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八德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 桃園中壢家具行房間組訂製 桃園楊梅客廳家具評價
2022/08/12 13:10:22瀏覽15|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楊梅家具行穿衣鏡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龜山家具行椅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八德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中壢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平鎮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八德家具店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在最美的年華,與最美的你相遇,說一段最美的情話,演繹最美的故事,用最美的思念,澆灌我們最美的愛戀,用最美的你,寫我心中最美的心事。 秋風徐徐,秋云無塵,我坐在公園安靜的一隅,望著澄凈如洗的天空,偶爾有幾朵潔白,慢慢悠悠的飄過。在秋天里,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樣子的時光,一個人,安靜的倚靠在大自然的懷抱中,聽著秋姑娘訴說她所有的悲歡。秋姑娘最不舍的,莫過于殘敗的花朵,盤旋的落葉了,她說我都還來不及擁抱那些可愛的孩子,可它們卻悄然零落成泥了。秋姑娘最開心的,莫過于收獲著金黃的稻谷,還有香甜的各種各樣的果實。而我最開心的當然是,在今年的秋天,可以收獲一段最美的感情,做我最美的心事。 寧靜致遠,思緒蹁躚,在花開與花落之間,提筆速寫一段屬于我們的因緣。 還記得那天,7月27日,我們相約于會江地鐵口,演繹我們的第一場邂逅。那天,看起來自然的我,其實內心也是充滿了緊張。在地鐵口,我用那一小段等待你的時間,努力的調整心跳的速度,我很清楚,自己必須把氣氛弄得盡量自然些。當你捧著臉,出現在我的視線里的時候,我一眼便認出來了,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可我依然一眼便認出來了。還記得那天你穿著米黃色的裙子,梳了純純可愛的發型,簡單卻并不是很高的高跟鞋,最惹人的還是那紅通通的臉頰。現在想來,或許就是因為那紅紅的蘋果,點燃了我熱情的愛吧。 一場初見,一生不變。你的身影,從此留在了我的夢中。還記得你在海盜船里那緊張的模樣,雖然那時很是擔心,可或許就是因為你那緊張的刺激下,我溫柔的在你耳邊說了一句“我好喜歡你哦”,將我們的戀愛輕輕的拉開了序幕。還記得我們一起踩在越秀公園的小路上,看過湖里各色各樣的魚兒,賞過風姿綽約的花葉,踏過爬滿青苔的石階,品過山巔之上的清風和林間的鳥語花香。 現在回想起來,要是那時那刻,我和你以情侶的身份,飄然的倚靠在我們邂逅的美景中,用我懷里的溫度,告訴你,我對你的溫柔該多好啊。還記得你給我寫的郵件里,說那天你穿著高跟鞋,忍著難以忍受的痛苦,與我開心的走完了一天,我當時對著屏幕,流下了熱淚。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那次我熱淚盈眶了,那次我徹底心疼了。或許每一個男人,天生就對女生有一種疼愛之情,可我真的真的很傷心,我很想把這么可愛這么傻的你擁在我的懷里。 一場相愛,千年不敗。不是在這最美的年華里遇見了你,而是因為你,迎來了最美的年華。如今,我們雖然身處兩地,可是我們卻心心相連,在那每天的早安和晚安之間,在那閑暇時最簡單的一句問候中,在每夜睡夢中的旖旎溫柔里。我們雖然見不到彼此,可相思的味道卻無處不在,聞著我們相聚相守的記憶,將這些片段用心的編織,然后包裝成愛的蜂蜜,點檢在青春的相冊里,好好收藏,好好珍惜,讓這段刻苦銘心成為不悔,成為永恒的獨白,只屬于我和你。 一場守候,終得廝守。蘸一筆濃濃的墨水,滴進我溫柔的懷里,點檢靈魂深處的相思,在長生殿倔強的刻上我們的名字,然后,向月老和紅娘虔誠的祈禱,賜予我們一世的不離不棄。我知道,當我這樣子許下心愿的時候,在遙遠的未來,我們便可以一起倚在時光的安寧里,靜靜的把我們的恩愛寫成最有韻味的劇本。在劇本里,我們每天一起走山訪水,日暮天涯。春天,我們一起芬芳,夏天,我們一起飄揚,秋天,我們一起凄涼,冬天,我們一起堅強。白天,我們瘋狂,晚上,我們安詳。或許,就這樣子愛到天荒,任憑時光獨自流淌,任憑歲月獨自滄桑。我知道,這只是我的幻想,可我也清楚,這是我的希望。只要有你在我的身旁,幸福便是不褪色的馨香。 也許我們都知道,愛一個人容易,守一個人艱難。因為愛情不是堅持就可以通往婚姻的殿堂的,因為愛情不是付出就可以有回報的,愛是需要經營的,愛是幸福的。當我愛上你的那一刻,我就拋棄了所有的愛恨離愁,我習慣性的關注關心你,用我最是溫暖的心,給你我所有的柔情,認真的對待你的每一句話語,每一個笑臉。