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板橋家具生活館訂做 新北中和家具賣場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客廳沙發傢俱行
2023/04/06 21:02:11瀏覽18|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蘆洲家具行桌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三重皮沙發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土城三人沙發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五股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家具街沙發茶幾組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土城家具行電視櫃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家具街雙人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只要你給我一個肯定的承諾,我便會選擇了和你長相廝守”,這是你說的話,而我,我從來不說我內心的感覺,我從不告訴你,我有愛,我只是在靜靜地望著你,望著你的表情,你的一舉一動,你的一言一笑,而我什么也沒有說,因為,我不相信愛情。   在找不到方向的時候,只想有著一個牽引,在失落的時候,只想有一份關心和安慰。這是每個人都想的,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如愿。   喜歡不代表愛,喜歡和愛還有著很遠的距離,喜歡只是表面的一種感覺,而愛是在內心里扎了根的感覺。   當我覺得,不知道要何去何從的時候,我知道感覺累了,感覺不想再去過著一些漂泊的日子,也不想去掙扎些什么,真的累了,只想就這樣,閉上眼睛,一輩子就這樣過去吧,不要問我甘不甘心,我不會回答任何的問題。   不顧一切的沖動,我自問沒有,我的內心已經沉靜得如一潭死水,不要再給我希望,我什么都不要,我就任由心田荒廢!   面對著快要來臨的春節,感覺很迷茫,望著那些不顧千里艱辛回家過春節的人,不知道他們的心情有著怎么樣的期盼,相比之下,那些家就在眼前卻不想進去的人,不知道他的心情是有著怎樣的復雜。   我知道我在迷失了,不知道是前進或是后退,不管是生活上或是事業上,我都在躊躇不前,這不是我的一貫作風,但我實在是沒有力氣去向前走,天啊,告訴我,我應該怎么辦?   改變方向或者走向另外一條路,都需要很大的勇氣,愛上一個人或離開一個人,都是同樣需要勇氣,沒有勇氣的人,只有停著在原地不動,只是迷茫地望著一切,想著不知道何去何從。   你的柔情讓我迷失,因為我不知道你會愛我多久,如果你說一輩子我也未必相信,如果你說只是一時,那我也未必會和你在一起,愛情是矛盾的,愛上一個人的心情也是很矛盾的。   如果人不相信愛情,但又渴望有著愛情,內心一定是很復雜的,如果什么也不想,感覺到有愛就去愛的人,一定不會有過多的復雜情緒,愛上然后一心一意專心專注去相待,用心用行動去證明,能做到唯一,那么,愛情里面是沒有復雜的。   如果當你覺得,對著一個人,24小時也不覺得累,每天的24小時都希望和他在一起,那個時候的狀態一定是在熱戀著的時候,因為,一旦步入婚姻后,那種熾熱會退減,會覺得累,然后,會希望有一半時間屬于自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熱戀的時候,可以沒有自已,但熱戀結束后,就會做會自己,這是很多人的一種正常的反應,當你一旦做回自己的時候,另一方便會不適應,于是,感情里,又開始生出許多的矛盾

