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新莊家具行薄墊客製化 新北永和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做 桃園楊梅陽台家具工廠
2022/11/18 21:48:58瀏覽12|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中和家具行化妝臺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家具行吧臺椅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三重家具行腳椅 / 凳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永和家具行薄墊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五股家具行衣櫃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蘆洲家具行1+2+3沙發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幸福就是早上醒來,看到一抹陽光恰好落到枕邊。可以不用急著起床,躲在被窩里聽著媽媽在廚房里輕手輕腳的忙碌,不一會兒荷包蛋的香味彌漫了整個房間。 幸福就是穿著白色的棉布長裙走在華燈初上的傍晚,經過一家音像店時正好響起一首久違的老歌。于是停住腳步將歌聽完,許多美麗遙遠的回憶在腦海中漸漸清晰起來。 幸福就是某個平淡的周末,在街道轉彎處遇見初戀的那個人,沒有太多的話,只是客氣的問他可否別來無恙,然后向他介紹一直站在我旁邊牽著我手的人。 幸福就是晚飯后盤腿坐在床上一針一針編織一條淡藍色的圍巾,心中想著他戴上圍巾的樣子--肯定像只小熊,于是忍不住笑出了聲。 幸福就是開心時有人陪著出去吃大餐,難過時有人拍拍自己的肩膀遞上一杯溫熱的咖啡,猶豫不決時有人像燈塔一樣照亮我前進的方向,累了倦了時發現有人一直在不遠處默默守侯。 幸福就是夜深人靜的時候獨自在燈下看一本好書,偶然間讀到的一句話語觸動了內心最纖細的神經,無意中一抬頭,發現橘紅色的燈光柔柔的鋪滿房間。 幸福就是春天里偶然聞到路邊陣陣花香,夏天里穿著鮮艷的t恤坐在海邊看潮起潮落,秋天里走在滿是法國梧桐的小街上,心里有淡淡的憂傷,冬天里在飄雪的時候站在路邊吃熱氣騰騰的烤紅薯。 幸福就是晚上加班到很晚,回到自家樓下時,仰頭看見客廳的那扇窗戶仍然透出點點燈光。 幸福就是在公園的長椅上看書,有一只皮球滾到腳邊,把它拾起來還給追隨而來的那個胖乎乎的小男孩手中,然后聽他脆生生的說:"謝謝姐姐。" 幸福就是和大學同學聚會時,大家坐在一起回憶四年來每一個細小動人的情節,傾訴現實生活的得意與失意,討論發生在身邊的愛情故事……說到興奮處大家肆無忌憚的哈哈大笑。 幸福就是上班上久了,重新坐在教室里聽課,看著講臺上白發蒼蒼的教授傳道授業解惑,低頭記筆記時好象一下回到了大學時代某個平靜的下午。 幸福就是和他過馬路時,他緊緊拉著我的手;就是坐在他那輛舊單車的后面,晃動著兩條腿,看見風吹亂了他的短發。 幸福就是寂寞時接到久未聯絡的好友的電話,兩人煲電話粥一個半小時。 幸福就是晚上穿著小碎花的睡衣坐在電腦前寫文章,爸爸在客廳里看報,面前放著一杯泡開的碧螺春;媽媽在看電視劇,時不時還發表幾句評論;貓咪"毛毛"蜷縮在沙發的一角睡得正香。 幸福就是清晨看到陽臺上自己親手栽種的米蘭羞怯地開出朵朵金黃色小花;就是大掃除時在床底下發現那雙 "失蹤"已久的皮鞋;就是看著外婆坐在搖椅里慢慢睡著,身上蓋著我送給她的格子披肩。 幸福就是工作上受到領導表揚,從主任辦公室出來后長長呼出一口氣,然后夸張地做了一個勝利的姿勢。 幸福就是在路邊看到一位盲人樂手正在吹笛子,悠揚的笛聲讓人流連忘返,于是掏出身上所有的零錢,在轉身離去的時候,腳步也變的輕快起來。 幸福就是半夜被噩夢困擾,大汗淋漓地驚醒后發現枕巾都被侵濕了,月光如水一樣靜靜透過窗戶流淌進來。 幸福就是翻看以前的日記,想起曾經在青澀歲月中經歷的歡喜和煩惱,想起曾經的單純和傻氣,想起那個讓自己怦然心動的名字。合上日記,嘴角情不自禁浮起一抹微笑。 幸福就是用心采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無論是苦是甜都當作人生的風景收入行囊,然后以更輕松瀟灑的心態繼續上路。

