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板橋家具行茶几訂做 新北新莊家具行1+2+3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西屯玄關家具傢具行
2023/03/29 22:56:13瀏覽17|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永和家具行和室椅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新店家具行1人位沙發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新店獨立筒沙發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家具行櫥櫃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新莊家具行沙發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中和家具設計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永和家具行化妝臺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四月的北城還是寒冷的,尤其是在這樣一個靠近沙漠的小城。 我每天都要在上課下課的路上偷偷地瞥一眼籃球場周邊的柳樹,看它綠了沒有,看它有沒有抽出第一顆生命的翠綠,再抬頭看看為數不多的桃樹有沒有開出春天的第一絲暖意。等我默默的低下頭沉默時,我開始難過,我開始想念刻在我生命里的那些人…… 云圖,讓我們把日子過成詩 云圖,改變我人生的一個女孩。我們在一起五年了,分開已有一年,這一年里我們沒有肉麻的訴說對彼此的思念,可是我知道,有些話即使不說,也要比說了更讓人懷念。云圖是個很正統的北方女孩,有著北方人特有的霸道和大氣,可是我知道,越是堅不可摧的人越是有一段刻骨銘心的過往。 就像《東邪西毒》里西毒說的那句話“從小我就懂得保護自己,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絕,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拒絕別人”。所以我明白她的難過和所謂的勇敢,可是我卻沒有辦法感同身受,因為我知道,沒有親身經歷過,任何人都無法感同身受。 云圖是生活在光環之中也是生活在漩渦之中的,很多人只看到她光鮮亮麗的笑容,卻沒看過她隱藏著的恐懼和疲倦。我明白她在面對眾多聚光燈前所畏懼的是什么,無論是屬于她自己的燈光,或是屬于我的,又或者,是別人的……那種高處不勝寒的滋味是孤獨的,是眾多人海里的只身一人。似冰雪寒峰上堅強又脆弱的小泥人,孤獨的守著這冰天雪地,下不來,離不開,只能孤獨守候,也必須孤獨守候…… 我喜歡云圖身上的一種特殊的古感,她像一個文人,注定一生都離不開書香,要與筆墨相結緣。她從骨子里熱愛著江南水鄉,我們總是在一起談論我們都向往的蘇杭二州,純樸素雅的鳳凰古城和風光怡人的瘦西湖。 我們用手中的筆反復書雕琢著對水墨江南的癡迷和醉生夢死的渴求;我們一起商量過到藍天無垢的西藏感受最圣潔的空氣;我們曾經說過要一起去烏蘭浩特八月的大草原,將自己的靈魂放逐;我們曾經販賣過夢想,說好要將萬水千山走遍……五年了,我們一起思考了好多,幻想了好多,也憧憬著好多……好多…… 心疼你,花泗 花泗,一個貓一樣的女子。她不同于我和云圖,卻是我和云圖共同的好朋友。