有趣搞笑的朋友圈文案 1、剛才在床上伸手拿吃的,頭不小心碰到膝蓋了,不覺驚出一身冷汗,我如果是貪吃蛇的話我就會死了的吧。 2、最近一哥們老是在我耳朵旁說自己老婆是敗家娘們,這對我來說格外的刺耳:你說她炫有老婆就算了,還炫富,真是氣死了! 3、今天的天氣格外好,我便來到了籃球場,打籃球的人特別的多,心情大好,果然撿了不少礦泉水瓶。 4、人不能太方,也不能太圓,一個是會傷人,一個是會讓人遠離你,因此人要橢圓一點! 5、作為一個男人而言,以后還是要一個女兒比較好,想想看:一手摟著自己老婆,一手摟著別人老婆,哼哼! 6、愛是一種奢侈品。如同巴黎櫥窗里的狐皮大衣,那么眩目、那么迷人,可是上面的標價會讓人清醒過來。 7、每當夜晚來臨的時候,我就特別羨慕蝸牛,人家工作效率再低,畢竟還有自己的房子啊! 8、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于:中午吃飯殘留在牙齒中的菜葉,還能在下午慢慢回味,味道還不錯! 9、是是非非,你沒必要在意那些賤人的看法,他們有嘴,不一定有腦。哼,讓賤人們笑去吧! 10、什么是婚姻呢?婚姻就是:我跟媳婦吵了架,沖出門以后,回來順便買了點菜! 11、我不喜歡笑,不是給你活路嗎?我長得比你帥,又比你有親和力,如果我再喜歡笑,你還活不活了。 12、老婆為什么要用老公的錢?因為“夫”字倒過來是“¥” 丈夫反過來是念“付賬”! 13、我要是開家牛排店,名字就叫鐵扇公主,Logo是披麻戴孝的鐵扇公主,旁邊跪著紅孩兒。 14、前進的理由只要一個,后退的理由卻要一百個。許多人整天找一百個理由證明他不是懦夫,卻從不用一個理由證明他是勇士。 15、喜歡你大概就是,你剪了個我最討厭的毛寸頭,我一臉嫌棄地說真丑,多看了幾眼之后還是忍不住地湊上! 16、你以為自己是王子?熟不知,你只是一匹白馬,而真正的王子就是騎著你找到公主的! 17、不是太熟悉的人夸我,我就會謙虛覺得很不好意思!熟人夸我,我就會拍著他的肩說:哈哈哈,同感啊! 18、女漢子與萌妹子的區別:女漢子會有一群兄弟陪著他,萌妹子會有一群男朋友陪著她! 19、都說轉角遇到愛,我靠,老子一不留神,還沒到角的地方,在轉的時候已經給車撞了! 20、最近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事情:失敗的男人喜歡和別人比老婆,成功的女人喜歡和別人比老公!可對? 史上最逗比搞笑的文案 一、試著去了解那些你討厭的人,你會發現真是越看越討厭。 二、現在銀行卡我連密碼都不想設置了,用六位數字去保護兩位數的存款,想想都心累。 三、當你生活不順心的時候,不要著急,看看你的存款和錢包,哭出來就好了。 四、窮的時候以為有錢了就會快樂,等真的有錢了才發現,有錢豈止是快樂,那簡直是醉生夢死的極樂。 五、沉默是金,都別跟我說話,我要攢錢。 六、別再抱怨你在十四億人中找不到一個對的人了,考試時你選擇題四個選項都找不到一個對的。 七、要不是那年遇到一個自作主張的發型師,我早找到另一半了。 八、這年頭要女人干啥?男人跟男人結婚,就會有兩套房兩輛車 九、如果我小時候不那么頑皮,安安靜靜地做一個軟妹子,也不至于現在后悔沒人要。 十、大禹治水三過家門而不入,于是他的妻子天天在家唱歌想念他:那些年錯過的大禹,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十一、為什么年年買衣服,年年沒有衣服穿?因為我的氣質一直在提升啊,之前的衣服,已經配不上我的氣質了! 十二、礦難在檢討中繼續,樓價在控制中上升! 十三、單身至今的原因:熟人不好下手,生人不好開口。 十四、傳統文化丟失嚴重啊,古代的女子個個能呤詩作對。現代女子不行了,只會做對。 十五、我一直以為有錢就可以買到一切,可經歷的多了,我漸漸的發現,我的錢不夠! 十六、我的愛好有兩種,分靜態和動態,靜態是睡覺,動態是翻身。 十七、老公跟我抱怨:我娶了一個不傾國也不傾城的老婆。我:可至少我能讓你傾家蕩產啊!十八、、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有一坨肉。 十九、長發及腰有什么了不起的,有種你劉海及腰啊! 二十、為什么有的男生撩著撩著突然就不理你了,大面積撒網,選擇性捕撈,你被放生了。 最逗比的搞笑文案 一、比女朋友去了日本發展更可怕的是:男朋友去了泰國發展。 二、司機眼里只有兩種人,比自己開的快的是傻逼,比自己開的慢的是菜鳥。 三、爸媽年輕的時候欠了別人不少錢,每次都跟人家說:“以后我們加倍還你。”后來,他們生了我,取名:加倍。 四、不懂的最高境界,是兩個字:裝懂! 