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八德腳椅腳凳工廠 桃園楊梅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 台中潭子陽台傢具行推薦
2023/03/19 06:40:18瀏覽24|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大園家具行大茶幾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楊梅貓抓皮沙發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中壢家具行床架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八德沙發床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楊梅家具展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中壢家具行小茶幾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楊梅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山上的樹葉依然黃黃的、紅紅的,斑斕一片,秋的氣息還濃,隆冬似乎還沒來。妻子等不及,就準備做起紅豆腐。 “早了點吧。”沒到冬季,誰家做紅豆腐?我不解地問。 “早什么早,要不閏月,早就十一月份了,還說早。” “氣溫高,做了,不好吃。”我還是覺得沒到做紅豆腐的時候,溫度高做出得紅豆腐酸。記得有一年家里做的紅豆腐不能進嘴,用句不雅的話說:酸得滴尿。 “你就跟我唱反調,我說行就行,也不要你動手!”妻子的犟勁來了,我只有屈服。都五十的人了,還有什么好爭的?你說中就中,依了她唄。做紅豆腐也不是壞事,況且我們家年年做,也是妻子做。 在以后幾天里,妻子備了做紅豆腐的原料:幾斤膘肥的豬肉,一板成品豆腐,一碗紅彤彤的豬血,還有姜絲、辣椒粉等。 “不散步了?”晚飯后和妻子散步,是多年養成的習慣。妻子血壓高,心臟也不夠好,在單位整天坐班,缺少應有的運動,身體就更差了:不是這兒痛,就是那兒不舒服。兒子打來電話,要我帶著她多活動活動。這也不是難事,每每晚飯后,我們就到樓下的街上走。看到桌子上擺得滿滿的做紅豆腐的原料,我疑惑地問。 看看做紅豆腐的原料,又看看我,略一躊躇,妻子輕聲地說:“走吧,散了步回來做。” 換了鞋,我們出門去。 雖說是初冬,天氣一點都不冷;天邊的晚霞展示著最后一抹精彩;戶外活動的人挺多,三三兩兩的順著街道逛著。多活動就是有效果,原先妻子三天兩頭的鬧腿痛,現在好多了;原先下班回家上四層樓,累得喘粗氣,如今卻顯得輕松。街道被我們拋在了身后,又往北走上三華里。返回時,天空已撒滿了星星,空氣中的寒意彌漫,渾身走得熱乎,我們是感覺不出的。 “你玩你的,這里不要你伸手。”妻子一進門就套上圍裙,挽起雙袖,那架勢讓人感到要干一番大事。 “那我不是白吃了?你這樣辛苦。”做紅豆腐,我不是門外漢。