多數時候我都覺得我和云圖是相似的,而花泗和我們有很多不同,卻成為了我們生命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花泗不會像我一樣渴望西藏無垢的藍天,也不會像我一樣喜愛江南的流水人家,她喜歡涂鮮紅的口紅,畫妖冶的妝容,用一副驚艷的眉目搖曳在雍容華貴的人群當中,她有她獨特的人生。 她像貓一樣詭異難懂,骨子里流著不安分的血液,倔強,偏執,卻又孤獨。她會聽著搖滾樂沉默,也會在浮躁的空間里寫下安穩的文字,我說過的,她是一個有著無數秘密,貓一樣的存在。 我們會在異常晴朗的夜空下,看著周遭的景色發呆,一句沒一句的搭著話,由一盞路燈就想起已丟失的年少,由一片葉子的飄零就感懷自己的人生,也會由一顆不起眼的星星而暢想未來,但很多時候,我們是彼此沉默的。 她不愿把她人生的坎坷講給別人聽,一直是一個人死撐到底。我也見過她的脆弱和迷茫,她會在失戀的時候找我散步,卻一句話都不肯講;她會在提到自己的悲傷的過去時大罵一聲,而后又突然沉默;她會在孤獨的黑夜中給我打電話,說想我陪她喝酒……她知道該怎樣照顧自己,卻永遠不會照顧好自己,相比于在乎她,我更心疼她…… 白日焰火――泊硯 我們的青春都是有些瘋狂的,有瘋狂的偏執,也有瘋狂的感性。雖然我很不情愿的承認,認識泊硯是我青春歲月中很難忘的一筆,可能多年后的我,再回想起來,仍有難以抑制的激動。 泊硯是我為數不多的異性朋友里最要好的一個,可是我對他的了解也僅限于認識的這一年里。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還沒成為朋友之前的他,那時的他冷漠,嚴肅,不茍言笑,而那時的我很討厭他,從未想過會和這樣一位令我討厭的人成為了好朋友。 泊硯是個很愛運動的陽光小男生,跑步和籃球是他生命中不能缺少的東西。在籃球場上的他是最為英姿颯爽的時候,在跑步的過程中是他最引以為傲的時候,可是,我都沒有親眼目睹過,他說,這是我人生中的一種遺憾,而我,也覺得有些可惜。 我喜歡在語言上攻擊他欺負他,取笑他說話時的病句,他很少反駁我,卻也沒少在我很認真的和他聊天時鄙視我。可無論我說話怎樣尖酸刻薄,我都從未見過他生氣的樣子,我想,這也是我人生中的一種遺憾。 泊硯是個人際關系很好的人,認識很多人,交了很多朋友。所以我擔心總有一天我不在是他好友范圍之內的人了,我怕會有一群新的朋友取代了我們這一批舊的朋友,我不知道我會和他認識多久,可能是僅僅的一年,兩年,又或是一直到我們大學畢業,還是更久……我不清楚,也不想清楚,我只知道在多年后的一天,可能在工作之余,可能已過中年,回想起曾經年少時光里的老朋友,仍會淡淡的一笑。 如今的我們 如今,我在白城這一座距你們偏遠的小城里,一個人等待春天,一個人等待黑夜,一個人等待花開,偶爾會抬頭看看我們上空共同的這片藍天,猜想哪朵浮云是從你們那兒吹拂過來的,我想把我每天上課途中都會走過的小路和路過的桃花拍成照片,給你們郵寄過去,讓你們也感受我正在感受的春天,讓你們也能聽到花開的聲音,讓我也能成為你們黑夜里的明眸……

朋友圈創意搞笑文案 一、自拍這種東西,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濾鏡。 二、別等了,你的意中人不會來了,他是個蓋世垃圾,整天上網吃雞。 三、當你學會站在別人立場上考慮問題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他的立場是啥玩意兒。 四、女人胖是豐滿,瘦是苗條,高是修長,矮是玲瓏!男人胖是豬,瘦是排骨,高是竹竿,矮是冬瓜! 五、不表白可以做朋友,做朋友可以借錢,借了錢再去表白,被拒絕變成了陌生人,那么就不用還錢了。 