那幾天,路頭突然添了一景:鳥兒,鳥兒,撲棱棱地飛。 女兒讀高三,上學早,她先看到了新奇。 兒子最貪玩,對于一切“西洋景”他都童心爆棚。眼睛跟著 鳥兒轉,賣鳥攤點都過了,還要回頭看上幾眼。 我也看到了,是在開電瓶車送兒子去上學的路上。 話題聚焦在中午餐桌上。 兒子纏他媽媽,“媽媽,我要買小鳥!”“什么小鳥?”廚房掌 勺的老婆莫名其妙。 “我知道,就是路上賣的。那些鳥兒絕了,真是惟妙惟肖啊,逼真著呢。可惜沒時間停下來細看,也不知道貴不貴?” 不怪兒女眼饞,連我也看得心癢。路兩邊順序排開,一溜兒排著十多個賣鳥玩具的人。都是潮人,或帥哥、或靚女,小牛仔、戴墨鏡,或蹲著、或站著,酷得很。也不用吆喝,就憑這陣勢,誰不注目?你看,一般的簡單實用的擺設:面前一只紙箱玩具盒,里面應該放著許多還未組裝的鳥兒;組裝成功的鳥兒掛在幾根向上彎彎的鋼絲上,鋼絲就插在紙盒上。每個攤點前總有三、五只鳥兒在眼前撲棱棱地飛:活靈活現,浮艷生鮮。 鳥兒鳥兒就這么撲棱棱地飛在我們幾天的話題里。女兒發狠,周日一定去看個究竟。妻子承諾,周日帶性急的兒子去,中意就買。我心里也有“小九九”嘀咕著,周日沒事就去鳥攤前溜溜,也不錯。 直到那個周日,女兒終究沒有機會停下來,去觀察一下,鳥兒是用什么材質做的,靠什么機械原理振翅而飛的。因為,周日賣鳥的都“飛”了。她周日下午那點自由時間只好放飛了,學校和家兩點一線,讀書、吃飯和睡覺三位一體,哎,誰叫高三的生活這樣忙忙碌碌呢。 兒子周日倒是不上學,可是他要去學乒乓球。等他學完球,賣鳥的人早已收攤了,所以妻子關于下午帶他買鳥的承諾自然成了“馬后炮”。難怪晚上回家,兒子的嘴噘得老高。失去一件想要的、心愛的玩具,對于一個孩子,真是個打擊。 我也想花點時間,蹲在賣鳥的攤點前,體驗一下這些游走江湖生意人的生活呢。可是,我知道,在一路滾滾紅塵的人流中,又有幾個人有這樣的閑情雅致,能停下來,花點時間,放松心境,像鳥兒一樣撲棱撲棱翅膀呢?我們所做的只是奔波在路上。 晚上,坐在電腦前,靜下心來,細細想一想,竟然生出一些感悟:人活在世上,很多時候,就像撲棱棱的鳥兒,除非沒電,否則一刻也不得停歇,整天忙碌著,慢生活很難,快卻身不由己;大多時候,我們也想振翅翱翔,在天空自由放飛,可我們始終維系在生活、學習、工作的鋼絲上無法掙脫。呼啦啦來了一趟賣鳥人,就為身邊添了一景,可是風景總是短暫的,在我們發的誓言還得不到兌現的時候,風景已經消失殆盡。 該讓孩子們做天空自由飛翔的鳥兒了!總在鋼絲架上撲棱的鳥兒是飛不遠的。所以,第二天一早。我告訴孩子們:學會掙脫羈絆,放飛天空,欣賞美麗的風景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2015年11月1日,是父親去世兩周年紀念日。剛好這天是星期天,我便帶著兒子從我所居住的縣城回了趟老家,順便去看看父親的墳,權作是又一次回家去看看他。雖然當天天氣很好,陽光明媚,理應心曠神怡,但我還是近距離地感受到了鄉村的荒蕪與衰老,讓心里不由自主地生起不少惆悵。 老家名叫作坊沖,位于重慶東部長江邊的石柱縣沿溪鎮,不遠處就是忠縣東溪鎮地界。它原本是個只有兩三戶人家的自然村,或者叫土家小院,而隨著父親的去世,母親搬到縣城生活后,這個始建于清朝末年的百年村莊便再也沒有人居住,以飛奔的速度逐漸衰老下去。 每次回到作坊沖,必須乘坐縣城到坡口場的客車,每天共有兩輛客車對向往返。上午九點,當我們上車后,才發現車上全是60歲以上的老人,且人數不多,只有七八個人。談起鄉村的荒蕪,一個老人便嘆息說,原本20多家100多個人的自然小院,如今只剩下4家共5個人了,且只有1家還在種水稻、玉米等莊稼,其余3家因為年齡太老沒有力氣,早就沒有種水稻了,只種點蔬菜。 客車走走停停,上午11時30分,我和兒子終于在一個叫三叉河的地方下了車。這地方位于向家灣、寨腳和戳子壩(都是自然村名)之間,有一條小河流過,所以叫三叉河。此時,前面十米遠就是寨腳,視野所及之處,甚至能看到寨腳屋頂飄揚的一縷孤獨的炊煙。 