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土城家具行櫥櫃客製化 新北土城家具店工廠 桃園平鎮軟裝居家布置工廠直營
2023/03/05 07:59:47瀏覽29|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新莊三人沙發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蘆洲機能沙發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板橋家具特賣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新店家具行邊桌 / 花架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新店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五股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土城家具行沙發椅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二十年前,還沒有手機這個詞。那時的通訊工具,除了固定電話外就是無線可移動電話被人稱作“大哥大”,之后又有“大姐大”什么的。那時的我真的不會想到有一天自己也會用上那先進的通訊工具。因為那么貴的東西,一萬多塊錢才買的了,只有做生意的人才買得起。我一個小商店的營業員做夢都敢想。 記得聽到“手機”這個詞,是在1996年,那時與弟弟、哥哥一起去鄭州打工。那時哥哥雖是領頭的,身上的通訊工具也只有三千多元才買得了的摩托羅拉尋呼機。1997年初,與一好友一塊兒去鄭州賣郵票,那時的老板娘與好友說;“你要買手機,我的女兒是賣手機的,要了可以優惠,八千元一部。”那時的流行語好像是“手機、呼機、商務通一個都不能少”。 1998年初,哥哥三千多元買了一部“愛立信”手機,那時的話費也很貴,有一次我只打了一分多鐘,話費都四塊多。也是那一年,我才有了一部尋呼機。還是從一好友手里買的二手貨。兩年后,隨著現代科學技術的迅猛發展,呼機也逐漸成為昔日黃花,淡出人們的視野。“手機成為成功人士的一種標志”。 也是那之后,“手機”更成為我的一種奢侈品。因為在那之后的幾年里,我因為找不到合適的工作,哥哥有活時跟著去干些時間,沒活兒時天天擺個舊書攤,生意也很賴,養家戶口都困難。單位里沒有活兒干時,連生活費也沒有。2002年弟弟買了部手機是“菲利浦”的,靠那手機弟弟也聯系點零活兒,我跟著去干。2004年在街上遇到大學時的班長,第一次知道了同學的手機號,可那時我還沒有手機。那年,在洛陽打工時,看到收廢品都帶著著手機,我很是羨慕,更夢想著自己哪天也能有部手機。 2005年,我才用上了手機。那是哥哥給我的。手機牌子是“迪比特”,沒想到半年后的一天早晨不慎掉進廁所。勉強撈出來已不能再用。那時,我在公務員一期工地打工,我說要買手機時,一工友說:“如果你要賣一千多塊錢一部的我騎摩托帶著你,買一千元以下的我就不帶你了”。隨后的一天中午,我的表弟騎摩托帶著我一塊兒到“胖東來電器城”花了七百元買了一部LG牌子手機的,也算是品牌機,直板、彩屏、和諧鈴音、支持上網。 只是不支持藍牙傳輸,和mp3,mp4。那時還搞活動可以參加摸獎,我伸手摸獎時,表弟說:“來讓我給你摸。”我把摸獎的的權利讓給了他,不想他把摸獎的喜悅帶給了我。他摸到了一部“漫步者”音響。領獎時他對服務員說:“能不能換成別的獎品呀?”服務員說:“不能,摸到啥要啥”。(那音響閑置了幾年,不想去年買了電腦后派上了用場。看到這音響我就想起了我買的第一部手機,也想到這音響是誰給我帶來的。)之后我們滿懷喜悅踏上歸途。回來的路上與表弟在一家餃子店要了一斤半餃子,一盤花生米、兩瓶啤酒。吃飯時那同事打了我的手機,沒等我接就掛了,到工地后那同事告訴我說:“我就是想知道你是否買手機了”。那手機雖沒太多的功能,能接能打、能發短信。 但卻給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2008年冬與一工友在鄭州打工,那工友的手機功能很多——可以照相、錄像、聽歌,一首歌可以隨意回放,那首歌是張艾嘉的《愛的代價》,(雖然1995年時就聽過幾次但不知那歌的名字),我那時很羨慕。也夢想著有一天自己也有一部那樣的手機。那部LG手機伴我了三年多,只是因為電池不耐用、聲音也小、而不再陪伴我,更是因為有一天我在去好友家回工地的路上,撿到了一部手機。當時我看到地上躺著一部手機,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拾起來,按一下鍵,還顯示著中國移動的字幕和14:17的時間。