六、昨天我的包被搶了,我很傷心,為了這件事我哭了這一個晚上,我實在想不通,我到底哪里不如我的包。 七、朋友中午請我吃飯,買單的時候我看到他掏錢掏的很慢,就說“要不我來掏吧。”“那怎么好意思啊!”“沒事。”于是我把手伸進了他的口袋。 八、媽媽跟我說:睡覺不能穿鞋子睡,只有死人才穿鞋子睡覺!我就納悶了:照這樣說,我們班里豈不是一大半人都是死人了?關鍵的是下課就詐尸! 九、感覺這個社會越來越好了,大家都很懂事。男生都挺懂事,一有錢就想多照顧幾個女生。女生也很懂事,知道男生沒錢就不和這個男生在一起,免得他辛苦。 十、小時候去動物園看老虎,發誓長大以后也要養一個。20年后,我的夢想終于實現了。不說了,該給我媳婦做飯去了。 十一、喜歡一個人就要去表白,不用管那么多,雖然失敗的可能性很大,但是萬一成了備胎呢? 十二、有人喜歡你的臉,有人喜歡你的聲音,有人喜歡你的性格,有人喜歡你的生活,而我不一樣,我不喜歡你。 十三、公司開會,兩個女員工在有說有笑。老板瞪了她們一眼,兩個人立刻不吱聲了,然后老板對她們說:你們兩個說說為什么開會的時候不能喧嘩?其中一個答道:因為同事在睡覺。 十四、晚上和老婆回家,突然路邊跳出三個蒙面大漢,“你們倆人只能走一個!”我說:“老婆你快跑!”看著老婆跑沒影了,三個人摘下面具:老天爺,現在找你打個麻將這么難嗎? 十五、很多人發現自己在錢的問題上比不過別人,于是開始試著在人生境界上做文章。 十六、有個說話結巴的朋友是一種什么體驗?大神回復:我們形容他說話的時候用的是2G信號! 十七、問:兩情相悅,為什么不結婚?答:沒辦法!民政局的大媽不給登記,還說你們兩個臭男人給我滾出去! 十八、成績很差,老師和同學來嘲笑,說我肯定考不上大學,以后只能去搬磚。我不服氣,暗暗下定決心,起早貪黑,努力學習,成績突飛猛進,終于考上了大學。讀了土木工程,畢業后跑去搬磚。我就是要證明給他們看:搬磚是命中注定的,和考不考得上大學沒關系! 十九、開車之后你就會明白了一個道理:你能橫穿馬路跑過去,不是因為你跑得快,而是過來的車都踩了剎車。 二十、每次不想學習的時候我就照鏡子,然后告訴自己,長這樣一定要好好讀書,不然別人會說,那個人除了漂亮之外一無所有了。 微信朋友圈創意的搞笑文案 一、鈔票不是萬能的,有的時候還需要信用卡。 二、男人的 “五分鐘到家” 和女人的 “五分鐘就能出門” 其實是一個意思。 三、看我不順眼的人,一想到我給你們心里添堵了,我心里真是舒服。 四、只要是我朋友,誰沒錢了,盡管和我說一聲,讓我知道不是我一個人。 五、別的女孩子性格好,長相好,脾氣好,而我也不賴,我胃口好! 六、有夢就要堅持,鬧鐘響了就要趕快關掉,繼續睡覺。 七、“如果我丟了你會找我嗎?”“當然找啦,誰家一百多斤肉丟了不找!” 八、每當打算開始存錢時,總有個聲音對我說:對自己好點。這就是我一窮二白的原因。 九、每次去ATM機取100元的時候,點鈔的聲音都好像要給我幾萬元一樣。 十、跟我混吧,以后有我一口飯吃,就有你一個碗刷。 十一、其實我做好事從來不留姓名的,只會告訴對方我住哪個小區幾號樓幾單元幾樓幾門。 十二、一直等著幸福來敲門,等了這么多年,還沒來敲門,我家是不是住得有點偏? 十三、當你認為自己是矮窮丑的時候,別灰心,好歹你還有自知之明。 十四、給老婆發微信:“心情怎么樣?”“很失望!”我很疑惑:“怎么了?”“還以為是別人發的微信。” 十五、一旦一個人宣布要減肥,那就表明,她要背著別人偷偷吃東西了。 十六、其實有錢的人都很低調,就比如我天天騎自行車,誰也不知道我家里還有輛電動車。 十七、家人經常懷疑我談戀愛,對于這件事,我只想對他們說七個字:你們太高估我了。 十八、當代人臉上根本沒什么表情,卻擁有許多表情包。 十九、失敗乃成功之母,沒人會一直失敗,只是多感受了一點母愛。 