,那是一個夢,也只是一個夢······       那是一段黯淡無光的歲月,那是一次失落的對白,那是時間留給我的沉淀。       是誰開導我的呢?我不知道,只知道那一剎那我看懂了很多。其實,我是誰,我從哪來這樣的問題,并不適合我思考,我不單純,也不相信這世界總是好人多一點,于是,我自作主張的把這世界的黑暗無限的放大,我沒有不相信自己,我只是不相信處處充滿內幕的社會,但那些,都與我毫無關系。       看著那群明明深知前方是深淵,卻還要往里跳的人兒,以前我會嘲笑他們的傻,嘲笑他們是呆子,而如今,我竟佩服他們能有那樣的勇氣,我卻像個懦夫。他們的夢就算被封鎖在了潛規則之中,也會不顧疼痛得沖撞,只為綻放尚未盛開的絢爛。       花美,花香,可依舊會在某個無人注意的時刻暗自凋零,被人丟棄至廢墟之中,再得不到垂憐。煙花的美,盡管只一霎那驚艷,但輝煌,但熱烈,這樣的耀眼,哪怕短暫,也不虛此行。我從想做花,到想做煙花,多了一個字,卻不止多了那么一點,還有我生命中的紅色。       我有夢,也有愛。       奔跑,不需要問為什么,奮力的跑就好了,跑到終點就會看到結果,看到你的收獲。那些夢,實現了,沒實現,都沒那么重要的,重要的是,這追逐的過程中,有沒有滿足,有沒有得到,有沒有成長。       沒有星星,地球還是一樣耀眼,沒有答案,也不重要,前進的時候,就別想以后。       那些有夢的年代,謝謝有你教會我做夢,教會我放下夢,輕裝上陣······

機器搗碎石塊的聲音,有節奏地擊打著山谷,像是鏗鏘的勞動號子。小山村開始醒來。 石頭是這個村莊的名片。腳下踩的,墻上壘的,門前擺放的,全是石頭。石階連著石路,石路連著石屋,石屋連著大地上橫臥的石頭。這便是石頭部落的民居區,一個古老的、藏在石頭堆里的小村子。 這里的石頭老啊,石頭上一個個小小的旋渦,像是一串永不磨滅的文字,記錄著這里千萬年來的風云變遷;這里的石頭奇啊,像鱷魚,像灶臺,像金蟾昂首望月,試圖窺探遙遠宇宙的奧秘;這里的石頭美啊,巨大的巖石上結出美麗的晶體,跳動著,閃爍著,盛開成永不凋零的花朵。 不遠處,幾個男人忙碌著,正在做房屋改造,家里都要砌成石頭房子,這是旅游開發的需要。他們很自豪地說:“我們這里拍過好多電影呢!” 他們的汗珠滴落在石塊上,石頭閃爍著耀眼的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秋天的衡陽,灰色天空中,一行大雁引吭高歌,勾起我的絲絲回憶。 那是一個秋天,云淡風輕,朵朵野菊花搖曳在家鄉的山坡上。在家鄉撫州北站,瘦小的我背著一個黃背包,高大的父親拖著一個棕紅旅行箱,我們踏上一列綠皮火車。坐著木椅,沐浴著涼風,我們一路無話,很快來到省城南昌。轉乘公交車,我們望著窗外繁華的都市風景,不知不覺地來到江西師大大門口。到了報名室,父親親自排隊替我交好學費;到了寢室,父親又不顧旅途勞頓為我鋪好床鋪。臨走時,他囑咐道:“斌斌,要保重身體,團結室友,學好文化,將來會有出息。”我應了一聲:“嗯!”送到江師大門口,我望著父親蒼黃的臉十分不舍,等他一轉身,我分明看到他兩鬢染霜。隨后,他挺拔的背影消失在茫茫人海中。頓時,我的淚水奪眶而出。 又是一個秋天,碧空萬里,蟬鳴啾啾。還是在家鄉撫州北站,褪掉青澀的我背著一個深黑書包,脊背微駝的父親拖著一個綠皮箱,我們再次踏上一列綠皮火車。那時候交通不便,到了南昌要轉車,因為火車票俏,我們排了長隊才買到兩張站票。從南昌到錦州,我們幾乎一直站在擁擠的車廂里。父親年近花甲,半路上我看到他額頭上冒出幾滴汗珠,就把綠皮箱打倒在地,讓他坐下休息。離錦州還有幾站,他站了起來,叫我坐下。當時我的雙腿發麻,我一屁股坐在綠皮箱上如釋重負。他一手扶著旁邊的坐席靠背,一手按著挎包,巋然不動。二十二個小時熬過去,我們終于到達錦州。公交車上,我睜大眼睛,透過車窗看到街道邊立著兩排筆直的白楊樹。 下了車,往東走了幾十米,我們來到高聳的渤海大學校門前面,父親嘆道:“這個大學好大啊!”走進渤大校園,他叫我自己去交學費,我心想:父親是要我學會獨立生存。交完學費后,我還親自去領了新生生活用品。來到新生宿舍,走進我的寢室,父親笑道:“你們研究生四人一間,又寬又亮,多好啊!”