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板橋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 新北新店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直營 台中環中路軟裝家飾工廠直營
2023/03/19 01:45:15瀏覽20|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蘆洲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中和家具行矮凳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中和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家具行椅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土城家具行沙發家具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中和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樹林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題記:初戀是美好的,也是苦澀的,能與初戀情人終成眷屬,固然美滿;但自古至今有情人終成眷屬者有幾,能與初戀情人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云彩,也是一種境界。 前些日子,和初戀的女友在朋友的宴會上不期而遇。盡管事先無數次設想過見面的情境,也想象過各種重逢時要說的話,而真的見了面卻派不上用場,有幾分局促、幾分尷尬。一切都在想象中:歲月的風霜,已經剝蝕了相互青春的容顏,眼角的皺紋,兩鬢的銀絲,告訴對方,我們都不再年輕!是啊,光陰的年輪竟然悄無聲息地碾過了二十多個春秋!可年輕的往事,卻難以忘懷,我的思緒不禁飛到了遙遠的從前…… 那是80年代中期,剛剛開放的年代,閉塞的鄉村,我們都是清純的年齡。我在鄉村的一所中學教書,她在學校附近的一個苗圃工作。我們相識不是刻意的,偶然在鄉村的小路相遇,幾次在農村露天電影場巧遇,也許這就是緣分,我們走進了對方的視野。我們開始避開人多的場合,只想兩個人呆在一起聊天、說話。工作的空閑,她來我學校坐坐,我去她的單位聊聊,是吃飯的時候,就在對方的食堂吃頓“大鍋飯”。學校和她的單位之間有一條小渠,我們最喜歡去渠邊散步,聽著小河水流的聲音,看著岸邊的垂柳,互相有一搭沒一搭地瞎聊,聊到哪兒算哪。談朋友、談天氣、談理想、談家人、談過去的童年,就是不談情感,也沒有說過取悅對方的話,也沒有任何過份親密的舉動!我們在不知不覺間開始了初戀,很快墜入了情網!春暖花開,我們共享大自然的絕美;秋意盈然,我們共賞夕陽的壯麗,一切東西都是那么地美好,簡直就不知道在世間還有煩惱二字。初戀的感情真的是人世間最純真、最無法形容的美好事物! 沒有花前月下的卿卿我我,沒有歌吧舞廳的纏纏綿綿,可我們的感情日漸加深,我們期望這份感情能開花結果,有情人終成眷屬。然而事與愿違,接著發生的一幕幕,徹底打破了我們的幻想。 她父母知道了我們的交往后,橫加干涉,理由很簡單,像我這樣一個農村出來、又在鄉下教書的窮書生,既沒“經濟基礎”,又沒有政治前途,門不當戶不對。我們的戀情被罩上了陰影,我們的約會只好轉入“地下”,年輕人本該光明正大享受的權利,我們像“偷情”似的享受著“地下戀情”。 紙是包不住火的,她的父母很快知道我們還在繼續交往,為了割斷我們的關系,干脆把她調回她家附近一個單位上班。戀愛中的男女,距離不是問題,“神馬”都不是問題,盡管那時交通、通訊都不發達,我們仍然暗中偷偷摸摸交往著。多少次,我們倆相坐無言,面對家庭的壓力,她只有默默哭泣暗自流淚;多少次我們說好分手,甚至試著去接納新朋友,可一個電話或一次見面,我們又重歸于好。我們就這樣熱戀著,快樂著,也痛苦著! 也有朋友到她家做她父母的工作,可她父母固執己見;也有好心的同事出謀劃策:干脆生米做成熟飯,煮熟的鴨子看她往哪飛!我不是坐懷不亂的“柳下惠”,我們有七情六欲,我們也有過青春的萌動,但那年月,我們都很單純,很傳統,一直癡守著到結婚那一天再彼此奉獻的約定,我們始終沒越雷池半步,把男人女人最珍貴留給了自己后來的妻子和丈夫! 到了80年代末,我們已進入大齡青年的行列,守著這份無望的感情,我們都很累,我實在沒有辦法再繼續面對她無助的眼神和傷心的眼淚。一個月明星稀的夜晚,我們再次坐在一起,她含淚傾訴著心中的痛苦無奈,淚眼朦朧中,我忍淚告訴她,今生無緣執子之手,與之偕老,那就等來世吧,來生讓我們牽手一生,廝守一輩子。她聽后哭著跑走了,那天我喝的大醉,大哭一場,為我們幾年的戀情徹底畫上了句號。 初戀總是沒有收獲,總是留下凄美的結局。 不久,她在父母的安排下嫁了人,我也娶了現在的妻,我們各自沿著自己的生活軌道運行著,為了不打擾對方的生活,我們沒再聯系,也一直沒有見面,然而,初戀是一個人成長的第一次感情經歷,總是難以忘懷的!偶爾夜深人靜的時候,我也有“精神出軌”,回憶起我們從前的點點滴滴,想起那個曾經讓我牽腸掛肚的女孩…… “還好嗎?”“還好!”我們再次面對著面坐在一起時,我們的談話并不流暢。歲月若太陽底下的黑咖啡(一種冰激凌),被火辣辣的日光層層剝離,最終給我們以滄桑的痕跡。物是人非,誰也無法“穿越”到從前,20多年發生的事太多,彼此間變得尷尬無語,竟然無從說起……我知道這頓飯肯定酸酸的,于是借口有事,起身向她告辭,她送我出來,叮囑我:我們都不年輕了,要保重身體!我點頭說是,心頭泛起莫名的滋味,不忍再回頭,我知道背后那雙依然沒變的眼睛…… 聽說那天她喝醉了!