記事起,我就看母親做紅豆腐,耳濡目染,少說也有幾十年的歷史。 “不是做給你吃的。” “送人的?”這可就不解了。家里做紅豆腐,不是吃的,是做出來看的?聽說以往農村窮,來了上門客(貴客)要用十大碗招待,沒菜怎辦?有辦法:沒魚,用木頭做個魚;沒雞,用木頭做個雞。這些所謂的菜不能吃,給人看的,所謂看菜者也。聽老年人說過,我自己沒見到過。 我還是不忍心讓妻子一人做。做好這些紅豆腐少說得用兩個小時。把一板豆腐捏碎,越碎越好,得把豬肉切成玉米粒般大小,和著豬血,均勻得攪拌在捏碎的豆腐里,同時放上合適的鹽,撒上合適的辣椒粉、姜絲等,這還不算完,得把它們一個個做出來,放在備好的簸箕里。 “去去!說了不要你伸手。”妻子使勁地推我,“玩你的去,上網、看電視,隨你的便。不要打攪我!” 恭敬不如從命。上網,看電視都是我的所愛。不過我還是沒去上網、看電視,只是坐在沙發上,看著妻子做紅豆腐。做紅豆腐是很講究的事。要選上等的黃豆作原料,不能有癟、爛的,否則打出來的豆腐味兒不純正;其次要招呼豆腐店的老板,不要挑豆腐皮,豆腐皮屬于豆子的精華部分,挑了,做出的紅豆腐就沒有筋絲,不香,吃起來口感差;再就是選肉了,不要瘦肉,要膘肥的上頸肋條(豬身上最好肥肉);再次就是作料,作料好,吃起來香頭大,能刺激人的味蕾,多吃幾碗飯;最后一道工序就是日曬,不能曬得太過,也不能不到火候,這得掌握一個度,以致吃起來不硬不軟,恰到好處。小時候家里窮,紅豆腐里沒肉,可以用凍米糨子(把糯米蒸熟后曬干)代替,也很好吃,就是油水薄了些。 “哎哎!”妻子抬起頭,沖我嚷。 “什么?”我不解地問。 “哎哎!”她依舊揚起手。阿,原來手袖子搭拉下來了。我連忙走過去,把手袖子挽起。 “呆木頭一個!”妻子不高興的說。 又回到沙發上,我依舊靜觀妻子的忙碌。 “反正也不給我吃……又不要我幫忙。”我沒話找話的說。兩個大人,一人忙,一人閑,又是夜晚,又沒打開電視和網絡,家中顯得越發寂靜。 “呆木頭,打盆滾(熱水)水來給我洗手!”聽語氣,妻子真得有些不高興:也難怪,誰叫我寧愿閑著,不去幫幫手,換誰也會生氣的。我一骨碌站起身,以最快的速度打來一盆滾水放在妻子的身邊。隱隱中,感到妻子的氣息如幾年前爬四層樓似的;臉上有細密的汗珠在閃爍。畢竟身體比她強壯……我更加不安起來。 “我來吧!”我輕聲地說,盡量透出幾分溫柔。 “來什么來,我都搞好了!”妻子利速地把簸箕支好,又洗好雙手,“做紅豆腐是有些早,不過早一點曬好,能帶些給兒子;另外也得帶些給親家,山外什么都有,就是沒有我們山里的特產。” 可不是?去年帶給親家的紅豆腐,他當大饃蒸著吃,并打電話問我:這黑色的饃饃怎么這么硬,這么咸。接了電話,我笑得直不起腰。后來一想,他們沒見過這種東西,我又沒有交代,自然不知道怎么個吃法。紅豆腐屬于地方特產,僅我們大別山區才有,南北東西的人很少知道。 自古以來,它就是我們大別山區農家的一道菜。隆冬時節,我們這里家家戶戶做紅豆腐,有的做一板豆腐的,也有做兩板豆腐的;有做好在簸箕里曬的,也有裝在紗布袋子里曬的,還有裝在豬尿泡里曬的(當然得把豬尿泡弄干凈),曬法不同口味也不同。 這幾年,我們這里的紅豆腐火起來了。走親訪友的要帶回幾個,旅游觀光的要買回幾個,過完年外出的,自然不能空著手,家里所產,又能放(只要偶爾拿出來見見太陽,擱它三月五月不礙事)。