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八德家具行客製化 桃園蘆竹家具行大茶几訂製 台南餐廳沙發家具行
2023/04/05 11:31:35瀏覽18|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中壢家具行化妝臺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家具行吧臺椅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楊梅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楊梅家具行椅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平鎮家具行鞋架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楊梅家具行家具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蘆竹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閉眼、聆聽世界:虛偽和殘酷的代表 聽著那群‘高尚的人’講著那堆‘高尚的事’ 心又飛向了那個屬于世界的回憶~ 當天空飄起一地的白雪,那種唯美而純潔的美景,熟知? 百花爭艷時的明艷,其中散發出淡淡的頹廢,誰知? 當一切的都變得虛有,心、可靜? 驚羨于昨天的光彩、崇拜于明天的壯觀 今天、已成為借口 窗外的雨景、那樹下遠離的背影 那其中的心酸,誰知? 無人能懂的悲傷,無人能體會的痛 凝雪飄香,香亦香 體會那淡淡的感傷 心靜、心靜 讓思念隨風飄走、讓憂傷隨雨落地 遠、亦近,近、亦遠 昨夜秋風 樹葉隨著心的平靜而落地 一切都是虛幻

棋文化如同茶葉、京劇一樣,是國粹。閑暇之余,街頭巷尾,那些個老少爺們圍著棋盤,殺得是難分難解,其樂融融。 下棋講究規則,無論是象棋還是圍棋,通常是落子無悔。有了規則公平對弈,才能分出高低輸贏。當然,勝敗乃兵家常事,輸也罷贏也罷,其樂趣在于對弈過程,誰去斤斤計較輸多少贏多少呢。盡管如此,雙方一旦對弈卻是十二分的投入,總是想方設法,使出渾身解數,欲置對方于敗境。這時候總覺得時光跑得特別快,不知不覺,太陽從人們的頭頂上滑落到背上,又從背上漸漸消失。棋盤上的棋子由清晰變得模糊起來,于是哈哈一笑各自散去。 茶有茶道,棋有棋品。有人下棋如飛,躊躇滿志。一招一式胸有成竹、充滿自信,與他對弈是一種快樂。可以肯定,此人頭腦靈活棋路清晰。有人下棋小心謹慎,一步三思,舉棋不定,往往考慮過多反而出錯。與這種人下棋是一種痛苦。此人過于謹小慎微,優柔寡斷,以至于把握不住機遇,總是在猶豫不決和患得患失中品嘗失敗的苦果。有人只能贏棋不能輸棋,習慣于占上風,一旦馬失前蹄走了一著臭棋便要悔棋,倘若不能如愿就要掀翻棋盤重擺,與其對弈是一種不幸。這種人經不起挫折,順風順水慣了,殊不知人生煉牢的滋味,而一旦占了上風就立即換了副嘴臉,得勢不讓人,敲著棋子催促對手:快走快走,怎么這么磨蹭?其勢咄咄逼人,一準是個落井下石的主兒。 榮辱不驚、勝敗無意是棋壇高人的情懷。優勢不露喜色,逆境不亂方寸,勝亦從容,敗亦從容。你若一時疏忽,錯失良機,他給你指點,使你有改過之機,讓你贏得佩服,輸得也佩服。如同孟獲遇到諸葛亮,不服也得服。與其對弈是大幸,與其交友是大幸,與其共事更是大幸。 當然,對弈最來勁的是旗鼓相當,龍虎爭霸,那叫棋逢對手。不像美英同伊拉克的戰爭,武器裝備力量之懸殊,實力之明顯,讓每個旁觀者心頭沉重,那是一只猛虎與小山羊的角斗。 兩位棋手車、馬、炮一字排開,武器裝備同等,雙方實力相當又互相不服輸,由此開戰。于是車輪滾滾,戰馬嘶鳴,炮火硝煙,昏天黑地,兩局下來依然是不分上下難分高低。此時一方一個軟著,被對方抓住機會乘勢進攻,一舉拿下,嗨,贏了一局,那比喝上一杯瀘州老窖還來得過癮!不過別太得意,今天你占了上風,明天讓你嘗嘗輸的滋味。不過,老伙計你明天一定得來啊。可往往天公不作美,第二天下雨了,老棋友不能如約,于是獨自敲著棋子打發日子。宋人趙師秀用詩有趣地描繪了棋者心境:“黃梅時節家家雨,青草池塘處處蛙。