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永和家具行屏風工廠 新北新店家具行家具訂做 台中軟裝潢設計推薦
2022/10/26 05:33:00瀏覽22|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家具行桌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樹林家具行書房家具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永和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永和雙人沙發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樹林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土城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人就這么一生,我們可以淡然面對,也可以積極的把握。當你看不開,當你春風得意,當你深陷痛苦中請想想它,不管怎么樣,你總是幸運地擁有了這一輩子。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的芬芳。“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人的一生,漫長而又簡短。生活中的每一個真實的場景以及力求真實生活的實踐,都會令我們萌生一種源自生命本能的感動,心靈也會常常因此而獲得一次洗滌,思想為此進行一番梳理。一個人能走多遠,要看他與誰同行;一個人有多優秀,要看他有誰指點。只要我們不喪失對生活的信心,對理想的追求,只要您真誠地去努力,樂觀地去對待,事業上一定會有好的機遇。一個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誰相伴;一個人有多開心,要看他與誰一起,你的朋友就是你的未來。“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作為一個男人,讓我們為最終實現理想高歌吧!人就這么一生,我們應該快樂地度過這一生。因為人生短暫,時光如劍,讓我們人生的每個季節都光輝燦爛。抓住機遇,果斷決策,應有超人的智慧去完成自己的人生理想。讓我們用實際行動腳踏實地將理想變成現實而去奮力去拼搏吧!相信美好的明天屬于自己,有理想的人生才是豐富的人生,有理想的人生才是充實的人生。我們要在生活中尋找自己的方式,活出自己的精彩……  一個人可以沒有名氣,學歷,姿色等附加的光環,但不能沒有教養。謙謙君子,卑以自牧;彬彬有禮,受人尊敬。教養有來自家教先天的素質及個人后天的修身養性。人活著就要有追求,有了追求就要努力奮斗,只有努力奮斗,只有自己去拼搏才能創造自己人生的價值。多數人到了年邁的時候才能體會到,健康長壽比榮華富貴更重要。相信自己,只要努力奮斗并且是有目的的、高效率的,從哪里跌倒從哪里爬起,那么成功一定不會太遙遠。人的一生,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一生。我們在親人的歡笑聲中誕生,又在親人的悲傷中離去。而這一切我們都不知道,我們無法控制自己的生與死,但我們應該慶幸有了這一生。在成功與失敗中感悟,在信仰與做人中成就。到那時,你也許會對“人,活著為了什么?”有了更深的理解。讀人,最重要的是讀懂他是個怎樣的人;讀人,是為了自己要做一個真正的人。因此,讀人時,要學會寬容,學會大度,由此才能讀到一些有益于自己的東西,才能讀出高尚,讀出幸福。有的人,在你有權有勢的時候,圍著你團團轉,而你離職了,或無權無勢了,他卻躲得遠遠的。你讀他時,千萬要理解他,因為他過去是為了某種需要而贊美你,現在你沒有那種功力了,也就沒有必要再為你吟唱什么贊美詩歌了。