聽說街上小飯店里做的四板紅豆腐,叫幾位旅客買光了,店家只得重做。 紅豆腐做好了,妻子也松了口氣。但事情并沒有那么簡單,僅僅見了兩個太陽(晴了兩天),天就變了。天氣預報說:近一個星期沒有晴天,而且氣溫不低。 “完了完了,搞不好這板紅豆腐要丟嘍。”妻子站在陽臺上的簸箕前,頗有幾分傷感。這是她的勞動成果呀,也是準備送給至親和至愛的人的禮物。這鬼天氣! “叫你不要做,就是不信!”我得理不饒人的埋怨起來,“空累一場吧。得隨季節走,沒到做紅豆腐的時候,就是做不得。” 又過了兩天,簸箕里的紅豆腐依舊是潮潮的,還沒泛紅;身子泄泄的,也沒收身;用手摸摸,似乎有幾分黏。這一板紅豆腐是丟定了。妻子下班回來,總要到陽臺上看看,也不說話。 一切順其自然。我們不再談論紅豆腐,白天各自上班;晚飯后,我們依舊散步。沒想到升官、發財,所以我們的生活平靜而又充實。 “燒了什么?”夜里我在電腦房上網,聞到飄進來的油煙味,忙問。 “沒有啊。”好一會兒,妻子才答。 繼續上網,每天瀏覽各大網站的新聞,是我每天的必修課。無論是政治、經濟、軍事、文學等方面,我都喜歡看。看完了,我就玩斗地主游戲,或下幾盤圍棋。一個大活人,總不能呆坐在那什么都不做吧。這也是打發時光的方式。不對勁,還是有油煙子飄過來,氣味還很濃。 “你在燒什么?”晚飯早吃過,散步回來也有不短的時間了。我不解地大聲問。 妻子沒再搭理。廳屋里的電視沒開,也聽不出什么響動,一切都靜靜的。油煙子味依舊彌漫。我沒等斗地主結束,就起身出了電腦房,看看這油煙子究竟從哪里來的。 看到我,妻子哈哈笑起來。“怎么樣?這點子叫我想出來了吧!” 有些莫名其妙,我定睛一看:原來妻子用電取暖器烘烤紅豆腐,哎呀,真虧想得出。紅豆腐整齊地擺在電取暖器上,熱氣騰騰,并伴著油煙子味。真是個辦法,要是能把紅豆腐里的水分烘烤出來,這板紅豆腐或許丟不掉。不是怕損失那幾百元錢,而是勞心費力的叫人……我把窗子打開,讓油煙子味往室外飄。 “好!這辦法好!”我也沖著妻子笑,很快又回到電腦房繼續上網。不知道妻子陪伴紅豆腐到夜里幾點,但我是按時休息的。 第二天是雙休日,我按照妻子的做法,繼續烘烤紅豆腐。過后,又烘烤了一個半天。紅豆腐真正得紅了,身子也變硬了,也聞出了它那誘人的香味兒。紅豆腐終于保住了。 妻子很是高興。當熟人問起那板紅豆腐丟沒丟時(附近的人知道妻子提早做了紅豆腐),她總不厭其煩的道出自己的絕妙招數來。面對我,妻子更是得意洋洋說:“怎么樣,壞不掉吧。這紅豆腐一點也不差,可以拿它送親家,送兒子的!” “是的,還是你厲害。”妻子來了勁,我也跟著說,其實這哪是紅豆腐啊,分明是妻子的一片赤忱!

那橋 清晨有霧的時候,溪面上悄然罩上了一層輕紗,薄如蟬翼,乳白似玉,彌漫在橋下,為橋增添了一種飄逸和嫵媚;清冽的溪水淺吟低唱,穿橋而過,流向遠方,毫無羈絆的腳步,無比輕盈歡快;遠處有山,山影疊嶂,靜默矗立,與橋含情脈脈地相望,橋便在靜默中愈發顯得端莊秀氣。多少年來,這一情景總是伴隨著我,在四季交替,寒來暑往中,一路走過童年、少年直到成年。 那橋,便是北澗橋,長虹臥波,美輪美奐,在浙江之南的崇山峻嶺之中獨放異彩。 在沒有電腦和網絡的時代,我并不知道這座坐落在鄉村、編梁式構造的橋竟然與北宋張擇端《清明上河圖》中所繪的“虹橋”結構相同。