有約不來過夜半,閑敲棋子落燈花。” 古人對弈當視身份等級,若地位懸殊,那下棋可得小心著點。皇宮里君臣對弈,臣子更要提著腦袋下棋。輸了,你是故意戲弄皇上,給你個有辱圣上之罪打入天牢去喊冤吧;贏了,簡直吃了熊心豹子膽,皇上的顏面何在?隨便給你安個罪名再也不見天日。聰明的臣子與皇上對弈,輸贏都得看皇上的臉色行事,不然,丟官事小,小命都有可能難保。這不是在玩棋,分明是在玩命啊。 明代開國功臣徐達下得一手好棋,偏偏朱元璋也能來兩下子,于是君臣經常對弈取樂。一日,朱元璋與徐達在徐府后花園一座小樓上對弈。洪武帝說:“愛卿,今天就以此樓為賭注,誰贏了得此樓如何?”誰都知道,朱元璋對與他一同打天下的人總是疑神疑鬼不放心,許多開國功臣先后被他置于死地。因此,徐達格外小心謹慎。他道:“皇上,這天下都是您的,何談區區一小樓耶。以微臣之見,誰贏了這樓就由誰來題名,皇上意下如何?”“這倒也好。”三盤下完,自然皇上贏棋,徐達趕緊吩咐左右拿來筆墨,請御筆題名,朱元璋一高興,隨手一揮“勝棋樓”。這便是我們在南京莫愁湖畔見到的勝棋樓。其實憑棋力,朱元璋哪是徐達的對手。 現代人對弈,大可不必有什么顧慮。什么局長書記的頭銜暫且不管,上了棋桌都是棋友,有何高招盡管使出來便是。最精彩的對弈莫過于高手之間的較量了,那是一場智力與體力的真正搏殺,觀看這樣的棋賽是一種享受。偶爾也有高手出昏招的,這時千萬不可多嘴,只可“隔岸觀火,見死不救”,不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有道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關鍵時刻總會有人忍不住要插上一杠子幫上一把弱者。君子是動口不動手,有人是既動口又動手,弄得對弈雙方都沒有好臉色。 小小棋盤大千世界,折射出多彩人生。一盤象棋能讓少兒擁有理想,可使青年尋到勇氣,能讓老者找回活力。 不過,無論是下棋、打牌、經商、作畫,最要緊的一個字是——品!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超級搞笑的文案 一、你以為只要長得漂亮就有男生喜歡?你以為只要有了錢漂亮妹子就自己貼上來了?你以為學霸就能找到好工作?我告訴你吧,這些都是真的! 二、老師叫我們齊讀蘋果的英語單詞,立馬教室里傳出一聲“iPhone” 三、我可以陪你熬夜,也會勸你早睡,但最好的狀態是咱們一起睡! 四、為了不讓兒子成為一個富二代,被人詬病和另眼相看,我窮一點也就窮一點吧。 五、據說,試卷發下來一定要先吻一下,這叫穩過,完了,最后那道大題的數字是幾? 六、沒有人總是一帆風順的,其實你并不寂寞。看看你身邊的朋友,不就是因為失敗才混在一塊兒的嘛。 七、有時候,別人對你很冷淡,可能并不是你的問題,他也許只是不喜歡長得丑的人而已。 八、路過一網吧,看到這樣一幅對聯。上聯:多玩會兒少玩會兒多少玩會兒。下聯:早進來晚進來早晚進來。橫批:網吧。 九、曾經發誓再網購我就砍手,現在我發現原來我是簽收觀音! 十、這個夏天,不出門感覺在浪費生命,出門感覺在送命。 十一、學校雖然很窮,但卻從不吝嗇于印卷子,這一點讓我深受感動。 十二、夜撩了酒,酒撩了你,你撩了我,窮困潦倒了我們。 十三、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你在澳洲家里,而我在家里熬粥。 十四、早睡覺,多運動,煙不抽,酒不喝,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久而久之,當你心煩意亂鬧心睡不著時,就連一個陪你的朋友也沒有了。 十五、女朋友生氣跟恐怖分子有什么區別,恐怖分子至少愿意溝通。 十六、當有人夸你好看,如何低調的回答?”“什么?大聲點,我聽不見!” 十七、人生那么短,憑什么要因為一場考試的成績影響了我們的心情。 十八、談戀愛沒幾個月就想過一輩子,朋友對你好一點你就想來往一生,難怪你被傷的那么多,這都是天真給你的代價。 值得回味的幽默搞笑文案 一、放心吧,只要你持續走下坡路,就永遠不會處在人生最低谷。 二、其實,我以前個子挺高的,只不過后來經常洗澡縮水了而已。 三、一個成年人是不會挑食的,他們會說我對這個過敏。 