在此,你就需要靜下心來,先想一下自己過去是否太輕信別人了呢?  在這世上,總會有人讓你悲傷、讓你嫉妒。并不是他們有多壞,而是因為你很在乎,所以想心安,首先就要不在乎。你對事不在乎,它就傷害不到你;你對人不在乎,他就不會令你生氣。每個人的生命里都會遇到三個人:愛你的人、你愛的人、和你相守一生的人。世界之大,并不只有愛情可以追求。每個人都是海上的小船,命運并不由自己完全掌控。有的人,在你辛勤播種的時候,他袖手旁觀,不肯灑下一滴汗水,而當你收獲的時候,他卻毫無愧色地以各種理由來分享你的果實。不可強求是很好的人生態度,樂而不淫,哀而不傷。瀟灑地揮揮手道一聲再見,總好過互相傷害。至少,我們還能記得在一起的開心時光。你讀他時,千萬別反感,因為有人肯與你分享豐收的甜蜜,不管他懷著一種什么樣的心理,都應該持歡迎的態度。你做出一點犧牲,卻成全了一個人的「業績欲」,慢慢地,會讓他學會一些自尊和自愛。人就一生,我們都希望自己有一個幸福的家,每天都是個快樂的人,但在我們生活中,不是一切都如人意,每天我們都會遇到各種這個樣的困難和煩惱。人活一輩子會遇到多少無可奈何的事,邂逅多少恩恩怨怨的人,可是想到人不就這么一輩子嗎。有什么好看不開的呢?人世間的煩惱憂愁,恩恩怨怨幾十年后不都煙消云散了,還有什么不能化解,不能消氣的呢。人生在世,有多少夢想是一時無法實現的,有多少目標是我們難以達到的。我們在仰視這些我們無法實現的目標之時,是否應該以一顆平常心去看待我們的失利,“豈能盡如人意,但求不愧我心。”  人就這么一生,人就到這世上匆匆忙忙地來一次,我們每個人的確應該有個奮斗的目標。如果該奮斗的我們去奮斗了,該拼搏的我們去拼搏了,但還不能如愿以償。我們是否該換個角度想一想。對于一件事只要我們盡力去做了,我們就該覺得充實,很滿足,而無論其結果如何。有的人,在面對你傾訴深情的時候,語言的表述像一條流淌的清亮甜美的大河,而在河床底下,卻潛藏著一股污濁的暗流。人就這么一生,沒有來世。所以我們從微笑開始。人生的路很漫長,無論怎么選擇,我們都要走向成熟的,都是朝著終點走去的。讀他時,千萬別憎恨他,因為凡是以虛偽為假面來欺騙別人的人,人前人后活得也挺艱難,弄不好還會被同類的虛偽所懲罰,你應該體諒他的這種人生方式,等待他的人性回歸和自省吧。人生一輩子,寫自己讓別人讀,你不讓都不行;讀別人對照自己,用放大鏡看別人的真、善、美,吸取營養,完善自我。人活一輩子,開心最重要。擁有健康的體魄,在快樂的心境中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安全地實現自身價值,是人生最大的幸福。要學會不斷地否定自己,世界是對的,錯的是我們,慢慢地剔除年少的偏執輕狂;要學會體察他人,修煉包容大度的胸襟,其實對與錯沒有絕對,就看你心靈的境界有多寬廣。要學會簡單,你對世界簡單了,世界也就不會太復雜。用老花鏡看別人的假、惡、丑,模糊掉、虛化掉。寫自己要認認真真。因為在人生的寫作里是沒有“修改”和“刪除”;讀別人,不妨由表及里、去偽存真!

喝酒文案 1、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一傷心就喜歡喝酒。 2、可不可以回到以前,那時的我不會抽煙,不會喝酒。 3、喝酒之后盡量不要睡覺,睡覺的時候盡量不要說話。如果你還想保留一點秘密的話。 4、心情不好的時候想喝酒,喝到酩酊大醉不省人事。又怕喝了酒會瘋狂的給你打電話。 5、沒娶的別慌,待嫁的別忙,經營好自己,珍惜當下時光,一切該來的總會到。怕什么,歲月漫長,你心地善良,終會有一人陪你騎馬喝酒走四方。 6、我一個人坐下喝酒的時候我爹問我你心情不好?我說沒事我沒事但是現在流著眼淚口是心非的嘿新年快樂。 7、希望你不抽煙不喝酒 早睡早起身體棒 時間差不多就來我找吧 我一直在等你。 8、喝酒的時候抓起來酒瓶猛的往嘴里灌那種濃烈的味道很惡心但卻成為我發泄的慣性。 9、孤獨的時候,學會了抽煙;寂寞的時候,學會了喝酒。 