她出身卑微,素衣裹身,駐守鄉村,絲毫不以媚態迎世,卻被譽為北宋汴梁“虹橋”的活化石。更有甚者,經過一些學者專家的考證,她還是世界上最美的廊橋之一。許多時候,樸素的背后,蘊藏的卻是不為人知的美,這種美只有歷經歲月的沉淀,才能顯得歷久彌新。北澗橋似乎正是印證了這一點,在屬于她的光陰和歲月里,以紐帶的作用,承載起一枚枚足印,南來北往,長途跋涉,為了夢想拼搏追求。 少年讀書,要到鎮里,交通不便,全靠步行。從家所在村落出發,踏崎嶇古道,踩清晨露水,一直向前,遠遠瞧見綠樹掩映中的北澗橋,就知目標近了,內心就歡喜起來。那時,北澗橋是心底的一個坐標,就好似人生的夢想,在遠方向你招手。 那時北澗橋旁,木門商鋪,雖不及如今模樣,但熱鬧的氛圍卻令人懷念。清晨,無數吱呀聲中,木門板一塊塊被卸下,店門前的鍋子里開始熱氣騰騰,很快空氣中便開始彌漫起蒸番薯的甘甜、茶葉蛋的醇香、九層糕的焦香,松軟的米面層和新出鍋的湯圓足叫人垂涎三尺。那些誘人的香氣曾不止一次地引誘著我的味蕾,口袋里藏著幾角錢,可那是父母所給的一周的伙食費,于是只能忍受誘惑的煎熬,繼續前行。前行的道路上,總能感到身后有種沉甸甸的目光,身后有種沉甸甸的依靠。 多年來,這份感覺依舊,我且以為,那份依靠就來自近在咫尺的北澗橋。 那樹 難忘那兩株樹,確切地說,守護北澗橋的樹——香樟與烏桕。 一樹華蓋,夏綠如蔭,秋濃似火,我在它們的歲月里長大,它們卻在我的視野里不曾老去。鄉村事物多充滿了傳奇色彩,兩株樹也如此。或許正因此,它們的生命才充滿了神秘感,至今被鄉人津津樂道。 我是聽著那些傳說長大的,特別是那則與香樟有關的傳說。更多的時候,我認為那些鄉村傳說的品質美好是生活的精髓,奇妙的情節包容了人生的智慧。 就說說那株香樟樹吧。 很久以前,北澗橋所在的溪邊有株香樟樹,一夜間變得憔悴不堪,不死不活地生長著,村民們為此頗感納悶。他們并不知道,此時,遠在千里之外的福州街頭,卻出現了一個算命的章先生。一位員外找他測字,被他精湛的推測所折服,便請他到家里當起了四個兒子的先生。十年之后,員外的四個兒子在章先生的教導下金榜題名。先生告訴員外,家鄉建橋,自己要回去守橋,辭行返鄉。員外是個懂得感恩的人,算足了盤纏,讓先生回鄉。員外的四個孩子功成名就之時,感念師恩,跋山涉水,特意按章先生當時留的地址,一路尋到了浙南的泰順泗溪。在當地卻不曾找到章先生,四處打探,后經村民提醒,最后才得知恩師竟為樟樹所化,四兄弟頗為感動,連忙敬拜。令人更為感動的是,后來村民在樟樹邊修建北澗橋,欠缺銀量,不料樟樹托夢與頭人,將自己在福州十年教書所獲得的酬勞——一壇銀子奉獻了出來,成功化解了經費欠缺的危機,為北澗橋的成功建造奠定了基礎。 記得那時,每次長輩們講完這則故事,總是再三叮囑我們,做人要有善心,做人要懂得感恩,做事莫忘感恩。天長日久,此教誨深入心靈,便成了人生的準則,讓我無形中樹立起了做人的原則,而每每路過北澗橋,仰望橋邊樟樹,那抹綠蔭,讓人內心無數次平添的總是一種敬仰。 哪怕是傳說也罷,期望和心愿總是美好的,樹尚且如此,人緣何不能如此呢? 那人 在我世居的鄉村,有村便有橋,特別是廊橋。多年來,外出創業成為人們唯一的選擇,而那些散落在四鄉八井的廊橋,則成為人們離開故鄉時的出發點。那橋是人內心的依托,因為外出謀生的、求學的,都以橋為起點,就像橋下流水,從此走向天涯。