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新店家具行腳椅 / 凳客製化 新北新莊家具行1人位沙發客製化 高雄鳳山軟裝設計傢俱行評比
2022/12/10 05:46:38瀏覽27|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中和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樹林家具行衣櫃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新莊家具生活館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三重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三重布沙發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樹林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初秋的天氣依舊還是很熱,炙熱的陽光下還有那么多人正在辛勤的勞作。我卻把自己的作息時間交給了夜晚。顛倒的作息說明不了什么問題,只是和好些風景擦肩而過。有過惋惜,也有過失落。沒有用,還是收不到結果。不會出現的結果注定在了那花開的一刻。 沒有什么理由給我動力,只能這樣一天天得過且過。說不清楚是不是曾經得到過太多的失落而變的落寞,此刻只想看著漫山的樹葉飄落。或許也會有那么一片楓葉從我心頭劃過,刺痛我的心,劃過的傷口,將那片落葉染色。有些茫然,不知道該不該將它拾起。放在懷里的錢包,也可以做成標簽,寫進日記。時刻能看到的回憶,可以不用那么幸苦的去忘記。 腦袋很亂,里面裝的我也不清楚是不是一半是面粉一半是水。迷糊的時候總會有意無意的去忽略一些原本很在意的東西。留下的是一些很平淡的,沒有一點坎坷的生活,漫無目的。就像一具尸體,飄浮在這片有些混亂的世界里。聽不到心跳和呼吸,不曾離去,只因為還在想你。 印象中這個季節有很多回憶,都不盡如意。是在播種的時候就撒下了失望的種子吧,收獲的季節我總會收到這些意料卻又意外的結果。遺憾結的果本身是不怎么好吃。有些苦,有些澀,還有些酸,很是難以下咽。我只能嘗出它的味道,卻品不出到底有沒有毒。應該是有的,不然我怎么會變的這么懶散,這么孤單。我不該埋怨的,畢竟這都是我親手播撒的種子。雖是無意,但選擇的失誤彌補不了季節的過失。慢慢的享受收獲吧,最起碼滿枝頭的碩果累累也會讓人去體會那充滿的無奈和心酸。 這個枝頭掛著失落,那條枝椏結滿難過。田埂上爬著的藤蔓,牽著一枚大大的傻瓜在那里矗立。搗蛋的田鼠移動這那有些肥胖的身影,看著眼前擋住前路的物體,滿口齙牙的微笑,然后轉身離去。雉雞啄破的瓜瓤里,一灘淚水正在凝聚。野雁劃過高空,拋射的物體精準的落在田里,驚的蚱蜢逃也似的向遠處飛去。不遠處的那個身影還在忙碌,豐收的果實堆滿了倉庫,角落那個洞里的老鼠卻是滿嘴發苦。氣憤的托兒帶母遠離此處。 這個秋天,我又收獲了什么?我也說不清楚了,都在心里堆著呢,應該不會發霉吧。老鼠看著都搬家了呢。別的應該不會有什么再去偷吃了吧。我想我應該好好的發酵一下。看看能不能釀成一杯苦酒,密封了做成陳釀,幾十年后應該也還是很有味道的吧。 該怎么發酵呢? 一只孤單的煙,一杯傷心的酒,再來點音樂做催化劑。嗯,還有一個密封的心來做容器。 就是這樣,現在拿開耳機,把音樂改成DJ,聲音再大點吧,反正周末樓下那么吵,我這聲音大點也不算什么擾民。

女生發自拍的高級文案 一、一個人要想幸福,就不可以太聰明,也不可以太傻,這種介于聰明與傻之間的狀態叫做智慧。太聰明了令人防備,太傻了令人擺弄,人生難得糊涂。 二、我才不相信那些命里無時莫強求之類的鬼話,我只知道不去爭得你將一無所有。 三、不顧一切地想做出成績不讓人看熱鬧,卻在天色暗下來后患得患失渴望理解和依靠。 四、全世界既無所謂開心或也無所謂痛楚;只有一種狀況與另一種狀況的比較,如此而已。 五、不辜負每一份熱情,不取悅一切的冷淡。一旦攢夠了失望,就可以離開,從此再也不見。愛情如此,友情如是。 六、作為一個別人眼里樂觀的人,大概便是你上吊快死了,大家還以為你在蕩秋千。 七、有時,我們被迫走不可以選擇的路,直至有一日才發覺應當去尋找自己的心聲。 八、世界上有一樣東西,比一切其他東西都更忠誠于你,那便是你的經歷,你在經歷中的體會和思考。它們僅僅屬于你,不能轉讓給一切別人,而只要你珍惜,也會是你最可靠的財富,沒有人可以奪走。可是,假如你不珍惜,便會隨時光而流失,在世界任何地方都找不到了。 九、每日早晨,我都再次提醒自己,生命短暫而美好,沒時間糾結,沒時間計較。 十、人生,活的便是心情,需要有信心。人生,便是忙碌,生活,便是奔波,身不由己,言不由衷,也得繼續往前。人生的幸福,需要平常心去承載。人通常痛楚,通常是由于欲望太多、滿足太少。人生的修行,很大程度便是對欲望的控制。 十一、也許總要徹徹底底的絕望一回,才可以重新再活一回。 十二、匆忙慌亂中遇到你,你告訴我回家的路,卻將我的心牽上一條不歸路。 