那時我可沒想到做個好人。 那牌子是“大顯”的,黑色直板的,四個角都有不同程度的磨損,那手機功能也多,支持mp3、mp4,出于對聽歌的需求,雖然也知道那是不義之財,但我還是沒想把那手機還給誰。有了這部“大顯”的,我把那LG的給了妻子。這樣有什么事與妻子聯系也方便了。那時我只考慮自己的喜悅,卻沒有考慮到丟手機人的心情。(在這之前自己的工友也拾到過幾個手機,自己也想過哪一天自己也拾個手機。)那是2009年7月18日,一個難忘的日子。也是那部手機,伴我一次從許昌到開封,又從開封到鄭州的騎行之路。用那部手機平生第一次拍下了一些開封的風景名勝:龍亭、繁塔、清明上河園、翰園碑林、大相國寺、潘楊二湖等。 也是同年,我又一次拾到一部手機,那是2009年11月23日下午五點多,那是我在曹丞相府為“如意養生坊豆撈”室內裝修安裝水電第一天去那兒,下班路上在那拐角撿到一部手機,是摩托羅拉的,我拾起來放在了車簍里。雖然,那手機比我四個月前拾的那部好,但我就沒再想據為己有。回到家跟妻子說時,妻子很激動也很不相信,我剛掏出來時她就搶了去,正看時手機響了。我奪了過來接了電話。是一女的打過來的,我跟她說了情況。之后,告訴了她怎樣找到我。不多一會兒,我的手機響了,是失主打來的。我問了他走到哪兒了,又如何往我這兒走。 過了一會兒,在我屋后的路口,我看到了一部白色的海馬轎車開過來。我招了手,那司機停了車,下車后,我才知道手機的失主竟是養生坊豆撈的老板。我說了情況,把手機還給了他,他掏出一盒帝豪煙相謝。我本人不吸煙就謝絕了。不想什么時候他又塞進我口袋里,我快走到家門時無意中碰到口袋里的東西,一摸是煙,我急忙拐回去把煙又給了他。把那手機還了失主,妻子把握好埋怨一番。但我心里很平靜,失物回到了失主手中,心里不再愧疚。一年之中,我算是做了一次賴隨后,前次拾的那部手機,也因為電池不耐用,更因為那手機用時不知不覺話費會減少,而不受我喜歡。 一個月后,我又花八百元買了部電池耐用的長虹手機。那時,電影大片《滿城盡帶黃金甲》正受熱捧映,我買的那部長虹手機也是那個類型的,好像是金悍馬。中間是耐磨的水晶鍵,數字鍵都是金黃色的,周身一圈兒是黃色的金屬外殼,2.8英寸的顯示屏,觸摸屏,支持藍牙紅外線傳輸,有來電語音報號,支持QQ,MSN,有了這部長虹手機,我又把那拾的“大顯”的給了妻子,妻子又埋怨說:“竟讓我用破的,你還怪得哩,”我說:“給你部新的,你又不會用,你先用著吧,等等我給你也買一部新的。”去年妻子跟我說:“我答應過給咱大買個手機,你看啥時候買?”我說:“你是財政部長,你說啥時候,就啥時候。”隨后,給岳父買了部功能簡單的諾基亞手機。不想岳父不會用字也小看不清,。手機就落到了條船手里。2011年4月中旬,我用自己的私房錢給妻子買了一部多功能的長虹手機。只是沒了私房錢,自己也有很多無奈。但只要妻子高興,我無所謂。 不想我有買的那部長虹手機在我手里沒用兩年,雖然也掉地摔了幾次,但還沒事。屏也懶得不值得換了。但2011年10月28日,又一次掉地下,就徹底壞了。那幾天,還真不知道買部什么樣的手機呢,但那部壞的長虹手機,我真舍不得扔掉。考慮到原來的手機電池耐用,因而,我還想買部與這手機款式一樣的手機。還是相中了長虹手機。這長虹手機也伴走過一些未到過的村莊,未見過的一些田野,未走過的泥濘之路;也曾與我一起秋蹬毓秀臺、也曾與我一起走在秋日的鄉村公路和那三夏大忙時節的麥田。 2014年元宵節那天,高中同學成立了微信群。但我的那部長虹手機不是智能機,不支持微信。因而無法與同學聊微信。之后,就想著哪天也換一部智能機。2014年11月12日,那部長虹手機也壞了,也是掉地下摔壞了。隨后買了一部聯想s850t,剛買沒兩天,工友就勸我說:“你去換了吧,聯想手機用不了一年,就會出現經常死機的現象。”但是,我沒聽工友的話。因為這手機的相機的分辨率很高,拍出的照片清晰度也高。“如今,才后悔沒聽工友的話。 忙碌之余,寫下了我與手機的一些故事,寫下一段生活中的往事。

表達愛情的文案 一、我能走一萬步去見你,也愿意退一萬零一步離開你。別傻了,一個人的努力,永遠無法決定兩個人的關系。 二、思念是種毒,而我的解藥卻只有你。我只希望這顆解藥只屬于我。 三、真正的放下一個人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會變得安靜,逼著自己放下,是你做什么和我也沒有任何關系。 四、趁陽光還暖,心還軟,做一些自己認為正確的事,包括喜歡一個對的人。 五、曾經說要一直在一起的人,卻走著走著就不見了,因為到站了,總有人要先下車。 六、也不是沒有期待,只是不敢再那么強烈,我曾滿懷期待,換了個輸的徹底。 七、可能很多事情沒辦法如愿,但慶幸的是我遇到了很多不錯的人。 八、不能說的苦最疼,不能流的淚最真。 九、一個人在變得鐵石心腸之前,也曾付出了全部的溫柔和善意吧。 