我和兒子沿著到老家的公路支路往前走,路上看不到一個人。寨腳雖然有炊煙在飄,但除了風聲或者蟋蟀之類的昆蟲的歌唱,幾乎就是一片沉寂,連一只雞扇動翅膀的聲音也沒有。原本我很害怕村莊的狗,此時卻希望有一條甚至一群狗從村莊里沖出來,圍著我們搖著尾巴表示歡迎,或大聲狂吠表示警告,甚或是攻擊,既消除我對村莊冷清的疑惑,也讓我在保護兒子的過程中,有機會展示渺小的父愛——然而,已經孤獨的鄉村卻始終不給我這個機會。 離開寨腳,沿著支路繼續前行。站在路上,我能更全面地觀看小河對面的作坊沖,從而更驚嘆于鄉村的荒蕪。在離開老家20多年的歲月中,原本只在山頂的一縷樹林竟變得那么強大,已經完全侵占了不少莊稼地,遠遠地看那些森林,既像一只雄鷹翅膀的陰影遮蓋了山的絕大部分,也像一條河流的河水一般四處流淌,那郁郁蔥蔥的草木之綠,幾乎完全把作坊沖包裹了。如果不是村莊墻壁上在數十年前用傳統工藝刷的白色石灰,即使是在明朗的陽光下,也很難看出這是一個村莊,屋頂舊瓦所呈現出來的青色,已經成為一種黛色,與四周的綠仿佛渾然天成、難分彼此。 在準備過小河的地方,有一個村莊叫新屋嘴,是方圓幾里內較大的自然村。在我小時候,作坊沖、新屋嘴和附近3個村莊同屬一個生產隊,貪玩的我經常越過小河,到新屋嘴去和同齡人玩耍。然而,就是這個原本有20多戶人家上百人的村莊,房屋越來越多,人口卻越來越少,而今只有19個人在家居住,其中還包括5個小孩。村子里靜悄悄的,似乎沒有一個人,聽見我們的腳步聲,總算跑出來兩只狗,但狂吠了幾聲,隨后又無趣地跑開,風中隱約還傳來一只公雞在某個角落引頸高歌的聲音,但附近一只覓食的雞也看不到。 讓人驚嘆的是,老家的這種荒蕪似乎還在逐步擴展。因為從2015年開始,即使是在作坊沖旁邊被井水浸潤、曾經產量很高的稻田,也沒有人前來耕種,一些捷足先登的荒草開始在田里安家,特別是一種叫野青蒿的,就是諾貝爾獎獲得者屠呦呦用來提煉青蒿素的野生植物,在田里生長得十分茂盛。時值深秋,野青蒿早已草老珠黃,但依然長得高高大大。隨著荒草的定居,稻田還會迎來更多的諸如野草、荊棘之類的不速之客,而隨之而來的,肯定還會有一些樹的種子,到時這里便會是木生和草生植物的大樂園。 在作坊沖百無聊賴地轉悠了一圈,我便帶著兒子到父親的墳上說了一陣悄悄話,無非都是介紹我們現在生活和工作的現狀。說罷,突然就覺得自己的話很蒼白,很無力,但我始終認為,父親都是我一生的精神依靠,即使去世了也是。 下午,當我們準備回城的時候,我一直還在納悶:“新屋嘴這個村子里的人都到哪里去了? ” ——因為這天陽光很好,正是做農活的好時辰啊。直到在路上遇到一個趕集回來的老人,我才知道,村子里有的老人小孩去趕集了,有的可能就在四合老院內曬太陽——反正村莊里做農活的人很少,因為年齡太大,他們害怕做農活摔傷,附近村子里常有這樣的老人,在摔傷后便常年癱瘓在床,生不如死。 是的,除了漸漸荒蕪,鄉村或許真的已經開始衰老,衰老得已經無力去飼養一只狗,或者一群雞。好在炊煙還在按時飄揚,雖然很少,很細小,但畢竟代表了鄉村的生氣和靈氣。不過,讓人欣慰的是,那些在城里生活務工的人,在年齡漸老之后,仍有少數會遷徙回來,比如在2014年的新屋嘴,一個和我同齡的在貴州務工的村民就回家建了新房,把年邁的父母安置在家中,順便幫忙帶孩子;前不久,依然是和我同齡的一個村民,從廣州務工處給我打來電話,想協商公路邊屬于我母親的稻田作為地基,準備在一年內建房后搬遷回來。 ——有了這種遷回老家、落葉歸根的傳承與延續,未來的村莊即使再荒蕪再衰老,依然會有很好的人氣,依然會散發出勃勃生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家具街L型沙發工廠
新北新店家具行書櫃客製化 新北家具行傢飾工廠直營 高雄餐廳家具推薦新北板橋家具行屏風訂做 新北五股家具行椅客製化 台南北區軟裝居家布置工廠直營新北蘆洲機能沙發客製化 新北五股家具行櫥櫃客製化 桃園臥室家具工廠直營
( 時事評論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879n14417&aid=17751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