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蘆竹家具行客廳組合客製化 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墊工廠 台南安定軟裝居家布置工廠直營
2022/08/21 05:51:16瀏覽22|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龜山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龜山家具行書房家具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中壢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蘆竹家具行矮凳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中壢家具行床墊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八德家具行屏風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平鎮家具行家具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邂逅—美麗的契約(2) 呃……你還是別在問了,我不會告訴你的。 哥哥,你真的要這樣嗎?你忍心看著你妹妹心痛而死,也不愿意告訴你妹妹事實。林梓旗,我會知道的,我不需要你告訴我,我會找到答案的。 造孽啊,這一切都是孽緣,奕奕,哥哥不希望你過的不幸福,只希望你快快樂樂的生活下去。 時隔上一次遇見已經快一個多月過去,大家都快要放假了,緊張而又快節奏的生活將拉下帷幕。 “奕奕,放假去哪里玩兒啊?” 我還沒有想好哦,可能和哥哥待在家吧,出去也沒有什么好玩的,還不是熟悉的人,熟悉的街。 “安安,你呢?” 我啊,還沒有想好,奕奕你知道嗎?莫凡向我表白了,我還沒有告訴他我的想法呢? “真的嗎?太好了,我們的安安也有追的對象咯,安安,真替你開心!” “奕奕,你怎么了,怎么不開心啊?” “沒什么,安安,我先回去了,你也早點回去,一學期都沒有回家,家里人也怪想念你的。” “奕奕……” 邂逅—美麗的契約(3) “媽媽,我回來了,咦?你哥怎么沒有和你一起回來?” “哪知道他,可能和他女朋友在一起吧。媽,我好累啊!我想去睡覺了。” “那好吧,你去歇歇,晚飯好吃了,喊你下來吃。” “不用了,我沒有什么胃口。” “好吧……這孩子到底怎么了,回來好像無精打采的樣子,等會兒,等梓旗回來,好好的問一下。” “媽,我回來了,媽,媽,在嗎?” “梓旗回來了,你怎么沒有和奕奕一起回來,讓她先回來呢?” “我,我去找晴天去了。” “還是你妹妹懂你,知道你去找女朋友了。” “咦,話說,她人呢?客廳怎么不見她的蹤影,媽,我上去看看她。” “奕奕,你怎么哭了,什么事讓我們的小公主哭的如此傷心。” “哥,為什么一想起那個人,就會有痛的感覺,到底是為什么?你可以告訴我嗎?我真的很想知道,我不想這么無知下去。很壓抑,很難受。” “奕奕,那哥哥就告訴你真相吧,那一年,你才六歲,我帶著你去玩,沒想到云煙也在那兒,對我說,梓旗,這就是你那可愛的妹妹,沒想到他說這句話的時候,就對你產生了一種感覺。日后,你好似找了魔似的,天天要和他在一起玩,甚至在別人的眼里,我不再是你的親哥,而他是你的親哥。那時我們都不懂愛是什么,也沒有想過,你們會怎么發展? 就在我們上高中的那一年,那小子向你表白了,讓你成為她的女朋友,那時的你好開心,好幸福。仿佛這一切是注定好的,你們會在一起,可是直到那一個通知的出現,他出國了,和你說了之后,你就出車禍了,躺在床上好幾個月,哥哥以為你醒不過來的,沒想到你又醒過來了,可是…… 你好像忘記了那個人,關于他的記憶都不記得了,至此哥哥也沒有提有關他的消息。就這樣,你又重新回到你的生活。” 