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中和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 台南北區臥室沙發評價
2022/12/10 05:56:37瀏覽30|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樹林家具行傢飾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家具街家具設計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新店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板橋腳椅腳凳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蘆洲家具行衣櫃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中和家具行餐椅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三重家具行貴妃椅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把悲傷抱緊,再不會對他人提及,需要多大的勇氣。 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想隱藏卻欲蓋彌彰,所以我選擇順其自然,不再念,不去想。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瀟灑,兩個讓人有兩個人的甜蜜,相比之下,我選擇瀟灑。 本打算試著認真談一場戀愛的,現在想想還是算了吧,還沒真正開始我已經放棄了,傷不起。我更樂意與和所有人保持良好的深厚的友誼關系,這樣至少不會有人來氣我,來折磨我。 有些人永遠不會懂得他說的話有多么的傷人,讓人傷透了心。總以為事后他氣消,百般哄勸,我所有的委屈都會煙消云散,殊不知惡語傷人六月寒,說出去的話正如潑出去的水,無法收回。心一旦結冰,那就成了永恒的冰心,想要再次融化,談何容易? 我最怕別人的冷言冷語,釘子釘在木頭上,拔掉后仍舊留有痕跡,更何況那是我的心啊?!你的話比釘子還要尖銳十倍百倍千倍,在我的心上留下的除了傷痕還有血淚。到如今我唯獨剩下了一顆潮濕的心,再也受不起任何安慰。

拍一拍文案 一、人都一個樣,認不清自身問題,還長著一張喜歡說教的嘴。 二、開心嗎,一打開朋友圈又看見我這個可愛迷人又纏人的小可愛? 三、小時候枕頭上都是口水,長大后枕頭上都是淚水;小時候,微笑是一種心情,長大后,微笑是一種表情。 四、你應該樂觀起來,這世界有朝夕與四季,有理想與遠方,還有火鍋和啤酒。 五、人間這一趟,你不應該為任何人而活,忠于自己才是終生浪漫的開始,愿你活得盡興,而不是過得慶幸。 六、在這個濫情的年代,一聲“親愛的”充其量也就是個你好,一句“下次請你吃飯”頂多算個謝謝,何必太認真。 七、每件不開心的事就像一個泡沫,只要遇見陽光,一定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八、成年人的崩潰,往往以一句“沒事”結尾。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的殘局只能自己收拾。 九、把時間浪費在喜歡的人身上,把廢話說給喜歡的人聽,把金錢花在喜歡的人身上,然后和喜歡的人過一生。 十、只有見識過煙火和愛情的人,才知道人世間的美好和凄涼。 十一、所有人都在等著你長大,卻并沒有人陪著你長大,也沒有在乎你是怎么長大的。 十二、人真的很奇怪,自己本來就不快樂,還總要為了別人難過。自己本來就難過,卻還要為了別人強裝快樂。 十三、長大的歲月里,我們從未變化,只是越來越清晰的成為自己。 十四、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就是:有所為,有錢賺,有自己的生活節奏,也永遠對未來有所期待。 十五、希望你們都能遇到一個干凈的人,沒有預謀離開的心思,沒有藏著掖著的行為,陽光給你,清晨給你。 十六、最幸福的莫過于:在最讓人羨慕的年紀活成了自己曾經最憧憬的樣子。 十七、躲得過風雨交錯,躲不過歲月蹉跎。又一年重新出發,愿這一次再無波瀾,只有壯闊。 十八、愿所有人都好,得到的永保歡愉,失去的轉瞬忘懷,擦身而過的勇往直前,愛而未得的慨然割舍,牽手相伴的幸福一生。 十九、不要把自己想的多么多么牛,再厲害的香水也干不過韭菜盒子。 二十、很多時候啊,當你收起那些不切實際的幻想,能夠踏踏實實的生活的時候,你也不再會覺得日子太難熬。 