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大園家具行衣架訂製 桃園楊梅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 台中大雅軟裝潢家具行推薦
2022/08/21 06:08:59瀏覽20|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龜山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中壢家具行雙層床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龜山家具行書房家具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大園家具行房間組椅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罩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獨立筒沙發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八德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中學的時候,我告訴莫嘉筠,長大后,我要在學校旁邊開一家童話屋,里面賣唯美的工藝品、雕刻品、童話小說和動漫書,還有小兔子,還要請莫嘉筠當老板娘,我要給莫嘉筠美好、可愛、溫馨、浪漫的生活,我還告訴莫嘉筠,人生短暫,能和所愛的人在一起的時間就更短暫了,很多情侶因為工作而每天分開很長時間,我開一個童話屋,這樣彼此每天就能形影不離,那時莫嘉筠只是笑笑,可是我是認真的。長大后,我就真的在學校旁邊的街角開了一間童話屋,那是一棟二層的小樓,一樓是賣場,二樓是臥室,我把鑰匙作為情人節的禮物送給莫嘉筠,從此我和莫嘉筠開始了成年人的童話。 我作為一名童話小說的作家,一邊看管店鋪一邊寫作,我進了很多唯美的童話小說和動漫書,其中也有我自己創作的書。 莫嘉筠是美術專業畢業的,負責制作店里的雕刻品,莫嘉筠喜歡把店里的雕刻品都雕刻為成對的,人物雕刻品都是一男一女,而動物雕刻品都是一公一母,莫嘉筠說這樣才有完整感。有趣的是很多中學情侶找莫嘉筠,要求按他們的真實相貌來雕刻。 每年2月10日,莫嘉筠都會親自為我雕刻生日禮物,雕刻的都是我和莫嘉筠的記憶,例如:我騎著自行車帶著莫嘉筠上學的雕塑,一起坐在海邊碼頭的雕塑,一起跳舞的雕塑,還有一起在兔子山看新年日出的雕塑。 童話屋還賣兔子,由我的妹妹阿玉負責飼養,阿玉每天早晨起來,把兔兔飲水器灌滿水,然后在盤子里放上苜蓿草和兔糧,籠子里還有磨牙石,因為兔兔的牙齒會一直生長。 童話屋的顧客主要都是學生,他們就像我小時候一樣,癡迷的看著動漫書,或者盯著一件唯美的工藝品,想著存夠了零花錢就買了送給所愛的女孩。我想我的工藝品也是傳達愛的工具,不知道很多年后,給女孩送工藝品的男孩是否已經和女孩成了夫妻,或者女孩已經嫁給了別人,每當女孩看到男孩曾經送的工藝品,就能勾起童年一段美好的回憶,然而卻物是人非。 記得有一次,一個小男孩看上了一件很貴的雕刻品,小男孩想在所愛女孩的生日那天送給她,可是小男孩家庭的情況不好,小男孩只好把每天的早飯錢存起來,小男孩讓我不要賣給別人,女孩生日那天一定能存夠錢,我想到了我的童年,也是這樣存錢為莫嘉筠買禮物,莫嘉筠的每個禮物都是我很多頓早飯換來的,有時錢不夠,我只好幫那些懶惰的同學寫老師布置的作文,這才使我攢夠了買禮物的錢,那時我的寫作能力就是這樣被鍛煉起來的。 回想到這些,我最終把那個工藝品以半價給了小男孩,女孩收到這個小男孩的禮物時,她是否知道這個禮物是小男孩幾個月的早飯錢。有時,一個禮物的貴重不在于價錢,而在于心,記得中學時,莫嘉筠過生日,我和一個富家子弟都給莫嘉筠買了禮物,那個富家子弟的禮物只是隨手買的而已,而我的禮物則是一個月的早飯錢換來的,直到現在我也沒告訴過莫嘉筠,我怕莫嘉筠會傷心。 每到情人節,店里的顧客就多了起來,有的人給女孩買禮物只是為了追求到女孩,結婚之后就不再給女孩買禮物了,甚至也不過情人節了,但是我會給莫嘉筠送一輩子的禮物,因為我答應莫嘉筠,我會給莫嘉筠一輩子的童話。童話作為一種永恒的美好,超越于年齡,任何年齡段的人都可以擁有這種美好,童話屋也是在為成年人找回曾經的自己,童年到成年的過程是對童真的改進而不是舍棄,童話屋就是我為莫嘉筠營造的成年人的童話。

