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060銘異殖利率排行推薦ptt 》2024新光證券開戶增值服務
2024/03/15 19:46:38瀏覽23|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ai晶片概念股精選-華碩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低風險投資組合-南亞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hpc伺服器概念股精選-譜瑞-KY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瑞昱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ai概念股精選美股-群電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華碩

“紅燈停,綠燈行,黃燈你就等一等……”我騎著電動車,快到十字路口時,坐在車后的孫女靜靜突然唱起了交通安全歌。 說來慚愧,我和兒子都常常“從眾”地騎車闖紅燈。 我下意識夸贊道:“靜靜真棒!上幼兒園第一天就會唱交通安全歌了。” 靜靜興奮地說:“老師要我們不光會唱,還得當交通安全監督員呢!” “好,爺爺支持!” 說著話已來到十字路口,正遇到紅燈。東西綠燈通行的汽車不多,和我一樣由北向南者都已迎著紅燈闖過去,我也騎車沖過了白色的停車線,身后驟然傳來靜靜的大喊聲:“爺爺,紅燈停!” 我剎住車,愣了片刻,掃視了左右兩邊繼續闖紅燈的人們,再扭頭看靜靜因生氣著急而漲紅的小臉蛋,我意識到不管別人如何,我這個當爺爺的此刻必須接受監督,于是我乖乖地把車退回了停車線內。 靜靜并不罷休,她又指著闖紅燈的人們問我:“爺爺,你們都沒唱過‘紅燈停,綠燈行’的歌嗎?”我撓了撓頭皮說:“靜靜,你以后就先監督好爺爺,讓我養成不闖紅燈的好習慣,爺爺再把這好習慣傳給別人,好吧?” “好,爺爺,咱們拉鉤!” 在我們爺孫倆“……一百年不能變”的承諾聲中,綠燈亮了…… 自此,只要與孫女同行,我都沒再闖過紅燈! 今年9月,靜靜將告別幼兒園成為小學生,我一如既往地擔負起接送任務。 這天早上送靜靜上學時在十字路口遇到了紅燈,我和部分騎車、步行者在規規矩矩等待綠燈時,數輛電動車迎著紅燈闖了過去,其中一輛車后坐著的一個女孩扭頭喊了一聲:“靜靜,快走吧,要遲到了!” 我看了下表,確實快到打預備鈴時間了,但還是小聲地對靜靜說:“綠燈快亮了,咱再等一會兒吧!”靜靜點了點頭。 中午放學時, 靜靜不高興地說:“早上遲到了,我的小紅花被班長拿掉了一朵。那個闖紅燈的同學沒遲到,她還笑話咱太傻了!” 我安慰靜靜:“以后咱起床再早十分鐘,就算等紅燈也保準不會遲到!”靜靜高興地答應了。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棋文化如同茶葉、京劇一樣,是國粹。閑暇之余,街頭巷尾,那些個老少爺們圍著棋盤,殺得是難分難解,其樂融融。 下棋講究規則,無論是象棋還是圍棋,通常是落子無悔。有了規則公平對弈,才能分出高低輸贏。當然,勝敗乃兵家常事,輸也罷贏也罷,其樂趣在于對弈過程,誰去斤斤計較輸多少贏多少呢。盡管如此,雙方一旦對弈卻是十二分的投入,總是想方設法,使出渾身解數,欲置對方于敗境。這時候總覺得時光跑得特別快,不知不覺,太陽從人們的頭頂上滑落到背上,又從背上漸漸消失。棋盤上的棋子由清晰變得模糊起來,于是哈哈一笑各自散去。 茶有茶道,棋有棋品。有人下棋如飛,躊躇滿志。一招一式胸有成竹、充滿自信,與他對弈是一種快樂。可以肯定,此人頭腦靈活棋路清晰。有人下棋小心謹慎,一步三思,舉棋不定,往往考慮過多反而出錯。與這種人下棋是一種痛苦。此人過于謹小慎微,優柔寡斷,以至于把握不住機遇,總是在猶豫不決和患得患失中品嘗失敗的苦果。有人只能贏棋不能輸棋,習慣于占上風,一旦馬失前蹄走了一著臭棋便要悔棋,倘若不能如愿就要掀翻棋盤重擺,與其對弈是一種不幸。這種人經不起挫折,順風順水慣了,殊不知人生煉牢的滋味,而一旦占了上風就立即換了副嘴臉,得勢不讓人,敲著棋子催促對手:快走快走,怎么這么磨蹭?其勢咄咄逼人,一準是個落井下石的主兒。 榮辱不驚、勝敗無意是棋壇高人的情懷。優勢不露喜色,逆境不亂方寸,勝亦從容,敗亦從容。你若一時疏忽,錯失良機,他給你指點,使你有改過之機,讓你贏得佩服,輸得也佩服。如同孟獲遇到諸葛亮,不服也得服。與其對弈是大幸,與其交友是大幸,與其共事更是大幸。 當然,對弈最來勁的是旗鼓相當,龍虎爭霸,那叫棋逢對手。不像美英同伊拉克的戰爭,武器裝備力量之懸殊,實力之明顯,讓每個旁觀者心頭沉重,那是一只猛虎與小山羊的角斗。 兩位棋手車、馬、炮一字排開,武器裝備同等,雙方實力相當又互相不服輸,由此開戰。于是車輪滾滾,戰馬嘶鳴,炮火硝煙,昏天黑地,兩局下來依然是不分上下難分高低。此時一方一個軟著,被對方抓住機會乘勢進攻,一舉拿下,嗨,贏了一局,那比喝上一杯瀘州老窖還來得過癮!不過別太得意,今天你占了上風,明天讓你嘗嘗輸的滋味。不過,老伙計你明天一定得來啊。可往往天公不作美,第二天下雨了,老棋友不能如約,于是獨自敲著棋子打發日子。宋人趙師秀用詩有趣地描繪了棋者心境:“黃梅時節家家雨,青草池塘處處蛙。有約不來過夜半,閑敲棋子落燈花。” 古人對弈當視身份等級,若地位懸殊,那下棋可得小心著點。皇宮里君臣對弈,臣子更要提著腦袋下棋。輸了,你是故意戲弄皇上,給你個有辱圣上之罪打入天牢去喊冤吧;贏了,簡直吃了熊心豹子膽,皇上的顏面何在?隨便給你安個罪名再也不見天日。