二十一、去交讓自己開心的朋友,去愛不會讓自己流淚的人,去向自己想去的方向,去完成不論大小的夢想,生活應該是美好而又溫柔的。 二十二、長大成人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許會變成自己曾經最看不起的那種人。 二十三、本想把日子過成詩,時而簡單,時而精致。不料日子卻過成了我的歌,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二十四、以后不要問我為什么單身,因為我是神仙,和凡人談戀愛是觸犯天條的,也不要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因為神仙,是愛著眾生的。 二十五、年紀越大,遇到事情,就越不愛解釋和說服。說來話長,人生苦短,求同存異,愛咋咋地。 適合發自拍的文案 1、一個人若想播撒陽光,先得內心擁有陽光! 2、雖然辛苦,我還是會選擇那種滾燙的人生。 3、一個有勃勃生機與廣泛興趣的人,可以戰勝一切不幸。 4、享受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因為有一天當你回頭看,你會發現它們都很重要。 5、今天是一個讓一切變得更好的機會,別浪費。 6、要么別人給你一個耳光,要么你給自己一個耳光,夜晚咬牙切齒輾轉反側,白天若無其事繼續上路。生活的樣子常常如此。 7、雖然滿腹心事,也要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8、不要擔心,總有一天,會有人注意到你。 9、夢想總是會有力量的,但是也只有經過剜心刻骨的夢想才最能讓我們感受到它的力量。 10、當你還有機會選擇時,不妨冒險一試。 11、希望接下來的生活有努力,有付出,也有收獲,有快樂,有巧克力和糖果。 12、關心,不需要甜言蜜語,真誠就好;友誼,不需要朝朝暮暮,記得就好。 13、即使是每一個小小的溫柔都不渺小。 14、要好好賺錢,這樣至少在沒人陪你的時候,你可以去吃想吃的東西,去想去的地方。 15、別氣餒,因為萬事總是開頭最難。 16、當你覺得實在撐不下去了,那就努努力把這一天熬過去就好。也許一覺醒來,一切都有轉機了。 17、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后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18、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盡管我不知道他是誰。但是因為這樣,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19、路燈為什么多半是暖色調的,大概是為了溫暖每一個晚歸的人吧。 20、既然是活著,那么也還得是朝前走。經歷過巨大苦難的人是有權利證明,創造幸福和承受苦難屬于同一種能力。 21、這人間煙火,風花雪月太好看,愛恨情仇都浪漫。 22、久久地與一朵花對視,你會變成蝴蝶。 23、最好的生活是笑聲要像呼吸的一樣頻繁,愛要和生命的一般長久。 24、愿以后也有人迢迢千里來看你,悄悄告訴你他想你。 25、把你的煩惱裝起來吧,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 26、最美的是理解,理解就那是一種高貴的語言,那是我們心靈靜默的一種升華。 27、最寶貴的東西是活力,就是一個人想做的事情+不為種種失望所挫敗的意志+能量+胃口。 28、偶爾要回頭看看,否則永遠都在追尋,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 朋友圈曬自拍的文案 一、生活一定是把壓軸的好運留給了你,現在才會讓你經歷這么糟糕的日子。 二、我并不期待人生可以過得很順利,但我希望碰到人生難關的時候,自己可以是它的對手。 三、時間會蒼老我們所有的等待,但同時也會給予我們所有的期待,不驕不躁,你會遇到你想要的。 四、我要變成光,要和日后相見的那個人互相照亮,我要悄悄拔尖,然后驚艷所有人。 五、在所謂的人世間摸爬滾打至今,我唯一愿意視為真理的就只有這一句話:一切都會過去的。 六、每一個平淡的日子都值得尊重,每一個還在身邊的人都應該珍惜,愿你眼里有星辰,身邊有微風,心中有暖陽。 七、我們不能樣樣勝利,但可以事事盡力;我們不能日日平安,但可以時時歡喜。 八、相聚離開總是難免,情分有限,用完即止。之后,生活向前,你向陽光,日子仍要風生水起。 九、好好珍惜那些真正對你好的人,不要讓他們漸漸從你的生活中消失,無論愛情還是友情,不去經營,都會形同陌路。 