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蘆竹家具行造型椅訂做 桃園八德家具特賣推薦 台南仁德兒童房家具行
2022/06/30 08:00:08瀏覽12|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八德單人沙發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楊梅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罩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大園獨立筒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大園家具行床邊櫃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楊梅家具行兒童家具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家具行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清風無痕雨落盡,曉月半邊無聲沉。誰在晚風里彈奏水姻緣,惹痛了夜色的惆悵。誰指尖殘留著昨日的溫度,輕觸眉間淡淡的傷感。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靜靜看著窗外,風浮煙柳垂弦,月隱云深遮羞顏。輕輕研墨,用纖弱的手指在素箋上臨摹柔情萬千,金玉良緣。那昏暗的燭火給風輕輕一吹,流下淚點,痛的無言。無眠的夜里,會傻傻的思念,你曾給我的暖。模糊的樣子在心里一點點清晰,就這樣守著回憶度過長夜漫漫。 在文字中漂移,讓凌亂的思緒任意弛騁鞭撻。沒有刻意的孤獨,更沒有刻意讓自己憂傷。淚。本就是最純粹的一種心境,給文字賦予我的血脈靈魂,讓其以一首詩,一篇文的形式在生命中,低吟淺唱!若可以扯下一片云做宣紙,我想用五月最后一天的這陣風做筆,用最純的心去寫一卷潔白。不為花開,不為遺憾,只是祭奠心底最簡單的一絲執念… 夜色深深的,那風挺勁的,不由得關上了窗子,然后開始輾轉反側,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睡著了。亦不是想的太多,是根本睡不著。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擁有的,失去的,有種黃粱一夢的感覺,就像在昨天,又好像已經隔了幾個世紀。已經慢慢地習慣了一個人的孤單,一杯茶,一首歌,一個人的思緒漂移。 清晨,風微涼,天上無云,太陽已經漸漸升起,柔柔的一縷光。飲一杯淡淡的綠茶,看掌中茶霧升騰,品味人間世態炎涼,點滴滄桑。多想,揮毫潑墨,畫碧海云天風清月朗。攜手月下影成雙,對盞目流光,忘卻天上人間,只醉一世情長。多想,守一座城,白首不相離,瀟湘雨中行。你淺淺一笑,我便醉倒在你的眉彎,任歲月迷離,舊夢繾綣,低眉垂瞼處,銷魂東籬下,不戀水云間。掬一捧暖陽,丟進水中央,交集著紛亂的思緒,一起奔騰流入心海,將一聲嘆息,和著掌中茶一口吞下去。是苦是甜,是澀是酸慢慢品,也許會忘記從前。站在歲月之巔,眺望山高水遠,目光所及,一程山水一江秋。光陰繞指,流年賦,終歸一個人的平淡,一個人的盤點,一個人讀懂了滄桑的格言。終于學會,茶里乾坤,笑嘆兩個人的時光,月有盈缺何須盼,人有離合夢中圓,紅塵無言如初見。 思念像潮水,寂靜中燃燒澎湃,在月光中妖嬈,瘋狂的舞蹈。很想問你過得好不好,又怕你的沉默像一座囚牢,閃躲的目光讓一切畫上句號。很想問你既然已經放手,為何還在我的城逗留,我是不是你最難割舍的噬心毒藥。你從我的天空飄過,依然沉默。