世間的聚會有很多,有親人間的聚會,有朋友的聚會,有老鄉的聚會,還有同學的聚會。而我經歷的這次聚會和上面的聚會都不同,卻使我終生難忘。事情雖然過去二十多年了,我對這次聚會的情景依然記憶猶新。久久不能忘懷。每當我想這次聚會,都使我沉醉在那美好的回憶之中,那記憶的畫面猶如一部有聲的影片一樣在我的腦海中放映。 記得那是1996年3月的一天,那是我終身難忘的一天。我有幸參加了由攀枝花人民廣播電臺舉辦的1995年度攀枝花市廣播電臺優秀通訊員表彰會暨新聞寫作培訓班。帶著組織的信任,懷著激動的心情,來到了攀枝花人民廣播電臺。在表彰會上,攀枝花市廣播電臺臺長向洪對1995年度電臺的宣傳工作進行了總結并對1996年電臺宣傳工作進行了安排,會上優秀通訊員代表進行了發言,最后攀枝花市副市長聶澤洪在會上作了重要講話,他在講話中強調指出市廣播電臺的宣傳工作要堅持貼近市委中心工作搞好宣傳,貼近基層群眾搞服務,貼近百姓生活搞創作,自覺地與人民群眾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要認真總結經驗,發揚成績,鼓足干勁,以時不我待,只爭朝的緊迫感,以攻堅克難,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進一步解放思想,搶抓機遇,努力開創廣電事業的新局面。 在培訓班上,我認真聆聽了編輯老師對廣播新聞寫作的講課。盡管學習班的時間短暫,卻使我對新聞寫作,特別是廣播稿的寫作有了一個新的認識。增強了我對新聞寫作的信心。 學習之余,在攀枝花人民廣播電臺領導、編輯老師的帶領下對整個廣播系統進行了一次全面的參觀。寬敞的音像資料室、典雅的制作室、莊嚴的直播室、美妙的音樂室,處處使我們感到新奇,使我們目不暇接、流連忘返。 這些還不是最使我難以忘懷的,令人最難忘懷的是卡拉OK演唱會。 第二天下午兩點半,攀枝花市人民廣播電臺的領導領我們來到攀枝花良友酒家卡拉OK廳。在那里舉辦了編輯老師和學員聯誼會,由大家共同表演節目,現場演唱會上的演員們都是我們這些通過廣播認識的同事---共同為廣播新聞事業工作的人們,那個場面才叫人心醉呢,每個人都被這個大家庭溫暖所融合,被在場的氣氛所感染。共同的事業、共同的心聲在一曲曲歌聲中碰撞、激蕩。說著過去,道著未來。為有共同的理想和事業歡樂歌唱。 攀枝花市人民廣播電臺的文娟小姐當仁不讓成了節目主持人,只見她娓娓說道:各位先生、各位女士,下面請來自攀枝花礦務局巴關河洗煤廠宣傳部的李長福給大家送上一曲《九月九的酒》。 “又是九月九 重陽夜 難聚首,思鄉的人兒 飄流在外頭,又是九月九 愁更愁 情更憂……” 那渾厚悠揚的歌聲如一杯甘甜的美酒,流入每個人的心里,使人們沉醉在那優美的歌聲中。那歌聲是那樣的悠遠流長…… “這位是來自攀枝花公安局政工部的安群先生,他送給大家的是一首《駝鈴》,以表達他做為一名公安干警為國為民的心聲。” “送戰友踏征程,默默無語兩眼淚,耳邊響起駝鈴聲……” 鏗鏘有力的歌聲響徹了每個人的耳畔,使我陷入了久久的沉思之中。 花山礦的羅小燕在大家鼓勵下和李長福合唱了一曲《夫妻雙雙把家還》,整個大廳洋溢著喜悅的氣氛。 被人們譽為蔣大為第二的攀枝花市人民廣播電臺張興輝老師的《北國之春》、《敢問路在何方》,唱的是惟妙惟肖。沉侵在這歌聲中,你不會懷疑是蔣大為在演唱。 一首又一首,一曲又一曲,把整個歌會推向了一個又,一個高潮。演唱者有來自攀鋼的、十九冶的、有鹽邊的,也有米易的。