10、小時候喜歡把水倒在瓶蓋子里喝,感覺像古代人喝酒一樣。 11、有時候,我不奢求一個會喝酒的人能夠陪我喝酒,如果有一個人能夠陪著我,哪怕一言不發也好。 12、我跟狐朋狗友出去喝酒的時候不會每次都帶著你。但是跟冠軍級兄弟姐妹聚會的時候,我會驕傲的帶著你參加,并把你介紹給他們認識。 13、在你不爽想喝酒的時候找我,我陪你耍酒瘋! 14、寂寞的時候抽抽煙,孤單的時候喝喝酒,一個人的世界才精彩。 15、一時喝酒一時爽,一直喝酒一直爽。 16、喝酒的時候是英雄,喝完酒之后是狗熊。 17、我傷心到時候就會一個人喝酒用酒精麻痹自己。 18、喉嚨發炎你還是忍痛抽掉半包煙,不能喝酒你還是逞強一飲而盡,他不愛你你也還是死皮賴臉作笑陪伴,傷害自己的時候,你從來就沒有想過忍不忍心。 19、所謂成熟,就是在心情最差的時候依然按時吃飯,畢竟餓肚子,哭,抽煙,喝酒,打架,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20、戰死的人死了,活著的人還要繼續活,要喝酒,想起他們跟我們一起喝酒的時候。 21、一個人的時候我學會了喝酒,一個人的時候我學會了抽煙,慢慢的我變壞了。 22、當你還停留在那里喝酒、吹牛,啥也不懂還裝懂,只愛所謂的面子的時候,說明你這輩子也就這樣了! 23、我不喜歡笑,因為我笑的樣子不好看。我喜歡喝酒,喝酒的時候我會笑。 24、心情不好,想喝酒。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愛折磨自己,好心煩。 25、男人真的很難,明明知道抽煙不對,只是精神憔悴。明明知道喝酒不好,只是想暫時麻醉。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想默默承受,有苦不說,只想獨自面對。 26、小時候是一生病就奔嗓子,現在喝酒喝得多了,稍微一點涼就胃疼,稍微心情不好就胃疼,稍微吃多點也胃疼…… 27、你要照顧好自己,記得按時喝酒,不舒服多抽煙,每天都要熬夜,記得多吃宵夜,早飯不要常吃,過馬路時記得玩手機。 28、失戀時,不要喝酒,不要不吃飯,不要做任何為難自己的事。因為在醉的難受,胃疼到鉆心時,想到的往往都傷你最深的那個人。 29、十七歲你沒能給我送花,二十七歲的時候請我喝酒吧。 30、成熟其實很簡單,按時抽煙喝酒天天熬夜擼串白天上課工作,現在的你很快就會領略四五十歲的滄桑。 有關喝酒的文案 1、經常檢查身體,注意飲食健康,切忌吸煙喝酒,慎記天天熬夜! 2、我不喜歡你喝酒,因為我怕你醉了,陪在你身邊的人不是我。 3、我都沒說我喝酒,你怎麼就說我醉了? 4、不要喝酒不要抽煙不要吹冷風然后和她好好過。 5、兄弟之間不喝酒,一點感情也沒有。 6、一個人喝酒是孤獨,一群人喝酒是寂寞找開心。啤酒五六杯,想一個人已是醉。等天亮的夜跟寂寞干杯。 7、喝酒並不是因為酒的味道,而是因為酒后的那種感覺。 8、難道真的是心情不好,所以喝酒就會醉的比較厲害,醉酒后的各種難受。 9、人們都說喝酒要喝六分醉,吃飯要吃七分飽,愛人要用八分情,可我總是喝醉吃撐愛成傻子。 10、吸煙喝酒的男人是粗俗的男人味,化妝美容的女人是粗俗的女人味。 11、在晚上,喝酒吃辣條放自己喜歡的歌看小說,我是有點微醺。 12、終會有一人陪你騎馬喝酒走四方。 13、有些人比較幸運,想念一個人可以直接打電話;有些人比較不幸,想念一個人只能轉換成聽歌、喝酒,走夜路。 14、以前我愛喝酒,因為我沒有你,現在我不愛喝酒了,因為我有你。 15、有一天,我習慣抽煙習慣喝酒,請別說我變了,只是我們懂得更多了。 16、一般情況下,不和你喝酒的人和和你喝酒都會爛醉的人才會是知己! 17、我討厭你每次都是喝酒之后來找我。 18、當一個人沉醉在一個幻想之中,他就會把這幻想成模糊的情味,當作真實的酒。你喝酒為的是求醉;我喝酒為的是要從別種的醉酒中清醒過來。 19、喜歡一個不喜歡你的人,你要做的是像喝酒,輕嘗即可,大口的喝你只會醉在里面出不來。 