四、每天少吃一頓飯,時間一長就可以省下很大一筆錢,這筆錢可以留在以后看胃病用。 五、跟我比懶,你輸定了,因為我都懶得跟你比。 六、整天犯困,生活艱難,性格不合群,長相很大眾,難道說的就是我這種困難群眾。 七、我發現我挺能哄女孩兒睡覺的,只要我一發信息,女孩就說我要睡覺了。 八、一直堅信自己會瘦,現在只是胖著玩玩,可沒想到玩著玩著就嗨了。 九、人都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我都有好幾個媽了,一個懷孕的都沒有。 十、我已經到了法定結婚年齡。請問去民政局領證的時候,老婆是自己帶,還是等他們發? 十一、做人要謙虛,多聽聽他人的意見,然后認真記下他們的名字。 十二、工作就像愛人,雖然有時跟你鬧矛盾,可是天天都要見面。興趣就像情人,雖然讓你激情燃燒,可是不能代替面包。 十三、人被逼急了什么都做得出來,除了數學題。 十四、世上總有一種無私的人,他們寧愿讓自己不開心,也要讓別人不開心。 十五、給你的夢想插上翅膀,雖然不一定飛得很遠,但肯定摔得很重。 十六、小時候有什么不開心的事我都會望望天,長大后不這樣了,我都看地下,萬一能撿點錢,還能開心一下! 十七、這么大的風,都不方便出去了,我那么可愛,如果不留意吹到別人懷里,別人是不會還的。 十八、俗話說禍不單行,可見連禍都是有伴兒的,你再看看你。 十九、都說心情不好就容易暴飲暴食,可我不一樣,不管什么時候我都大吃特吃,誰都攔不住! 二十、羋月傳告訴我們,就算是過命的親姐妹,只要愛上同一個男人,也會有兵戎相見的一天,由此可見,男人真不是好東西! 經典又搞笑的文案 一、買了瓶老鼠藥,上面寫著純天然絕不含有任何添加劑。咋滴?還怕老鼠吃了不健康? 二、爸爸為了不讓我變成一個坐吃山空的敗家子,竟靠一己之力先把家敗光了。 三、我記得前幾年單身還被說是貴族的,怎么近幾年就特么變成狗了。 四、小時候我爸來幼兒園接我,我想賣萌的說一句爸比,后來想想還是用成熟點的喊老爹吧。于是我張口就來了句:“老逼!”那天的眼淚格外咸。 五、本來打算游泳減肥,但是在動物世界看到了海豹、海獅、海象…… 六、現在的女孩子也不按時回家,當家長的也不好好管管,對面樓的女孩今天又沒回家洗澡。 七、拔了個火罐,感覺真是要命。差點就喊:“別動手了,我招,我招,我全招了!” 八、蹲坑的時候,聽到隔壁妹子在吹氣,本著段子精神我問了一句,咋了,嫌燙嘴啊?誰知她回了一句:“恩,吹涼了好喂你”這要怎么破? 九、晚睡的人分兩種:要么沉醉熱戀正傻,要么只是網速不卡。 十、哪個挨千刀放的風箏,害得我在這里跪了半天,以為菩薩來了。 十一、媽媽說現在交男朋友都像是當媽,等你交個男朋友感覺像做女兒的時候那就是對的了。 十二、女朋友發了一張自拍,很快又撤回了。我說:“我剛才看見流星了。”她說:“什么意思?”我說:“那是轉瞬即逝的美。”——單身狗都來學習下 十三、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十四、夏天我就喜歡去銀行,一來是去蹭空調,二來是去看余額,肉體和心靈頓時就會涼快很多。 十五、洗澡的時候調水溫,總感覺自己是個正在破解保險箱的特工。左一度則太熱,右一度則太涼。 十六、人家老婆都說:“往那邊點,你壓我頭發了。”我跟老婆睡覺,最常說的一句是:“往那邊點,你壓我肉了!”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桃園龜山家具行鞋櫃工廠
桃園楊梅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工廠 高雄前鎮軟裝潢設計工廠桃園平鎮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 桃園蘆竹家具行小茶几推薦 新竹香山玄關家具評價桃園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客廳沙發傢俱行
( 心情隨筆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9ynw93988&aid=178809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