來自全市各個區縣,各條戰線,各個行業的幾十個心在心底唱出了一曲無私奉獻的攀枝花之歌,激勵他們共創美好的明天。就想當天攀枝花人民廣播電臺臺長向洪說的那樣,愿這次聚會變成探討業務、共同提高的交流會、總結經驗以利再戰的鼓勁會,通訊員和電臺一年一度的團聚會。 今天,文化大發展、大繁榮的號角已經在全國吹響,我們新聞工作者們將在文化這個大舞臺上展示自己更加靚麗的風采。我期待著下一次的聚會!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望見一棵好樹,忍不住駐車去細看。 我潛意識里,這才該是花的樣子,高舉一樹繁花,滿不在乎地開著。邊開邊落,它即便落花,也像精靈一般,抓了大把大把的花瓣自高空拋下,飛飛揚揚,洋洋灑灑。像那些低矮的植株,開幾朵嬌嫩的花,風一吹就陷在泥里的,我不屑。包括牡丹。 這大樹的花還能吃。 友人葛水平說,她幼年生活的山里有很多高高低低的大院深宅,但沒有人告訴她那是美的。她說活了這么多年,到今天,才明白些美,嘗試著重新來過。 大樹之美,也恰是我幼年印象中極深的美。只是多少年,我不敢認為它便是美,大美,令人戰栗的大美。它那么簡陋,無須照料,隨隨便便開那么多花,又長得那么快、那么高大——它算花嗎?多少年里,我的確有點兒羞愧地不敢肯定。 而今日我知,它便是素樸的、強大的、堅韌的,是大美之花。 昨日我便路見一樹這樣的花,它正盛開,在正午與明晃晃的陽光奪輝。它滿樹披離的雪白花串,的確使陽光為之黯然。它在車窗外一閃而過。我心中起了驚悸。而時間靜默中止,仿佛很久。 不是我開車,手機也沒電。若是已高飲大酒,我唯愿上前,抱住它蒼黑的、滿是裂紋的樹干,大哭一場。它憑什么,如此打動我。 然而它就站在一片臭水溝旁。周圍破爛狼藉。 今天我遇到的樹亦然,沒有臭水溝,是路邊。那里拆房修路,灰塵恣意放蕩于其上,花朵已是暗白。 樹下,已有很多被拉斷的花枝。顯然,折它的人只取大的花串,小串不要,上面花依然多,卻已蔫軟,想必躺在地上已有些時間。 不遠處,有婦女仍在折枝。我沒有說什么,開車離開。下次我來,樹未必還在。也許它們只剩一個個僅露出地面的樹樁,被截斷的平面慘白如骨。什么都沒了,連被鋸斷時它們發出的尖細的嘶叫,也消失在空中。更可能,它所在的村子也蕩然無存。推土機呼嘯,上面很快大樓林立。這場景司空見慣,無奈到讓人不愿去想,讓人拼命在心里騙自己,這種事不存在。 我只是見證者和記錄者。在此時既受到美的打擊,又受到美被毀壞的打擊,在這雙重的打擊之下沉默前行,而眼前恍惚。 它們是槐花。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新北五股家具展推薦
新北永和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 新北中和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 高雄鹽埕軟裝居家布置評比新北懶骨頭訂製 新北板橋家具行兒童家具訂製 台中西區玄關沙發推薦新北新莊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直營 新北新店家具行1+2+3沙發訂做 新竹客廳沙發傢俱行
( 休閒生活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6pxp87187&aid=17863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