十三、無奈的是,語言這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如此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卻又如此鋒利。 十四、命運,命是弱者借口,運乃強者謙詞。 十五、女孩子該珍惜的不是你長發時身邊的人,只是陪你從短發熬到長發的人。 十六、經常不明白為何每日要這樣的生活著,好像是由于大家都這樣,因此也就這樣了,連拒絕和反抗都沒有就接納了。每日回到家里,躺在床上,莫名的空虛蔓延開來。內心有一個聲音在嘶吼著,我不快樂,我不喜歡現在的生活。帶著疲憊入睡,第二天起來生活還是如此,如此反復著。 十七、思念你就和咳嗽一樣,再怎么制止都無能為力。 十八、人沒錢不如鬼,湯沒鹽不如水,你會慢慢發覺,一顆好心,永遠比不上一張好嘴。 十九、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不是改變對方,只是接納對方,這就是包容。假如光想著改變對方,那不是生活,那是戰爭。 二十、抱怨是一件最沒意義的事情。假如實在難以忍受周圍的環境,那就暗自努力練好本領,然后跳出那個圈子。 二十一、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應當感到悲傷。一輩子不長。每晚睡前,原諒所有的人和事。 二十二、愛情友情都一樣,等你足夠強大,相應的圈子會主動來吸納你,無需自作悲憫,更無須刻意取悅,你需要的是自我豐盈與精彩。 二十三、生話本不苦,苦的是我們欲望過多;人心本無累,累的是放不下的太多。 二十四、我們,都只是一個一日三餐的普通人,沒有呼風喚雨的本事,也沒有未雨綢繆的先知。因此,睜眼就奮斗,天黑就入眠。 二十五、有時,我們并不是在等什么人或什么事。我們只是在靜待時光改變自己。 二十六、能入我心者,我待以君王;不入我心者,不屑以敷衍。指縫太寬,時光太瘦,一輩子真的很短,若懂,請惜! 適合發自拍的文案 一、生活一如既往,好的壞的都要欣然接受!若青春有張不老的臉,愿歲月待我們如初見。 二、越長大越成熟,你會發現你缺的不是一個異性,而是一個可以溝通的靈魂。 三、慢慢理解世界,慢慢更新自己,活得開心一點,讓笑容成為一種心情,而不是表情。 四、千山萬水就當它是伏筆,總會有姍姍來遲的運氣!余生還長你別慌,最好的東西總是壓軸出場。 五、人總要學著成長,用旅途的孤獨收獲成長,沒有人牽掛的日子里,把自己變得優秀點,成年人的世界,沒有容易,只有努力。 六、過順其自然的生活,做隨心所欲的自己,知足上進,溫柔而堅定,懂拒絕也能溫情。 七、對回不去的時光說再見,以后的日子請快樂一點,無論生活怎樣都不要忘記微笑,愿你成為自己的太陽,無需憑借誰的光! 八、很慶幸一路都是自己撐過來的,所以少了誰的陪伴都無關緊要,很幸運我不矯情。 九、生得再平凡,我也是限量版,只有自己變優秀了,其他的事情才會好起來。 十、生活百般滋味,你要笑著面對,認識的人放眼里,重要的人放心里,帶上笑容,面對人生中的不期而遇。 十一、所謂生活,就是一半驚喜,一半遺憾。笑只是表情,與快樂無關。什么都是短暫的,只有懷念和失去才是漫長的。 十二、許你日子清凈,抬頭遇見的都是溫柔,歲月悠悠,做個可愛的姑娘,不煩世事,滿心歡喜。 十三、做個眉眼間寫滿風調雨順的姑娘,著不是為了取悅誰,自己開心天下無敵,往后的日子,別為難自己,別辜負歲月。 十四、希望自己成熟穩重,絕處逢生,越活越優秀,做心懷善念的人,結溫暖踏實的朋友。 十五、人生沒有白走的路,也沒有白受的苦,長大變成熟的那段日子都很難,加油就好。 十六、世界上最好的保鮮,就是不斷進步,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這比什么都重要。 十七、留不住的東西要學會扔遠一點,在疲倦的生活里,就要些溫柔的夢想。 十八、生活一切都在變,不必總是感嘆從前,讓好的壞的通通變成回憶。 發朋友圈配自拍用的文案 一、有些風景是孤獨一人去欣賞的,有些路也是孤獨一人去行走的。 二、希望你一如既往的堅強勇敢,站在迎著光的地方,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三、愿你以后的生活是:不為難自己,不辜負歲月。時光,濃淡相宜;人心,遠近相安。 四、不管什么時候,都要做一個不湊合,不打折,不便宜,不糟糕的好姑娘。 五、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 六、吃過的苦,自己咽,受過的傷,自己扛,未來的路,自己闖。 七、遇到惡心事,你要學會淡定和從容,這個世界上的人渣千姿百態,防不勝防。 八、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只愿付出的努力終有回報,愿每個認真努力的現在,會有一個水到渠成的未來。 九、你做得再好,也還是有人指指點點;你即便一塌糊涂,也還是有人唱贊歌。所以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你需要討好的,僅僅是你自己。 