還記得你曾對我說,一句我愛你,只對我一人講過。可此時此刻,為何臨陣逃脫,難道像歌里唱的,都是月亮惹的禍。你的沉默,讓心吞進冰魄。明知花開無果,可心還是無處可擱。這一場邂逅,明知是錯,我也無力改過,只能任由心碎寸縷收割。一夜的疼痛,輾轉反側,風都不在唱歌,月宮里不見了嫦娥。陪著我的只有寂寞,看看夜里你也曾看過我,雖然一句話沒說,一點安慰,讓心些許好過。若,千滴淚可以化作河,那心湖里泛濫的波,要多久才可以橫亙銀河,吞噬掉相思的雨落。寒夜凝心,我把自己藏進一滴墨里。你落筆:解語花;我填詞:花解語...... 喜歡,云清月朗,紅袖添香。喜歡素雅淡然,一卷錦書伴夜涔。偶遇,便醉倒在今生初見的暖玉香薰,片刻溫存。從此,紅塵路上花千樹,我只戀瀟湘雨落玉壺春。如果,十年后你還是一個人,依然手握那前世的遺落的轉經綸,那我們就相伴夕陽晚落,同畫黃昏,你眼里,夢里只能愛我一個人。有些愛,本就無奈,沒有理由的喜歡,沒有期限的徘徊。默默守候,縱然無言,也甘心情愿為一人等到青絲斑白。如果說,此生與你注定情深緣淺,佛也無法給我一個交代。你可愿,為我守一諾,五平方的位置永遠不要有她人住進來,那里只為一人守今生來世,花開不敗。好想,待我長發齊腰與君見,你為我琯青絲插發簪,淡化黛眉吟詩篇,花前月下兩癡纏。澗中落玉千百顆,我只要你一個。弱水三千,問你可否只取一瓢飲。浮生若夢彈指間,萬般皆虛幻。哪有不早不晚,剛好遇見。所以不怨,不嘆 ,只默默度過平 淡,修來世不錯過彼此,不擦肩。。。。。 文字:飄零 QQ;2284736711

今年暑假,我和家人到桂林游玩,觀賞那兒美麗的風景。桂林山水甲天下,來到桂林一定要去漓江,漓江的山水可是很美的。 來到桂林的第二天,我們乘著汽車來到了漓江。放眼望去,漓江水平如鏡,微風拂過,水面蕩起了層層漣漪,迎著陽光,閃閃地發亮,就像鑲嵌在江水里的一塊塊寶石。從遠到近,由大及小,漓江周圍環繞著層層疊疊的叢山,倒映在江邊的水里,滿眼的綠色映入我的眼簾。我們租了一個竹筏,竹筏由一位老爺爺撐著。光著腳丫踩在竹筏上,清涼的江水輕輕地洗刷腳面。剛開始我有點緊張,老爺爺發現了,笑瞇瞇地朝我安慰道:小朋友,第一次來漓江吧?第一次乘坐竹筏,是有點緊張哦,不過別擔心,竹筏浮力很好,很安全的哦。老爺爺撐竹筏技術真的很好,竹筏很平穩,緊張的心情也被我放飛無蹤影了。 漓江的水可真清啊!水里的鵝卵石和水草清晰可見,水草在水面和水里隨著水流輕輕地舞動,就像被風兒吹拂一般。水中的鵝卵石好漂亮,有淡白色的,也有灰黑色的,也有帶花紋樣的,表面很光滑,拿在手里涼涼的,很舒服。這么多的鵝卵石,我想漓江的水得不停沖刷這些石子,得需要很久很久才能形成吧! 江邊生長著高大茂密的樹木,大多都是美麗的鳳柳樹。鳳柳樹長滿了岸邊,它的葉子是向上長的,但是葉子的形狀與普通的柳樹差別不大,很相似,長長的尖尖的。微風吹來,岸邊的風柳葉發出沙沙的聲音,有的葉子隨風飄落在水面上,惹得魚兒追逐嬉戲,一旦發現有人來了,嗖的一下,這些精靈立即竄進了水草中消失得無影無蹤。 乘著竹筏順著江水前行,欣賞并感受著美麗的漓江,放飛著我們快樂的心情。我愛美麗的桂林漓江,這就是我們美麗的祖國山河。 >>>更多美文:難忘

睡前閱讀,已經成為我的一個習慣。 不管是呆在家里,還是出差住在賓館旅店,晚上入睡之前,我總是喜歡拿一本書或一張報紙躺在床上閱讀。說是閱讀,其實是看,是瀏覽,最多算是默讀,因為我不念出聲音,怕影響他人睡覺。再說已經是成年人了,不再像上世紀我讀小學的那個年代,讀書多半是念,甚至是在唱。 我的睡前閱讀,時間有長有短,短則一二十分鐘,長則一兩個小時,甚至是三四個小時,總之,要到眼皮睜不起了,想睡覺為止。 睡前閱讀,讀些什么呢? 以前,學習沒有目標,讀書沒有目的,只是覺得“開卷有益”,讀什么都可以。于是,小說雜志、報紙廣告、文件資料、寫作教材,收藏的、歷史的、百家姓、菜譜等等,都成了我睡前閱讀的內容。一句話,內容不拘論,又雜又廣。