廊橋邊,父母不舍的相送,妻兒牽掛的目光里,多少人來來去去,那依托里飽含著濃濃的鄉愁,在異鄉的夢里,千百回地纏繞在游子的心頭。 舊時社會,彈棉花、打石匠、修風箱、做裁縫……傳統技藝成為人們在異鄉生活的依賴。他們如同候烏,趕在春天出發,冬天回歸,無論收成多少,無論經歷何種悲喜,在大紅燈籠遍掛鄉村的寒冬之夜,在春聯遍貼簡陋門戶的日子里,故鄉依舊是故鄉,是最暖人心的地方。 如今,人們始終不曾停止前進的步伐,他們從被譽為“中國廊橋之鄉”的泰順出發,輾轉全國各地,打拼,奮斗,一座座陶瓷商城,一處處建材市場,一座座高樓大廈,見證了他們的實力、魄力和膽氣。他們憑借勤勞,構筑了一個個夢想,用實際行動再次證明了來自橋鄉的人內在的毅力和品質,同時也為自己贏得了一個耀眼的名詞——泰商,為“中國廊橋之鄉”增添了一道耀眼的靚麗色彩。 橋還是那座橋,卻因了眾人的一份愛,在歲月的更迭中,似乎變得愈發的豐滿、端莊;樹還是那兩株樹,年年吐綠,年年抽枝,在時光的流逝中,默默地守護著廊橋,營造著那抹風景;人卻不再是曾經的那些人,比起祖輩,他們的腳步邁得更遠,更實。鄉村的傳說依舊還在,但是比傳說更為動人的是他們一路前行,默默創造的輝煌足跡!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我有一個帥氣的爸爸,斯斯文文的面孔上架著一副眼鏡。以前他的皮膚白白的,而現在卻因為擺攤子而曬黑了不少。爸爸的一大優點就是拾金不昧。 有一次,我和爸媽去擺攤。中午時分,一個大約70多歲的奶奶趕來了,慌慌張張地問:“小伙子,上午我在你這買了一個籃子。你有沒有看到我的錢包呀?”爸爸關切地說:“沒有啊,我幫你找找。”他一邊四處瞅瞅,還翻弄著身旁的貨物。“不會是被小偷偷走了吧?”爸爸蹙著眉頭。“哎呀,那可怎么辦呀!”老奶奶失魂落魄的樣子,絮絮叨叨地走了。 下午,爸爸正在理貨,突錢發現一個錢包,當即問媽媽,“這說不定是上午那位老太太丟的?”“有可能。”媽媽說,“你看里面有沒有身份證呀,或者其他什么。”爸爸忙打開一看,除了錢,還有一張當地藥房的VIP卡。爸爸放下手中的活,直奔那家藥房。在爸爸的仔細詢問下,終于查到了電話號碼。 電話打過沒多久,那位老奶奶和她的兒子來了。當爸爸把錢包還給老奶奶的時候,老奶奶激動地說:“小伙子呀,謝謝你呀!我還以為找不到了呢!”爸爸說:“不用謝,假如是我掉了錢,我也會很著急的。”老奶奶的兒子硬是要送給爸爸200塊錢,可爸爸拒絕了。我站在一旁,覺得爸爸是世上最酷的“帥爸”。 我愛我的爸爸。 >>>更多美文:隨筆


桃園中壢家具展客製化
桃園中壢家具店客製化 桃園龜山家具特賣工廠直營 新北永和軟裝居家布置推薦桃園龜山家具行化妝台推薦 桃園平鎮家具行電腦桌工廠 高雄三民陽台沙發工廠桃園大園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 桃園蘆竹家具行椅墊 / 坐墊客製化 新竹竹東陽台家具推薦
( 創作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8xxq61702&aid=178638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