十、世間所有不盡人意之事,全靠硬扛。接受成長,也接受所有的不歡而散。 十一、用粗茶淡飯養胃,用清新空氣洗肺,讓燦爛陽光曬背,得空和朋友聚聚會,忘卻輾轉塵世的累。 十二、我們總在冬天里想著夏天的背心跟冰淇淋,在夏天的烈日下懷念皚皚的雪,總在爭取得不到的同時,把得到的丟掉。 十三、去找一個像太陽一樣的人,幫你曬曬所有不值一提的迷茫。 十四、每個人都一樣,都有一段獨行的日子,或長或短,這都是無可回避的。不必總覺得生命空空蕩蕩,放心吧,一時的孤獨只是意味著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十五、這個世界已經有很多人和事會讓你失望,而最不應該的,就是自己還令自己失望,請記住,社會很殘酷,你要活得有溫度。 十六、不必去做一個人人喜歡的人,但一定要做個自己喜歡的人,不迎合,不媚俗。 十七、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十八、“都會過去”是一句很好用的話。狂喜或沮喪,得意或失落,開心或難過,大笑或流淚時,都可以對自己這么說。因為真的都會過去。 十九、陽光微淡,現世安穩,歲月靜好,這是我想要的生活。 二十、沒有永遠的晴天,也沒有永遠的雨季。晴天曬曬太陽,雨天聽聽雨聲。這就是生活的智慧。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每首詩都有一個故事,每種花也有一段傳奇。周末下午從濱水路經長江路回丹徒,一路粉紅粉白粉紫的花樹開得歡天喜地。九華山路也是,車子經過,那一片片淡紫淡粉就像薄霧樣在眼前彌漫,如詩如夢如癡如醉。 都說花無百日紅,今天跟我們如約而至的,就是夏天能火紅百日的花樹:紫薇。 老家有個池塘,老街上的青色長條石鋪出下河臺階,村里人在青石板上淘米洗衣,青石板一級級沒在水里,小孩最喜歡在浸水的石板上玩耍,不過被大人發現免不了責打。碼頭是村里新聞的發布地,時刻都有人大聲聊天八卦,常有張著嘴的黑魚或烏龜也喜歡偷聽新聞八卦似的,在水里探出小腦袋,水波蕩漾的夏天里,就有飄落的紫薇花瓣撲簌簌掉進魚嘴里,憨態可掬。 青石板岸邊,有個淘米缸,舊時人家養豬少豬食,就在村碼頭放個大陶缸,有村人來碼頭淘米就在缸里淘洗一遍,半天下來,經過百十次淘米水洗禮的水濃稠厚重,營養豐富,有多余的水漾出來,正好滋潤營養河邊那棵老紫薇。 盛夏時節,鄉野的花草都被酷熱蒸得花容失色,唯有紫薇,艷艷地開得淋漓痛快,花兒不大,卻一簇簇一穗穗擠滿枝頭,粉艷灼灼,一點也不懂得遮掩,跟夏天的酷熱應了景地開,天多熱,我多艷。一直開得像天邊涌動的紫色云煙仙氣飄飄,貴氣逼人。所以池塘碼頭邊,常有細碎的一顆顆紫色嫣然飄落,是故鄉童年里溫馨的小景。 冬天的紫薇沒有葉子,由于紫薇樹生長時需要脫皮,所以有時樹干是光光的模樣,于是也有人稱呼這花樹為光棍樹,有人寫過一篇文章叫:美麗的光棍樹。看到題目我們都笑了。成年的紫薇樹,只要輕撫樹干,整棵樹就會花枝亂顫,還發出微弱的“咯吱、咯吱”聲,就像人怕癢癢,所以又名癢癢樹。美麗的紫薇樹遇上這兩個別名,有點讓人忍俊不禁。被咔嚓過枝條的紫薇,四月才會冒出樹葉,頂著一簇新芽。我最喜歡她的別名是滿堂紅。你看一樹紫薇花開得繁盛燦爛,讓整個院子都欣欣向榮充滿歡樂色彩,傳說紫薇花是紫薇星的化身,能避邪,村人新屋上梁常見:“豎柱喜逢黃道日,上梁正遇紫薇星”的對聯。所以農人喜歡在院里栽棵紫薇,平時避邪,夏天花開喜慶,冬天落葉還可以讓小院灑滿金色陽光。 一場花事、一分心境。夏末傍晚,喜歡在小院里看著紫薇花肆意而開,偶有細碎花瓣掉落小院角落魚池中,思緒就會倏然回到童年池塘畔的時光,那若隱若現的淡紫讓人內心恬淡清凈,任院外世界車馬喧囂,我這卻是一方自己世界,花開花落,無拘無束。人生如此,自足常樂。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新北樹林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
新北新店家具行腳椅 / 凳客製化 新北新莊家具行1人位沙發客製化 高雄鳳山軟裝設計傢俱行評比新北新莊家具賣場訂做 新北新莊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 桃園臥室家具行新北新莊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直營 新北新店家具行造型椅工廠 高雄楠梓軟裝傢俱行評比
( 休閒生活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74d314032&aid=1776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