春光初泄 二月的雨,情侶般纏綿 大江南北 水牛拖出了犁耙 我 埋頭在廣袤的心田 開始春耕 我深知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道理 我種下中年 充滿期待 >>>更多美文:自創詩

1 前幾天去花店取預定的百合,店主大勇系著圍裙正在修剪鮮花。他看見我,笑著遞給我早已包好的花束,隨手又送了我一把紫色滿天星。看起來高大粗糙的男子,因為滿屋的鮮花,也籠上了一層柔和的光。 我和大勇住在一個小區,他早年是機械廠的工人,五年前機械廠破產,他失業了。那時候,每天進進出出,都能看見他眉頭緊鎖。 但是,一個月后,他開了這家花店。他平時就喜歡侍弄花草,家里的陽臺上種滿了各色鮮花綠植,一年四季,姹紫嫣紅,引得小區里的人羨慕不已,經常上門去討。他也總是樂呵呵地送給大家,并囑咐注意事項。 他下崗后,有位鄰居上門討花的時候順便說了句:你不如開家花店吧。一句話提醒了他,于是花店熱熱鬧鬧開張了。幾年過去,他的生意越來越好,人生也柳暗花明起來。 看似沒什么用處的閑暇興趣,沒想到竟為他的人生開辟出一條新路。閑著也是閑著,做一些讓自己快樂又有價值的事,豈不更好? 2 我們每個人,每天都有24小時,如何利用工作之余的閑暇時間,很可能會拉開人與人之間的差距。 有些人急功近利,經常逃避需要花長時間才能獲得回報的事情。比如讀書、寫作、健身、繪畫,有些人堅持了一陣子,沒有達到想象中的效果就放棄了,還有很多人壓根兒就不開始。 有多少人的閑暇時間是這樣度過的:下班后,吃完飯直接癱在沙發上刷刷手機,一晚上就過去了……而有的人,把這些時間都用在了看書、去健身房、學外語、學舞蹈、練鋼琴上。假以時日,你會看到天壤之別。 用閑暇時間看書的人,會腹有詩書氣自華;把時間用來健身的人,會擁有令人羨慕的身材和健康;學習不止的人,得到的是邁向更廣闊平臺的通行證。而虛度光陰的人,得到的只能是發福的身體和無聊空虛的心。 所以你看,一個人如何拉開了和他人的差距,都是有跡可循的。 3 有位網友分享過自己的故事。大學畢業后,她入職一家網站做編輯,見到了好多能拍出好看照片的攝影師們,她很羨慕。于是,她買了單反相機,每天忙完工作就去看攝影論壇,學習各種教程。每個周末她都出去拍照,不斷實踐。 后來,她考上了研究生。讀研的時候,業余時間她就去一家攝影工作室做助理,還在一家雜志幫人拍攝簡單的人物照片。外出旅行的時候,她也專門研究旅行照片的拍攝方法。再后來,她入職一家攝影網站,照片拍得越來越好,她開始拿獎,在業內小有名氣。 她發在網上的照片還吸引了一位同樣優秀的男孩。男孩說,就喜歡看她在熱愛的事情里活得閃閃發光的樣子。如今,他們已結婚生子,幸福美滿。她說,因為這個愛好,她找到了自己喜歡的工作,遇到了喜歡的人,平常的生活多了很多色彩。 時間是最公平的,不論對誰,它一視同仁。你把時間花在哪里,時間是看得見的。你投之以木桃,它便報之以瓊瑤。你荒廢了時間,它也會在未來一筆筆清算。 所以,不如從現在開始,好好安排一下自己的閑暇時間吧,學一門技能,或者培養一個愛好。你在閑暇時間完成的事,也許就會成為照亮你生活的一道明媚的光。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套訂做
桃園蘆竹家具行客廳組合客製化 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墊工廠 台南安定軟裝居家布置工廠直營桃園楊梅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 桃園平鎮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 新竹香山軟裝傢俱行工廠直營桃園平鎮皮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平鎮皮沙發訂做 高雄前鎮客廳沙發傢俱行推薦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awwz22568&aid=176915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