邂逅—美麗的契約(4) “難怪我會記不得他,原來他出現過。曾經還和他有過交集,還有我們不為人知的約定,不行我要去找他問清楚。” “奕奕,媽我不回來吃了,你和哥還有爸先吃吧,不用等我了。我一定要找白云煙問清楚,一定。” “白云煙,在嗎?,快開門,奕奕你來了,我以為再也見不到你了,這么晚來找我什么事。白云煙,你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知道什么啊,奕奕你怎么突然問這個問題。我們之間的約定,你說過我們會在一起的。” “原來是這個約定,我當你還有什么事呢?難道你記起來了,你知道我是誰了,奕奕,我們的約定,我一直都記得,在國外的三年,時刻惦記著你,夢想著有一天能回到國內,和你團圓,做夢都想和你在一起。你能想起來太好了。” “白云煙,我們不可能了,我們已經回不到從前了,再也回不過去了,你的出現只是我的一場夢,現在夢醒了,我也該醒了,雖然我愛過你,但是你不是我要找的那個人。你還記得,那天醒來,和你說的話,你認錯人了,我不是你要找的那個人嗎?” “過去的奕奕已經死了,現在的奕奕要為自己而活,不會在為你而活,白云煙,我們不會再有交集了,你將會從我的腦海里消失,我不會再愛你了。” “奕奕,難道你就這么無情嗎,真的要放棄和忘記我嗎?難道我們沒有在挽回的余地嗎?難道你不知道我愛你嗎?” “呵呵,愛我,多么可笑的字眼,在我出車禍的那一年,你在哪兒,別告訴我你忙,我躺病床上好幾個月的時候,你在哪兒,你告訴我啊?你知道嗎?在新聞欄看見你的那一刻,我的胸口就痛,那時我還自以為是的認為對你一見鐘情,你就是我要嫁的人,可是老天爺和我開了大大的玩笑,每一次與你擦肩,我的胸口都要疼好久,為什么老天爺不懲罰你,反而來折磨什么都不知情的我,我恨你。” “奕奕,你別過來,我不想再見到你了,白云煙,我們節速了,在我知道真相的那一刻,我們就已經結束了,放開,你弄疼我了,白云煙放手,不想讓我恨你一輩子,就放開你的手,讓我走。” “我不想放開,我舍不得放開,奕奕,給我機會,讓我好好的贖罪,好嗎?” “不可能,我們結束了……”

天沒亮,南坪街村羅家砭羅友柏家就已經燈火通明。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上個月看了日歷,他把殺豬的日子定在了農歷十月廿二。他還邀請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就是幫扶他已經兩年多的稅務局干部劉松林。1946年出生的老羅,有四個兒子,他跟著次子羅玉青生活,但次子長年在外,沒有音訊,失去聯絡,家里大凡小事都由其他幾個兒孫和女兒女婿照料。 農村殺豬是秋收之后,進入冬季最熱鬧的事。村上鄰里和親朋好友都會應邀上門幫忙,分享庖湯宴席。 之前,從小劉處得知老羅是個老漆匠,我遂產生極大的興趣,便給小劉叮囑再次下村時,一定要隨他去看看老羅割漆的家什。上周小劉約了我,今天要一起下村去,路上說起老羅殺豬,可以吃庖湯宴,我也很樂意享受一下久違且地道的農村庖湯宴。 駐村干部小樊開車,先是水泥路,然后是機耕路,左曲右拐,過了幾個溝梁,眼前出現一連排的土墻屋院子,矗立在山包包上,前后很敞亮。院子由竹林和花櫟樹環繞,地勢稍低處是種滿油菜和蔬菜的坡地,光禿禿的漆樹散落在地間,一直延伸到林朳里。院子邊不遠處山邊便是花櫟樹林子,葉子鋪滿林間小道,走在上面“嚓嚓”作響。 在房里和院子周圍轉了轉,堂屋靠里地上鋪的塑料紙上堆滿了鮮肉,豬腿、豬頭等作一堆,坐墩、二刀和排骨層層肉作一堆,都以粽葉提子扎好。想進門之前,窗頭和偏廈掛著幾副大腸、尿泡,目測豬的個頭不小。院子旁邊是燃過的鞭炮,柴爐子上駕著一口大鍋,爐子里木炭火還冒著熱氣。問了一下老羅,得知今天殺了兩頭豬,總共四百多斤肉,殺豬之前是要遵循老傳統進行燒裱、上香、點燭、鳴炮等祭祀儀式的。我暗自可惜沒能早來一睹這些原始的民俗儀式。 在老羅的吆喝聲里,一番客套,我被盛情的主人和同行人安排到了堂屋正中上席落座。滿桌的菜都是新鮮的豬肝、豬肉、豬血等和著自家的酸辣子、豆腐干、豆豉、大白菜、洋芋等,香辣可口,在配以自釀小甑包谷燒,這桌庖湯宴足以讓一個初訪者找到家的感覺。 