原因是我認為不懂的就是知識,不懂的就該學。這也契合了我中專畢業時一位老師在留言本上給我的留言:你像一盒萬精油,什么都學,什么都懂點,但什么都不精,建議今后學東西專一一些。 當然,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現在的我,已經步入不惑之年,不再是那個不懂得學習、什么書什么報都花時間去看的年輕人。經過這么的生活磨礪和工作學習的積累,我也學會為“有用”而讀書了,不再是拿到什么讀什么,而是根據生活和工作需要的知識或是寫作中涉及到的東西去選擇性的閱讀。比如,近年來,業余時間我在從事小說和影視劇本創作,我就去閱讀有關小說和影視劇本創作方面的書,諸如畢飛宇、方方、莫言等一些小說名家或大師的小說原著,我都在讀在學習。通過閱讀這些名家或大師的小說,不僅讓我從中感受到了精神上的愉悅,也潛移默化的學到了一些創作技巧。特別是閱讀和學習一些名家編寫的小說和影視劇本創作教材,比如編寫的《小說創作教程》、宋家玲和袁興旺合著的《電視劇編劇藝術》等幾本書,讓我增強了不少的文學創作理論,并用這些理論來指導自己的文學創作活動。有的時候,我也會為創作中搞不懂的一些問題而專門去尋找甚至是花錢買一些書來閱讀。前一久,我想創作一本關于抗戰人物的小說,就花一百七十來塊錢從書店買來了郭汝瑰和黃玉章主編的《中國抗日戰爭正面戰場作戰記》和《戰殤——國民黨對日抗戰實錄》。書買來之后,每天晚上要睡的時候我都在翻看,試圖從中找出一些創作的史證材料,讓自己創作出來的作品不說或少說與歷史不符的話,增強讀者對作品的可信度和認知度。 可能有人會問我,你為什么會喜歡睡前閱讀呢? 我不妨告訴你:第一,白天要工作,事情太多,沒時間去讀書;第二,夜間讀書有諸多妙處。大家都知道,白天很嘈雜,人容易變得煩燥,靜不下心來讀書,而夜深人靜的時候,周圍環境都比較安靜,能讓人心靜如水、雜念無存,在這種環境中讀書,有利于思考和消化讀過的東西。 這就是我喜歡睡前閱讀的原因。 可以說,睡前閱讀讓我受益匪淺。通過閱讀大量的書報雜志,讓我懂得了許多生活知識,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通過閱讀,也讓我從中吸收了不少的文學營養,為我的文學創作提升了功底。假如沒有這些睡前閱讀,我的大腦里就不會裝著許多文化知識,就不可能讓我寫出不少的工作文字和上萬條新聞作品,不可能讓我創作出百余篇抒發自己情感的散文,更不可能創作出幾部長篇小說和十多萬字的中篇小說,不可能得到讓同事和朋友們羨慕的幾十次表彰和榮譽。 睡前閱讀固然有不少好處,但這只是我個人的生活習慣而已。因為個人的處境不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習慣,我不敢奢求每個人都像我一樣有睡前閱讀的習慣。但不管怎么說,一個人多讀點書多學點知識,總是有益無害的。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龜山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
桃園平鎮家具行電視櫃工廠直營 桃園平鎮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製 高雄前鎮客廳家具工廠直營桃園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 桃園平鎮懶骨頭訂做 桃園楊梅軟裝潢家具行工廠直營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8xxq61702&aid=175456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