二十、擰不開瓶蓋的都嫁人了,擰得開的都還在自己擰著。 逗趣創意的搞笑文案 一、請不要說我黑,那是為了暗中保護你。 二、閨蜜說喜歡水仙花,于是她老公在外面種滿了水仙花;我說我喜歡大海,于是我老公在外面一直浪。 三、每次別人問我路我都瞎指的,第一是因為我根本不認路,第二是為了給世人一個教訓:不要隨便相信長得好看的人。 四、去拿快遞,快遞員一直找不到,轉身問我:你是不是小件貨? 五、臺風來了,提醒大家注意安全,盡量不要出門,多儲備飲用水和食物。食物最好以麥子為主,因為麥克風! 六、老公做錯事被老婆一頓數落后互相不搭理,直到她放了一個屁,老公緊接著也放了一個后,老婆:“喲,還敢頂嘴?” 七、一百斤的石頭我可能提不起來,但如果是一百斤人民幣,我保證拎起來就跑。 八、有些女人穿絲襪,顯得身材好;還有一些女人穿絲襪,顯得絲襪質量好。 九、女人,小時候有爸爸疼,長大了有老公疼,老了有兒子疼。男人,小時候聽媽媽的話,長大了聽老婆的話,老了聽女兒的話。 十、我也曾青春逼人,可惜現在青春沒了,就剩這么個逼人了。 十一、美丑有命,胖瘦在天,命里有時終須瘦,命里無時胖成球。今朝有食今朝吃,明日更肥明日憂。 十二、聽說女人都喜歡聽男人說“隨便刷”,于是等到吃完晚飯,我也對她說:“拿去,隨便刷!”媳婦把破抹布一把甩在了我臉上。哄媳婦開心怎么就這么難呢! 十三、當代青年主要運動項目:取快遞、取外賣! 十四、不知道別人是怎么把壓力轉變為動力的,反正,我只會把壓力轉變為食欲。 十五、你必須給我加薪!“一個人對他的老板說,”現在有三家公司正找我呢。“”是嗎?“老板問他,”是哪三家公司找你?“”電力公司、電話公司,還有煤氣公司。“ 十六、對我這樣的人來說,幾百塊對我來說也叫錢嗎?真逗,那特碼是命! 十七、貓和狗的區別:狗:這個人給我吃的,他大概是上帝吧!貓:這個人給我吃的,我大概是上帝吧! 十八、剛拿到駕照,我對女兒說:”你敢坐媽媽的車嗎?“女兒一臉驚恐的說:”媽,我還想給你養老呢!“ 十九、掙錢就像便秘,老難了;花錢就像拉稀,憋不住。 二十、”我覺得,當我的錢包真的好可憐,一輩子都沒怎么見過錢。“”當你的鏡子才可憐,一輩子都沒怎么見過人。“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2020年12月29日,我在隆冬的黎明醒來,清醒讓人倍感孤獨。 窗外志愿者白色防護服在曙色里發著光,那人滿身疲憊,那光有些寂然。 2020第三次疫情的第九天,漸漸適應街市車水馬龍的如丘而止,時間是良藥,盡管有苦口的三分毒。 封城不會使得眾生百態戛然而止,公理良俗、法律道德立場先行的吵鬧,依然顯示著悲歡并不相通。 逆旅的人背胛有負不見山海,在看不見的硝煙里只爭朝夕,為蕓蕓眾生肆意開懷的光陰含笑。逆旅不語任疲憊與寂然背書人間值得。 不似想象的那般壞,還有天心月圓的期待,一切像極了不屬于時間的愛情,平實溫馨流逝而幸福由心而生。 >>>更多美文:隨感


新北五股家具行矮凳客製化
新北中和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 新北永和家具行穿衣鏡工廠 高雄小港軟裝潢傢具行新北新莊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布沙發推薦 新北中和軟裝設計傢俱行評比新北蘆洲家具行椅客製化 新北永和家具設計訂做 台南北區閱讀區沙發工廠
( 心情隨筆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229d16657&aid=178737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