十、人生何其短,要笑得格外的甜。 十一、女孩應該明白的是,氣質比年齡重要,微笑比顏值重要,開心比愛情重要。 十二、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今天是你往后日子里最年輕的一天了,因為有明天,所以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十三、別否認自己,你特別好、特別溫柔、特別值得。 十四、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在寂寞也不要依賴。 十五、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來才明白,其實難得的是重逢。如果說相遇是久別重逢,希望我們別來無恙。 十六、人生人山人海人來人往,自己自尊自愛自由自在。 十七、為了未來美一點,現在必須苦一點。低頭不算認輸,放棄才是懦夫。 十八、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十九、九分喜歡,一分尊嚴,我可以很愛你,也可以沒有你。 二十、做個俗人,收心,修心,不浪,不飄。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這里,屋檐的脊獸眺望了五百年,古柏承載著二十四代帝王的悲歡,紅墻將這里與世隔絕,一幢幢外形相似又精美的宮殿無聲地述說著自己的驕傲。人山人海中,我踏進朱紅的門檻,心中不可名狀地涌上一種莫名的情感,也許是敬畏,也許是震撼。此時,我并不想談歷史,也不愿去談建筑藝術,我無視嘈雜的人群,第一次用十七歲的目光去審視這紫禁城——故宮。 我走向這龐大的建筑群,云卷云舒的天空好像把歷史也變得模糊不清,太和殿屋脊上走獸的目光跨越時間望向今天的人流,卻早已無人知曉五百年間完整的秘密。望著高大沉重的圍墻我忽然想起《圍城》里有句話:“城外的人想進去,城里的人想出來。” 紫禁城,它是榮耀也是禁錮,也許“一封朝奏九重天,夕貶潮州路八千”。也許“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踏入紫禁城,仿佛陷入一場神秘莫測的輪回,這里有過我們熟悉又陌生的故事,歷史書中的樁樁件件,好似在一幕幕上演。曾經不懂,以為龍椅高高在上,有“山登絕頂我為峰”的氣魄,也有“高處不勝寒”的寂寥,以為那把華美的椅子,是天下唯一一個自由的名額,付出一切、謀劃一生也值得。今天真實看到了那把椅子,又覺得那把椅子真是冷啊,一個王朝始于殺戮,毀于殺戮,帝王君臨天下之時所制造的一切苦難,都留給人民和這片土地去承受。那是森森白骨的堆積,這殿中朱紅的柱子又有誰知曉浸染了多少鮮血! 或是殿中的昏暗牽引了情緒,于是開始放下笑容,覺得這里該是肅穆的,嘈雜不應屬于這里。也許它是建筑史上的奇葩,是中國不朽的瑰寶,令世界為之震撼,但如今十七歲的我看到的是被封建君主壓迫的人民,是為一己之私建造起龐大的宮殿,以致置國家民族于岌岌可危。同時又慶幸百年后的我們,都是新中國的孩子,自由的孩子,沒有殺戮,沒有白骨鮮血。我們明媚地生活在陽光下,男兒不需戎馬一生,戰死沙場;女子不需忍受苛刻不公的封建禮教,深閨終老,我們能夠大踏步地走向似錦前程。即使到了這里,我們也無須低眉垂首唯唯諾諾,所有人平等地享受來自紫禁的巍峨震撼。 我們,何其幸運! 面對生活、學習,我們習慣了所擁有的,我們沒見過百年前清廷的腐朽,更沒有經歷幾十年前豁出性命打江山的革命前輩的艱辛,我們自以為是心安理得,甚至常常抱怨。哪里來的理由呢?去真心體會百年前的壓迫不公,也應懂得珍惜如今的中華人民共和國。 附記:紫禁城屬于內城,是明、清兩代的皇宮,先后有24位皇帝曾在此居住。其名得于紫微星垣。中國古代天文學家將恒星分為三垣、二十八宿和其他星座,三垣為太微垣、紫微垣和天市垣。紫微垣在三垣中央,因此是代表天帝的星座。天帝至高無上,而人間的皇帝也是至尊的,所謂“太平天子當中坐”說的就是這個意思。辛亥革命以前,故宮戒備森嚴,絕不允許庶民進入,名為紫禁城就有這個原因。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新北板橋家具行穿衣鏡訂做
新北家具行1+2+3沙發訂製 新北新莊家具行書桌訂製 高雄楠梓臥室家具工廠新北樹林家具行兒童家具訂做 新北五股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 台中南屯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新北新莊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直營 新北新店家具行造型椅工廠 高雄楠梓軟裝傢俱行評比
( 知識學習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74d314032&aid=177688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