五、小時候寫作文都是扶老人。現在想想,我當年膽子真大啊! 六、哄女生高興只要八個字就夠了:美,行,買,不胖,我的錯。 七、我的愛好有兩種,分靜態和動態,靜態是睡覺,動態是翻身。 八、你無法叫醒一個不回你消息的人,但是紅包能。 九、小姑娘們夢中都想找一匹白馬,睜開眼發現滿世界都是灰不溜秋的驢,悲痛欲絕后,只能從驢群中挑個身強力壯的,這樣的驢就被命名為:經濟適用男。 十、“我現在對戀愛不抱任何希望,只想暴富!”說這句話的人,是真的年輕,等你以后就會知道,戀愛,你還能想想,至于暴富,想都別想! 十一、世界上最互相信任的兩個人就是高中老師和初中老師,初中老師:“這個知識點到了高中,高中老師會講的”,高中老師:“這個知識點,你們初中老師應該已經講過了”。 十二、沒有不透風的墻,沒有不能上吊的梁。 十三、一人向路邊倒車,看到旁邊站著一位老人就說:“大爺,要撞上了麻煩您告訴我一聲。”老人:“好的,倒倒倒。”咣的一聲巨響,老人:“好了,撞上了。” 十四、俗話說拿人家的手短,就算你是蜈蚣也變成毛毛蟲了吧。 十五、有些男生連一個女生性格、人品怎么樣都不知道,光看一張照片就說喜歡,這不叫喜歡,這叫買菜。 十六、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十七、曾被好幾個姑娘甩過,后來她們都很后悔,后悔居然和我好過。 十八、自己對老婆不好,就不要怪別人對你老婆好。 十九、終于知道為什么我的腳總是冰冷的了,因為腿長,供血不足,俗稱高冷。 二十、灰姑娘嫁給了王子,但請不要忘記,她也是伯爵的女兒。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母校是安師,畢業15年了,每天路過母校,看到除了大禮堂以外所剩無幾的建筑,心里有落寞,有懷念,然而始終不想寫什么來紀念。恰逢星期五,讀了延福校友撰寫的《漸行漸遠的母校》,感慨諸多,借周末閑暇,懷念我們那美好的歲月,懷念我親愛的母校。 我是個農村娃,2001年,初中畢業后,沒有出過家鄉,沒有坐過一次汽車,只知道坐車進城10塊錢。參加完中考,取得了鎮上前三甲的成績,要填寫志愿,我問班主任,上高中還是考中專,班主任說看家庭的條件,如果上不起大學,你就報考師范,學費便宜,每個月還有37.5元的補助呢。于是我不知所以的報了第一志愿——安康師范。有幸被母校錄取了,在進行面試的時候,后來才知道是學生科長的劉瑞江老師對我說,你來讀這一段報紙,山里娃,力氣大,嗓門高。這一讀,惹來一群面試的男女同學,轟然大笑。現在想想多半是因為我那憋足的安普話和超大的嗓門吧。 九月的校園,桂花飄香,高大的漢白玉魯迅像,矗立在校門的正前面,魯迅像后是一座三層蘇式教學樓,教學樓前是一排排白玉蘭,對于我來講,一切都是新的。軍訓結束后,班主任華建平找到我,看你考試成績語文不錯,新生發言你來,稿子自己寫。于是我就作了2001級新生代表,總也忘不了開篇的兩句“金秋十月,丹桂飄香”。15年過去了,每每進入校園,我的腦子里總蹦出這句,這就是我對母校的第一印象。 安師很美、院子很小,學風很濃。難以忘記每個雨天,三層樓的屋檐水滴下來的時候,同學們拿出書法課的毛筆,在雨地里洗毛筆,初入校園,總是埋怨這些學哥學姐為什么不下完書法課的時候,順手就把毛筆洗了呢?后來,等到二年級、三年級的時候才知道,開心時練字,失落時練字,晴天時練字,雨天時洗筆是多少安師“懶人”的傳統。 安師很美,東西花園,各有風韻。與教學樓一字平行的兩端,各有兩個花園,一個取名東花園、另一個取名西花園。東花園里有假山、假山下有魚池,池水清涼,枇杷桂花瘦竹子滿園。又有石桌、石椅,小景若干。春季鳥鳴陣陣、夏季綠樹成蔭、秋季滿園飄香、冬季水落石出。西花園位于教學樓西側,學校女生小二樓背后,花園的北面是練琴房,無論何時去,總是一塵不染。教學時間、周末時間琴聲入耳,好不自在。東西二花園,是安師人最好的讀書處,那些唐詩宋詞、中外歷史,莫不是在此處記于心間,以至于十五年來,大多沒有荒廢。 最難忘,是冬季萬米越野賽。冬季越野賽是安師的傳統體育內容。每到冬天組織全體學生戶外跑步,那時候我們的跑步已從大橋路改到上香溪洞了。班主任華建平老師對晨跑要求十分嚴格,每到冬天,必帶著藤條,到男生宿舍,到點挨個請,陪著我們一起跑,每天6點到香溪洞,然后再回來。