十、抽煙的人永遠聞不到自己身上的煙味,就像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愛你的人有多辛苦。 十一、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那我們要做的就是: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十二、愛可以簡簡單單,但不能隨隨便便。我的微笑可以給任何人,但我的心只能給一個人。 十三、兩個人之間最好的感覺就是,表面相互嫌棄,心中不離不棄。只要你不嫌我煩,我就可以陪你很久很久。 十四、慢熱的人其實最可憐吧,人家已經膩了,你才剛剛入戲。 十五、最好的愛情多簡單,四個條件: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我適合你,你也適合我。 十六、也許兩個人在一起,最難能可貴的就是,我們都知道彼此并不完美,但仍然心甘情愿為他做所有的事情,無論好的壞的,都覺得是值得的。 十七、無需因為配不上他而自卑,更不必患得患失他的離開,因為失去我這么好的女孩是你的損失。 十八、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 有關愛情的心情文案 一、愿你在被愛的人眼里,連撐傘的樣子都像捧著一束玫瑰。 二、即使你任性,敏感,愛挑剔,他依然和你說“做你自己我來愛你。”這才是最好的愛情。 三、如果只是友情的話,能做朋友就好好做朋友吧,不要太貪心了。愛情這種事太極端,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四、以前喜歡長得好看的,現在喜歡關系不亂有責任感的。愛你的人最高境界是把你當女兒養。不愛你的把你當媽用。女人這輩子遇到個好男人,一輩子都不需要長大。 五、圓滿的愛情大抵是這樣子的:各自有穩定的工作和交際圈,在成長路上一路扶持,又在對方面前天真的像個孩子。獨立又親密,相愛又自由。沒有斗智斗勇,只有相輔相成。 六、回心轉意這種小概率事件,還是不要太期待了。倒不如沒有奢望,沒有僥幸的努力活著。你會遇見新的人,開始新的生活,老回頭的人,不會走得太遠,你的癡情應該給懂你的人。 七、其實,一個人愛不愛你,是能夠感覺到,而且這種感覺相當真切和準確,不用騙自己,更不用勉強自己。如果真的不行,要學會轉身。 八、愛情里最棒的心態就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場心甘情愿,我對此絕口不提。你若投桃報李,我會十分感激。你若無動于衷,我也不灰心喪氣。直到有一天我不愿再這般愛你,那就讓我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九、一個肯從你的過去追溯,直至了解你的現在的人,或許,他在此后的未來都不會削退對你的愛。 十、沒人能告訴你,放棄一個人該怎么做,當你一個人熬過了必須的苦,就發現其實也沒什么大不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他不愛你,你就自己愛自己。他很好,你也不差。 十一、我的每個男人告訴我女人應該愛男人的一切,生活告訴我女人應該愛自己勝過一切男人。——《一夜驚喜》林薇薇 十二、有些人值不值得其實自己心里清楚得很,為何他能說走就走頭也不回,為何你走到盡頭也要拼命回頭,你最平靜的時候遇到了他,你上癮后,他卻想戒掉你,愛情,有時候是一種輪回交替的游戲。 十三、你本來很愛一個人,可是,當所有的失望累積到了一個臨界點,連愛也再提不起勁了。 十四、你要么找一個能讓你過上好日子的男人,要么找一個你甘心情愿為他吃苦的男人。除此之外的,有多遠閃多遠。你又不是沒人要,別男人一擺出弱者樣就母性泛濫。寧可找一爸也別去當人家的媽,這是最基本的擇偶標準。 十五、不論你愿不愿意承認,一生愛過的大部分人,都會從陌生變得熟悉、又再從熟悉變得陌生。漸漸的,打動我們的不再是那句“我愛你”,而是一句“我陪你”。愛情不是終點,陪伴才是歸宿。 十六、三樣東西最考驗愛情:距離、時間、親情。有多少感情,因為距離的遙遠,慢慢變淡;有多少感情,因為時間的遙遠,慢慢遺忘;有多少感情,因為親情的干預,慢慢消失… 十七、現在的我們,已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想要的只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其實,真正的愛情不是整天有多愛,而是認真的一句:不離開。 十八、如果不是相互喜歡,你的癡情就是別人的負擔。如果真的沒在一起,你也別難過,也許他只是在你無聊的時候給了你一些陪伴,死纏爛打的樣子特別丑!