酒足飯飽,在我的請求下,老羅拿出了他的漆匠家什。一個星星點點灑滿生漆的竹籃子里,放滿了老羅的割漆用的各種寶貝,有漆刀、綁腿、漆刮片等,另有釘楔子的斧子、漆桶等,他還專門拿出還余半桶漆的木桶,用漆刀撬開,漆仍然完好,亮晶晶、清亮亮的,的確是原生態的好生漆。 告別老羅,我們回到南坪街村駐地,在村委會附近散步。遠遠的看到一處工地,三條河在此匯合,兩層新樓臨街而建,一打聽,方知這是一所學校,已經有學生在新教室上課。與之相鄰坎上的老校舍,則改為學生、教工宿舍和廚房。走過師生廚房,一股肉香撲面而來,看來學生伙食不錯。女廚師熱情的招呼進屋坐,我便搭話,順便了解一下學校情況。學校目前有在校學生三十余人,教師兩人,設有學前班和一二年級,高年級學生都去鎮中心小學寄宿讀書。工地上和砂漿和砌墻的工人有四五個,我與他們拉幾句家常,說砌學校是造福子孫、行善積德的好事,應該感謝大家的勞動。幾名工人都靦腆的一笑,一起應稱“是的!應該的!”似乎磕磚的聲音大了些,干起活來更賣力和認真了。 問起村上產業建設,稅務局駐村第一書記如數家珍,南坪街村是典型的山地環境,產業路子也緊緊圍繞農業,瞅準產值高、收益好的產業目標,今年已發展茶園300畝,加原有200畝,共計500余畝;產業大戶+農戶模式種植魔芋500畝;養羊大戶2戶,在欄150余只;發展養牛50余頭。與此同時,鼓勵農戶養豬增收,形成習慣,每戶至少養豬4頭,年底殺2頭自吃或部分售賣,預留2頭豬架子;全村各農戶養雞近萬只。一連串的數字,穿起的是扶貧干部脫貧攻堅的決心,讓貧困戶定心,讓黨委政府放心。 最初知曉南坪街村的名字,是出自我縣知名民俗和文物專家、縣作協主席黎盛勇先生的《白云寺田野調查筆記》,由此得知始建于唐宋年間的白云寺位于南坪街村境內。白云寺的聲名鵲起,是源自上世紀九十年代初。當時,新華社發布了一條消息:陜西安康南宮山發現了一具高僧干尸!可謂是不小的轟動!這具干尸,供奉在南宮山的一個小廟里。就是皮包骨的尸體,黑黃色,很瘦小,體量只相當于一個瘦削的少年,也許應該叫做“東方的木乃伊”了。文物部門考證,鑒定是清嘉慶年間人物,是與南宮山接壤的陜西平利縣洛河南坪街白云寺方丈大德法師的真身舍利。消息不脛而走。白云寺這個隱藏在平利洛河鎮的小小南坪街村的宗教文化遺址,迅速進入民間收藏愛好者們的視線。探訪者可謂是淑慝紛來,絡繹不絕。在安康的民間收藏行里,流行一個說法,整個金州(安康)范圍內,凡是發現民間流散文物的,其它地方假的多,而出自平利的東西,假東西少。這也給白云寺的保護造成極大的壓力,為防止白云寺遺址上的石佛造像等石刻文物被盜割流失,縣上文物部門多次實地宣傳《文物保護法》提高群眾守法意識,白云寺遺址已成為省級文物保護單位。 現在進入南坪街村的道路正在大修,分三個標段施工,目前工程已過大半,正在收尾階段。時有塌方和臨時管制。新的道路一直通向比鄰嵐皋縣南宮山鎮。屆時,處在南宮山景區東大門的南坪街村,將新增白云寺宗教文化遺址到南宮山景區一條文化旅游的新路子。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一塊堅硬的石頭,歷經成千上萬年的風花雪月,會變得坑坑洼洼凸凹不平;而在西北的峽谷風口,歷經數萬或上億年,會使堅不可摧的頑石變成一堆砂礫;深山里的巨大巖洞會因水的柔克,既會殘如獠牙,也會妙如錦繡。桂林的溶洞、云南的石林,還有越南的下龍灣便是歷經歲月滄桑而如此。 在東岳泰山,一座古老廟寺的檐槽下面,有兩塊對稱的巨型青石大條板,無疑是建廟時的固本之座鎮基之石,想必是穩如泰山硬比鋼鐵。但就是這么一對牢不可破的基石居然是“滿目滄桑”,尤其是檐槽滴水的部位,竟然呈現一排子規律性的酒窩窩,其深凹處足可以放進一個個籽粒飽滿的銀杏果。 在我的老家,一座古老的家祠,其檐口下的一塊塊鐵疙青磚也都麻麻點點,或深或淺,參差不一。這是典型的水滴石穿鐵磚破。說老,也僅僅是幾百年,倘若成千上萬年呢?一口石鑿的水井的上檐口,不僅麻麻點點,而且傷痕累累,滿是一道道深槽溝坎。