20、對你不情愿做的事情大聲說不。比如酒席上,輪到你喝酒,而你不善,大可以茶代酒,而非含恨飲醉。 21、清醒的人不一定快樂所以才有人喜歡喝酒。 22、不喝酒不抽煙。努力做個陽光女孩。 23、上班不要遲到,工作努力做好,一日三餐吃飽,家人勤加關照,健康十分重要,抽煙喝酒丟掉,為人忠實厚道,不與他人計較,生活一定燦爛美好! 24、我抽煙、喝酒、打架,我樂意。我的是不需要你來管。我的世界不需要你的加入。 25、人在江湖走,誰能不喝酒。人在江湖飄,哪能不喝高。 26、心情不好就去喝酒,有人關心,有人問候,有人擔心,有人照顧!什么都有了。即使自己哭的像個狗,心裂開疼,一覺起來全部翻篇! 27、喜歡喝酒的人,也喜歡女人,更喜歡朋友。因為在喝酒的時候,容易想起女人,談論朋友。 28、心里有人的時候,聽歌就像喝酒。 29、我抽煙,我喝酒,我想你,我愛你。 30、一個人抽煙喝酒爬山過河唱歌跳舞滿地走,一個人悲傷喜悅自斂放縱友善猙獰難回首。 朋友圈喝酒文案 1、你是大款你買單,你是大款你發煙,你是大款你喝酒,你是大款你遛狗。看你拿著手機看,誰轉信息誰大款。 2、喝多繼續喝多。還有什么問題。喝酒喝。心情不好。想你大寶寶。 3、我不喜歡喝酒,他也不讓我喝酒,告訴我;要么酒量好,要么點酒不沾。 4、她喝酒了你在乎嗎 她心痛了你在乎嗎 她傷心了你在乎嗎 她煩惱了你在乎麼 一句在乎。得到一句在乎總這么難。 5、別熬夜別抽煙別喝酒別想你。 6、抽煙的人有故事,喝酒的人有心事。 7、想喝酒,就是單純的想喝酒,并不是因為傷心啊高興啊。就是想喝醉,一遍遍念著你的名字,相思成疾,我想與你相擁。 8、很多人說喝酒忘不掉,但還喝。喝酒追求的不是忘掉,而是一瞬間的解脫。 9、陪朋友吃飯喝酒要錢,陪領導吃飯喝酒要命。 10、那句,我紋身、抽煙、喝酒、說臟話,但我知道我是好姑娘。麻煩告訴我什么是壞姑娘! 11、我一個人坐下喝酒的時候我爹問我你心情不好?我說沒事我沒事但是現在流著眼淚口是心非的嘿新年快樂。 12、學會罵人,學會抄作業,學會抽煙,學會喝酒的菇涼,你還會喜歡不。 13、肺難受了,也許是吸煙的次數太多了;胃難受了,也許是喝酒的次數太多了;心難受了,也許是想你的次數太多了。 14、我吸煙喝酒,沒有安全感,離開我。 15、很多女孩分手后很難過就會割手腕,把自己割的很痛卻不會哭,去酒吧喝酒卻一直吐直到自己生病,我想問值嘛。 16、以前我愛喝酒,因為我沒有你,現在我不愛喝酒了,因為我有你。 17、喝酒是件滑稽的事。當我回頭看時發現,我們所有重要的決定都是在喝酒時做出的。 18、胃病發作,去喝酒,我這是在作死么。 19、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吃飯不要超過七分飽,愛人不要超過八分情。但大多數人經常都是喝醉吃撐再愛成傻逼。結局是吐一身長一堆肉被拋棄。 20、終于知道為什么有人會抽煙喝酒了,心煩的時候 確實挺想喝酒。折磨的我要瘋了 瘋了 瘋了!。 21、喝酒要有度,做事要有分寸。 22、好多心煩的事沒人可以訴說,好累想抽煙想醉想喝酒。 23、兄弟見面就喝酒,回家一起扶墻走。 24、高興時會哭會喝酒,傷心會笑也會喝酒。當你看到一個在喝酒時他就是在喝酒嗎? 25、不喝酒不抽煙。努力做個陽光女孩。 26、抽煙,不是因為瀟灑,而是寂寞,喝酒不是因為好喝,而是為了不傷心。不再愛你,是因為我已失去愛的資格。 27、每個人都要學會好心分手,默默退出對方的生活,不要糾纏、不要干涉、不再想他、也不要喝酒了。 28、從此以后戒掉抽煙戒掉喝酒,戒掉關于你的所有。 29、我都沒說我喝酒,你怎麼就說我醉了? 30、我抽煙,我喝酒,不是我學壞,我只是為了等一個人,一個能勸我戒煙戒酒的人。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好好生活,做最好的自己 2020-09-13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人的一生,應該是欣賞自我,肯定自我,挑戰自我,突破自我,好好生活,去做最好的自己! 