偶爾遇到你的小誤會,小脾氣,我會做適當的解釋,給你適當的時間理解。我不會把那些誤會用沉默遮掩過去,也不會讓你的思念成為折磨,總之,愛你,就用最真的心去回應你。我一直是這樣子相信,這樣子做的。記住,愛是幸福的,我們必須把我們的幸福守下去。 時光冉冉,承諾如風,跟不上步伐的誓言,我從不愿多說,只想用最簡單的三個字“我愛你”去表達我所有的感情。我的愛,很安靜,也很簡單,我給不了你轟轟烈烈,卻給得了你細水長流,我給不了你浩浩蕩蕩,卻給得了你細膩和精致。只希望你可以和我一世相守,相約白首,永不放手。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云。開在我心間的是一朵花的故事,留在我心里的是獨一無二的你,只希望當我褪盡繁華,洗盡芳菲之時,你始終如一,不離不棄。那這一段愛,那這一個你,便是,我心里最美的心事。 (原創作者:晚空)

出門走一走、看一看 飛鳥是導游 森林覆蓋了天空 眼睛,聳起一片蔥綠 童趣舊事 在心靈深處尋覓 一份情感 隨炊煙裊裊上升 牛背上 牧童的短笛吹來 盡是春的呼吸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莽莽陰山,峨峨峣峣,其西險而東奇者,蓋夫兩千四百里也,而秀在九峰。厥之南麓,有村美岱,得山色而沐光風,乃三才之地也。中有高士康子恒者,心懔懔以懷霜,志眇眇而臨云。感其喜碧嶺之春晴,愛白云之秋遠。每期琴韻,悠悠于嶺下;常盼書聲,朗朗以村前。乙未蒲月,遂傾囊以酬夙愿,臨山而建賢侖居也。 翌年初夏,予受其邀而訪之。是日雨霽,居主喜與予游。走花徑,繞草石。目繽紛以南北,心搖曳而西東。榆青黛瓦,深環以玉砌;藤紫白墻,淺繞于雕欄。李花杏朵,遇風而搖雪;瓜壟蔥畦,經雨而舒碧。兩三婉唱者,枝頭鵲也;四五柔飛者,花上蝶也。知非睢園,卻吟綠竹;亦非鄴水,復詠朱華。見予興濃,居主益喜,登堂以覽丹青,入室而觀典藏。馳神者,不唯篆隸草楷也; 醉心者,焉只經史子集也。右軍書,太白酒,少陵筆,東坡月;靈均蘭,陶令菊,和靖梅,板橋竹。萬卷在目,情融古今;三江水遠,五岳風清。 觀山色而品山茶,不覺暮矣。眺雨后九峰,山疊翠而云流白。初之縷縷,如飄如浮;繼之朵朵,亦卷亦舒。近而遠也,去而來也。時山青而層云遠,時云白而群山隱。余謂此景,如夢而似幻,何遜乎之黃山云海焉?居主亦嘆。少焉,山風起以西而流云散于東矣。行回廊,明月松間照也;過曲橋,清泉石上流也。魚池瀲滟,若唐風吹過;露草葳蕤,猶宋雨飄來。今夕何夕?竟起東籬意也。 同游者中,有翁感曰:夏苑固美,何及春日?若夫霞張柏閣,雪展松亭,此時焉有之?予惑乃問,知謂桃燦燦而舒丹,蘭煌煌而綻素。見予尋思,翁復曰:古云喜柔條于芳春。嘆居上棟浮以紫氣,梁納以青霞。至若春云淡蕩,群峰轉翠,夢盼東風第一枝,其人之春緒,益復此時之無有哉!予愕然。 翁語雖切,然居中諸美,又豈獨唯在春也。是歲秋曉,予與居主二度游之。梨柯掛赤,燕子來也;銀杏飄黃,風兒過也。渠蛙歌淺,思稻香村也;扉艾芳幽,憶扶荔宮也。穿葡萄架,問丁香花白,石竹草青;過月亮門,醉棠葩聯火,槐蕊垂金。觀之者,感之者,神與物游也。 更登樓四望,天高而地迥。喜南涌一川金,北疊九峰翠;西聆雁灘歌,東眺海天日。叮叮者何?美岱召之風鈴也;朗朗者何?賢侖居之書聲也。居主聞之,慨然而曰:此聲美哉!弦歌以和其心也。想古塞之黎元,炊無釜而衣無帛者,斷非少數。且夫連年戰亂,血火盈野,念之而腸斷。今吾不度德力,志欲以文而載道,繼絕學于當世,布仁和于桑梓,君謂可焉?嗟夫!以一己之能而篤倡于人文,此非含道映物,復為何哉? 忽忽焉者,時又日入,予與居主面峰而酒。品山肴野蔌,竟思醉翁宴也。對千里松濤,邀九峰霽月,飲之太和也。吟山色有無中,誦飛鳥相與還。忽聞琴歌泠泠,有人唱曰:吳門之女,幾番北旅。春尋漠上,楊柳依依;今待山前,雨雪霏霏。感茲居也,恬適如歸。予問居主:聲自何來?居主莫答,予隨其行。方下宿區,予復愕然。見廿四雅舍,皆以詩品命之。予擊掌而嘆:苦心高古也。居主自得,問典雅者若之何?茅屋賞雨,杳靄流玉也;疏野者又何?松下筑屋,晴雪滿汀也。坐雕塌而覽禪畫,嘆紅杏在林,白云初晴;開鏤軒而矚松山,慕空碧悠悠,獨鶴與飛。 巍巍乎,《高山》也;湯湯乎,《流水》也。感吳士琴音,回之于山野,散之于流華,悠悠裊裊,隨風而遠。居主嘆哦:古調吾恒愛,今聞紅袖彈。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平鎮家具行1+2+3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三人沙發客製化 桃園沙發茶几組客製化 桃園平鎮餐廳家具推薦桃園家具行傢飾客製化 桃園楊梅布沙發推薦 高雄仁武軟裝潢工廠直營桃園平鎮家具行造型椅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 桃園楊梅客廳家具評價
( 興趣嗜好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awwz22568&aid=176818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