誰能想象,這竟是一根根吊桶麻繩造就的印記。 這就是歲月的留痕,歲月的無情,歲月的任性,無聲無息的任性,披星戴月的任性,經年累月的任性。在任性的歲月里,滄海可以變成桑田,巔峰可以淪為海底;頑石可以變成沙塵,樹木可以演化焦炭;象牙可以變成化石,腐尸可以液化石油。那是千萬年斗轉星移的漫長演繹,是無情的歲月催化的結果。 人說歲月是把刀,確實是。而且是無形的刀,堅韌的刀,可以雕鑿最壯觀的山體,可以雕琢最美麗的溶洞;然而歲月又何嘗不是威力無比的天然導彈,可以毫不費力地摧毀高傲的山體,摧毀人造的文明,帶走所有的一切。當雄鷹站在古樓蘭那斷壁殘垣的城堡上瞭望四周的時候,它可曾想到它的祖先也曾經在其上空盤桓,也曾經目睹其昔日輝煌如中天的太陽。那是承啟盛世漢唐,連接廣袤西域的故道重鎮,曾經駝鈴聲聲商賈濟濟,曾經豪門幢幢錦幡獵獵,曾經草木蒼蒼碧水盈盈,那是何等的繁榮錦盛。而正是歲月的任性,風沙的無情,摧毀了一切,帶走了所有。 每當我看到老家那家祠前的滴水之凹,看到莊上那老水井的石檐深槽,總是難以想象,這磚凹竟是柔水滴成的,那石槽竟是麻繩捋就的。不是說水是柔弱的,水性楊花嗎;不是說繩是柔軟的,絲絲縷縷嗎,難道竟有如此的韌勁,如此的魔力。不容置疑的是,那地面磚上的酒窩恰恰就是檐水所滴就,那老井石檐的痕跡也毫無疑問的是桶繩所捋就。但它們的背后則是恒久綿長的靠山,那就是無情的光陰,任性的歲月。水因歲月而堅韌,繩因歲月而綿長。再堅的物質也難經水的千年穿滴萬年浸蝕,再硬的檐石也難抵綿長的麻繩那日日廝磨歲歲捋略,因而水滴石凹,繩磨成槽在所難免。這與鐵杵磨成針的功夫是一脈相承的,也好比百喙如一的結果,講的都是時間的磨礪,都是歲月的任性。 在我很小的時候,家里住的是土墻茅草屋。下雨的日子,我們常常會呆立門前,看那屋檐上綿綿不斷的雨水自上而下,無情地滌蕩墻腳地面土,幾場輕雨過后便是一轉淺溝。父親會用土補上,可幾場雨后又是一轉淺溝。后來砌了磚瓦房,鋪上了地面磚,我們依然看那雨水沿著瓦楞淋下,滴滴答答地砸在磚面上,濺起一條條弧形的水線。那水砸的磚面,一年沒有反應,兩年不動聲色,三年五年依然如此,但十年二十年卻難以堅持了,便出現淺窩細槽,而當三五十年過去再看磚面時,已是傷痕累累滿目酒窩,倘若老屋一成不變,倘若再過一二百年,我不敢想象會是什么模樣。那些古老祠堂的檐下磚面之溝槽不就是這樣形成的嗎。 歲月的任性,不僅是對物的無情,對人的肆虐同樣如此。人在年輕的時候,總是面潤如凝脂,光滑似粉皮,可三五十年過去,皮膚粗糙如砂紙,褶皺擠擠似枯樹。此時,我們感嘆的依然是歲月的任性和光陰的無情。沒有任何物質能夠逃避歲月的雕鑿,也沒有任何達人能夠改變歲月的印記。紅顏粉飾的是表面,而底子依然是歲痕。面容如此,精神也是一樣。歲月的任性不可顛覆但可駕馭,睿智的人可以磨礪自己的意志,而消極的人則會鈍挫自己的精神。歲月不可抗拒,但心態可以豁達,即如大山可以改變形態,但內核依然激情澎湃,植被依然蒼莽青翠。年輕的心不會老,歲月任性也徒勞。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桃園蘆竹家具行椅推薦
桃園中壢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家具行兒童家具訂製 新北三重軟裝潢傢俱行桃園楊梅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 桃園平鎮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 新竹香山軟裝傢俱行工廠直營桃園平鎮皮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平鎮皮沙發訂做 高雄前鎮客廳沙發傢俱行推薦
( 知識學習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awwz22568&aid=176914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