以至于現在只要上香溪洞鍛煉,總要找找當年自己跑步停頓的地方,爬格子10余年,身體尚未“殘廢”,也要感謝那些年冬季跑步的堅持。 最懷念,是秋季校園之秋歌詠比賽。10月校園是歌聲的海洋。為了鍛煉學生識譜、唱譜能力,每到下半學期,全校要進行歌詠比賽。到了比賽前夕,校園里凡是能站下隊伍的地方,總是一個班級一個班級的自發組織。你一陣唱過來,我一陣唱過去,唱到激情時,班級之間還相互拉歌,很是熱鬧。 最溫馨,當數充滿文學氣息的校園。安師校園的文學氣息十分濃厚,學校里總有討論文學的聲音。那時候看過路遙的小說,總要拉著好友,你也趕快看,看完咱們來討論。古代文學老師謝芳西北大學研究生畢業,知識豐富,普通話字正腔圓,講課時一頭長發,宛若驚鴻;現代文老師李雪梅講起課來總是那么精彩,課堂的發言此起彼伏;古文老師朱世麗,對“孤芳自賞還有芳可傲”的分析,過去15年我也未敢忘記。校園里辦文學報紙,搞詩抄相當流行,校刊《沃土報》的油墨還未干,就傳遍了整個校園。現在同城在搞文字工作的詩人立志、甲林、甲斌都是一個年級的文學愛好者。文學的熏陶,以至于多年后,我們在市委對面的王家蒸面店偶遇,總要討論一番,最近讀了啥文學大作。 最懷念,還是質樸豐滿的安師課堂。我們上的是第一屆五年制大專班,讀的是改革后的大學課程。老師們精心備課,同學們憋足了勁的追逐大學夢。生物課,長著長長眉毛的王偉老師,拿著活蹦亂跳的青蛙,給我們說,同學們,這個青蛙有兩個心室,一個心房,一會解剖給你們看;體育老師劉長江,指著雙杠說,不好好練,你們男生結婚連媳婦兒都抱不起;音樂老師張大雁說,簡譜很簡單,就是都惹米發索拉西,然而我們總是一頭霧水;書法老師李冰每堂課都要嘮叨,會寫“飛、天、家”,敢在人前夸,你們會不會,還不好好兒練;最愉快是地理課閻俊亮老師,在天上布滿星星的夜晚,把我們帶到學校大操場,用一口純正的關中話講到“天上星、亮晶晶、數也數不清,北斗七星、劃長空……”。以至于多年后,與我同桌的老婆晚上出門看到星星,總要撇著關中話來一句,天上星,亮晶晶,數也數不清。 畢業15年了!15年彈指一揮間。如今我在育才路113號,母校的影子留在育才路1號。路過一回,感慨一回,母校在哪里?老師在哪里?同學在哪里?三年前,讀過一篇網絡文章“安師大門已拆,我們記憶何在”。今天再讀延福學長所寫《漸行漸遠的母校》,我覺得母校不遠,在我們每個學子的心里。 我們心里有一個母校,“學高為師、身正為范”永遠鞭策我們。安師校友遍安康,接近百年的建校史,濃郁的文化氣息,鞭策著每一個安師人,勤奮工作,莫要自憐自卑。每天早晨在單位16樓,遇見詩人小指,同學立志,總要互道老同學早。我們是辦公室第一學歷最低的人,但是我們也是辦公室最早到的人,也是辦公室公文測試的“狀元”和“探花”。有時候,我們也會自嘲一番,老同學我們都在“謀劃”安康的發展大事哩! 我們心里有一個母校,“與人為善、見賢思齊”永遠鼓勵著我們。安師校園大都是農村的娃,那時候有個段子 “窮師范、富高中、不窮不富是師專”。我們入學的時候雖已是2001年,但校園里沒有一點浮華的氣息,穿布鞋也是很常見的。我想安師人都不會忘記第二食堂一元錢二兩的掛面,救濟了多少次我們餓得奄奄一息的胃,5毛錢一個的大饅頭,是晚自習后填飽肚子的最美宵夜,生活委員充值的37.5的月補助,鼓勵了多少人,把書讀下去。15年了,生活境況在改善,而我們安師人,不知疲倦的勤奮和見賢思齊的決心引領著我們奮斗在人生路上。 安師不老,永遠在我們心中。安師真美,讓人常想常新。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新北蘆洲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
新北中和家具行穿衣鏡客製化 新北家具街家具店訂做 台中潭子餐廳家具傢具行新北新莊皮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家具街貓抓皮沙發客製化 高雄小港客廳沙發評價新北五股懶骨頭客製化 新北土城家具行書桌工廠 新北五股軟裝潢設計家具行推薦
( 興趣嗜好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229d16657&aid=178823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