你永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也永遠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 適合自己的愛情文案 1.希望有一天,你能遇到那個愿為你彎腰的人。從此以后,其他人不過就是匆匆浮云。 2.愛情是件奢侈品,不愛愛情的人,不要輕易消受它,否則,它帶給你太多的傷痕,會讓你一生不得安寧。 3.感情要拿得起放得下,你來我當你不會走,你走我當你沒來過。 4.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癡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勇敢點,轉個身!你必須放棄一些東西,才能獲得更圓滿的自己! 5.如果愛情讓你變得不能再隨心做自己,那還不如回歸到單身的狀態更舒服。 6.如果一段感情,沒能把你變成更好的人,只是把你變得患得患失,喜怒無常,那真遺憾,你跟錯了人。 7.踏踏實實找個人一起生活,你喜歡他他喜歡你,沒有秘密,沒有出軌,沒有不開心,性格不合適可以磨合,習慣不一樣可以適應,只要都有一顆想一直走下去的決心就好。 8.曾經以為,這樣的一見如故,會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曾經以為,這樣的一諾相許,會是我素色年華里最永恒的風景;曾經以為,這樣的心心相印,會是我無怨無悔的追逐。卻不知,繁華有時,落寞有時。 9.能讓你活得最像自己的人,必然會是那個最愛你且你最愛的人。 10.每個女人,都希望有在委屈時可依靠的男人。而每個男人,疲累時都想在自己女人身邊安然躺一晚。生活伴侶其實也是靈魂伴侶,不要總是去尋找相愛的感覺。相愛容易,而能讓人有歸宿感難。所以,若有人讓你有回家的安全感,就這樣相守一輩子吧。 11.要記住: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12.找伴侶就要找大度,大氣的,一點虧都不肯吃的人,說一萬遍“愛你”也別信。愛你的人會心甘情愿輸給你。學會了遷就,懂得了忍讓,才能證明深愛著你。他給你的或許不多,但有了寬容,就等于給了你全部。 13.如果對方需要你,那么他們自然會為你騰出空間來。你不必為了在對方的生命里占有一席之地而苦苦掙扎。 14.我就想踏踏實實找個人一起生活。我喜歡他他喜歡我。沒有秘密。沒有出軌。沒有不開心。性格不合適可以磨合。習慣不一樣可以適應。只要都有一顆想一直走下去的決心就好。 15.愛情應該給人的是一種自由感,而不是一種囚禁感。很多時候,當下那個我們以為邁不過去的檻,一段時間之后回過頭看其實早就輕松跳過;當下那個我們以為撐不過去的時刻,其實忍著熬著也就自然而然地過去了。所有沒能打敗你的東西,都將使你變得更加強大。時間也是,它沒能打敗你,便會給你救贖。 16.這就是愛情、當一個女人不再對你吼、對你鬧。對你發脾氣,管你這管你那時、當她沉默時,你真的在她心里已經失去了那個不可或缺的地位了。縱使她還愛你、但是有些東西真的變了。糾纏、看似很煩、其實是最幸福的。 17.最傻的女人就是,你什么都不圖,只圖他對你好,到最后那些拜金女過的都比你好,你可以圖一個人的錢,一個人的權,一個人很帥,可以圖你所想圖的,但千萬不要圖他對你的好,如果有一天一旦他不想對你好了,那你就什么都沒有了。 18.兩個人能否走在一起,時機很重要。你出現在他想要安定的時候…那么你就勝算很大。你出現在他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的時候…那么就算你多美多優秀都是徒勞無用。愛得深,愛得早,都不如愛的時候剛剛好。如果可以,就讓我們,晚點在一起,然后一輩子。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有明月不忘春風, 做好人想一個夢。 給情愛相等知音, 看人間想起百樓。 >>>更多美文:自創詩


新北新店家具行3人位沙發推薦
新北蘆洲懶骨頭訂製 新北三重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 台中軟裝傢俱行工廠直營新北五股家具行矮凳訂做 新北五股家具行活動邊桌訂製 高雄岡山軟裝布置評比新北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 新北永和家具行家具客製化 台南仁德閱讀區沙發工廠
( 心情隨筆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5mqy83939&aid=178537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