做最好的自己,就要具有蝸牛往上攀爬的精神,它一寸一寸地爬,因為攀爬每一寸皆是突破;就要具有青蛙不停跳躍的毅力,它一米一米地跳,因為跳躍每一米皆是奮進;就要具有雄鷹展翅高飛的恒心,它一里一里地飛,因為飛翔每一里都是創新。 在人生的旅途中,只要你不斷的搏擊進取,每一步都是實的,每一天都是新的! 挑戰生活!挑戰命運!挑戰人生!做一個勇敢、頑強、永遠向上的我! 生活,永遠都要勇于思變和改善。當命運遞給你一個酸的檸檬時,你就要設法把它制造成甜的檸檬汁。 生活,永遠不要失去搏取的勇氣,即使沒有能力扼住命運的咽喉,也要設法慢慢將它扭轉和控制! 生活,永遠不要畏懼、逃避挫折和陰雨。要知道,蝴蝶若想在百花園里享受飛舞的歡樂,那首先得忍受與蛹決裂的悲戚。 蕭伯納說:“人生有兩個悲劇,一個是萬念俱灰,另一個是躊躇滿志。”萬念俱灰和躊躇滿志,最終都只能是失敗的結局。 對強者來說,命運壓不垮一個人,只會使人堅強起來;對弱者而言,磨難會讓他退縮畏懼,成天煩惱憂郁。 人生,最具挑戰性的歷程莫過于提升自我,自強不息!雖然我們沒有上天的云梯,但卻有擁抱陽光的手臂;雖然我們沒有攬月的工具,但卻有改變命運的志氣!只要堅持不懈的努力,最終的成功還是我們的! 大多數人都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很少有人想改造自己。柯羅連科說過,“生活就是戰斗。”其實,我們每一個人自身都有很多的不足,人類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人類最難克服的困難就是戰勝自己! 人生總是在進行著無數次入圍與淘汰的比賽,無論入圍還是淘汰,都應該有一份頑強拼搏之精神,超越自我之睿智,挑戰自我之意志,戰勝自我之勇氣。 雨果說: “所謂活著的人,就是不斷的挑戰的人,不斷攀登命運險峰的人。”任何有價值、最精彩的生命,都不是在舒舒服服中能夠生存的,受苦是考驗,是磨煉,是咬緊牙關挖掉自己心靈上的污 點,受苦就是一種很好的勵志! 生命如流水,只有在它的急流與奔向前去的時候,才美麗,才有意義。 不要回避苦惱和困難,要挺起身來向它挑戰,進而戰而勝之。   接受挑戰,就可以享受勝利的果實。我們應該感激每一個新的挑戰,因為它會鍛造你的品格和意志。 漫漫人生路,我們都在艱苦跋涉。縱然前面或許荊棘叢生,盡管路上或許風霜雨雪,盡管在拼搏的歷程中或許遍體鱗傷,我們也要傲然,我們也要奮起,我們就是要不斷的挑戰自己! 勇于挑戰,接受挑戰,永不氣餒,永不停息,在奮斗中好好生活,做一個最好的自己! 作者:彩云追月,原名:韓大忠。曾獲得上海市等六家報刊聯合舉辦的學生作文大賽優秀輔導獎,被評為“作文教學能手”,同時榮獲“伯樂獎”。散文、詩歌常見于散文吧、散文網、微信各大平臺及省市、國家級刊物。微信號:cyzy1959 。微信公眾號:xingyunzs2018【星韻之聲】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新北新莊家具行貴妃椅推薦
新北五股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客製化 新北土城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 台中西屯軟裝潢設計傢具行新北家具行床邊櫃工廠 新北三重腳椅腳凳訂製 台南安南閱讀區沙發工廠直營新北蘆洲家具行鞋架訂做 新北永和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做 台中西屯客廳傢具行推薦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879n14417&aid=177335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