夜幕降臨,我在渤大招待所給他訂了一間干凈的雙人房,我和父親同住一間,他睡得忒香。 翌日清晨,我和父親在食堂餐廳各吃了一大碗東北水餃。上午,我陪他在錦州大街上轉了一圈,買了幾包東北木耳、帶魚。吃過午飯,父親語重心長地說:“斌斌,東北天冷,要記得加衣服。家里供你讀書不容易,要珍惜這次深造機會,多學本事,將來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我應道:“好!”他起身要走,我留他多住兩天,他說家里有事。我只好提起他的行李,陪他坐公交車來到錦州南站,一路無話。上車時,我望著遠去的父親微駝的背影,禁不住淚水模糊了雙眼。 歲月無聲,今天又是一個秋天,重陽節到了。我依偎陽臺明窗,極目遠眺,秋雨濛濛,黃葉飄零,父親啊,您在哪里?我來衡陽,要是您能再送我一程,該多好啊! 您一輩子與世無爭,從來都為別人著想,對親人忠誠,對朋友義氣,對窮人同情。您這輩子最大的愛好就是喝酒,年輕時喝完八兩白酒竟沒事,還能跟親戚或朋友劃拳;老來喝完四兩白酒也無妨,還能下地揮鋤種菜。而我天生對酒精過敏,沒有遺傳到您能喝酒的基因,所以我對您生前愛喝酒常常不理解。直到今年暑假,我從衡陽回到家鄉,大哥跟我說:“爹爹愛喝酒,是要一喝解千愁啊!”這時,我終于明白您的苦衷。 父親是一個孤兒,從小無依無靠。他當兵四年,退伍后回到家鄉農村。成家時,家里一貧如洗。母親是一個忠厚的農村婦女,生下四個子女,以嬌小的身軀種著五畝薄田,剛好能維持一家人的吃飯。不久,父親蒙黨恩在撫州工商銀行當了一名職員。在那艱苦的年代,父親每個月掙的工資才32塊,而家里人多,日常開銷大,寅吃卯糧是常事,生活的重擔猶如一座大山壓在父親身上。在我的記憶中,父親的笑容難得一見。他天性憂郁,有苦不愿說,只好借酒消愁,難怪詩仙李白說:“呼兒將出換美酒,與爾同銷萬古愁。” 近些年,兒女們都有了工作,姐姐和哥哥紛紛成家了。三年前的秋天,父親用自己的積蓄把鄉下老樓裝飾一新,老兩口的日子也紅火起來。搬進新屋的那一天,父親臉上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白云蒼狗,世事無常。去年晚春,父親不幸身患重病,面對病魔他堅強鎮定,但不到兩個月就被死神無情地擄走。那天深夜,噩耗傳到千里之外的衡陽,猶如晴天霹靂,我淚如泉涌,幾乎要暈倒在地上。次日清晨,我向學校領導請了幾天喪假,爾后沿鄉間小路飛馳著摩托,直奔車站,輾轉返鄉。父親出殯那天,天公有情,天陰氣爽,送殯的行列竟有120多人。行走在逶迤的鄉下水泥路上,在嗩吶低徊的哀樂聲中,我祈禱父親一路走好,去到天堂。 作家冰心說:“父愛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覺到了那就不叫父愛了。”直到今天我才明白,其實父親一直默默地關心著我。父親啊,雖然您看不到這篇文章,但請原諒兒子在您生前沒有盡到孝,我遠在他鄉還讓您操心!往后的日子里,我一定會愛惜身體,好好工作,好好生活,用我的學識和智慧去開拓人生。 秋風凋碧樹,父親已遠去。古人說:“青山不厭三杯酒”,等到來年清明,我一定會帶上一瓶美酒,把酒慢慢地灑在您的墳前,就讓酒帶去我對您的思念…… 愿父親在天堂安好! 2021年10月14日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
桃園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家具行房間組椅訂製 台中環中路餐廳家具行桃園大園三人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大園家具行鞋櫃工廠 台中烏日軟裝潢設計推薦桃園平鎮家具行茶几推薦 桃園平鎮獨立筒沙發工廠 台中北屯軟裝潢布置評比
( 知識學習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bn2w22894&aid=17685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