聰明的臣子與皇上對弈,輸贏都得看皇上的臉色行事,不然,丟官事小,小命都有可能難保。這不是在玩棋,分明是在玩命啊。 明代開國功臣徐達下得一手好棋,偏偏朱元璋也能來兩下子,于是君臣經常對弈取樂。一日,朱元璋與徐達在徐府后花園一座小樓上對弈。洪武帝說:“愛卿,今天就以此樓為賭注,誰贏了得此樓如何?”誰都知道,朱元璋對與他一同打天下的人總是疑神疑鬼不放心,許多開國功臣先后被他置于死地。因此,徐達格外小心謹慎。他道:“皇上,這天下都是您的,何談區區一小樓耶。以微臣之見,誰贏了這樓就由誰來題名,皇上意下如何?”“這倒也好。”三盤下完,自然皇上贏棋,徐達趕緊吩咐左右拿來筆墨,請御筆題名,朱元璋一高興,隨手一揮“勝棋樓”。這便是我們在南京莫愁湖畔見到的勝棋樓。其實憑棋力,朱元璋哪是徐達的對手。 現代人對弈,大可不必有什么顧慮。什么局長書記的頭銜暫且不管,上了棋桌都是棋友,有何高招盡管使出來便是。最精彩的對弈莫過于高手之間的較量了,那是一場智力與體力的真正搏殺,觀看這樣的棋賽是一種享受。偶爾也有高手出昏招的,這時千萬不可多嘴,只可“隔岸觀火,見死不救”,不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有道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關鍵時刻總會有人忍不住要插上一杠子幫上一把弱者。君子是動口不動手,有人是既動口又動手,弄得對弈雙方都沒有好臉色。 小小棋盤大千世界,折射出多彩人生。一盤象棋能讓少兒擁有理想,可使青年尋到勇氣,能讓老者找回活力。 不過,無論是下棋、打牌、經商、作畫,最要緊的一個字是——品!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減肥文案短句 1、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癡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2、我在減肥,我既不節食也不運動,我用的是意念,我會瘦。 3、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4、把一切美食當做毒藥,堅決不看不拿不吃。 5、說我不用減肥的人都是壞人。 6、請不要減肥,因為我要讓你去參加吃貨大賽給我掙錢。 7、看見別人減了斤斤羨慕的要死,他們是怎樣熬過來的,你知道嗎? 8、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 9、胖子就算心靈再美也是好心的胖子,那個可恥的稱號永遠也脫不掉。 10、我不是不想減肥,我只是怕反彈而已。 11、餓著痛苦還是丑著痛苦?我要瘦!要美! 12、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13、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14、經歷一場戀愛就像吃巧克力,就算你不用付巧克力的錢,也得付減肥的錢。 15、我想告訴你,我一直在減肥,只是沒有瘦而已。 16、我要減肥我也想變成美麗的女孩。 17、胖子不對自己殘忍,別人就會對你殘忍。 18、不是自己不自信 , 而是肥胖太油膩。 一旦堅持減下去, 世界應你而美麗! 19、不要只是想著自己瘦了的樣子,而不做努力。 20、我不是胖,我只是骨架大。 21、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22、我曾經也瘦過,一想到就心酸。 23、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外表更重要。 24、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吃貨的我,一個真心想減肥的我。 25、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26、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27、我有一顆減肥心,但長著一張好吃嘴。 28、我比你瘦!比你努力!你活該這么丑! 29、減肥這兩個字說起想當投入,做起來相當分心。 30、愛吃的女人!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減肥幽默文案短句 1、體重3位數的女人沒有未來!只有對自己狠一點! 2、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3、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麼肥了怎麼還有臉吃! 4、就喜歡夏天穿個包得死緊的衣服大汗淋漓走在烈日底下? 5、吃?你有資格吃么?有臉吃么?不覺得自己惡心么?還想不想要臉樂?還想不想讓內些看扁你的人大吃一驚? 6、美女漂亮自然一呼百余輛車接送,任她挑選。 7、就喜歡夏天穿個包得死緊的衣服大汗淋漓走在烈日底下? 8、胖子沒前途,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 9、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10、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11、那些想減肥又沒有意志力喜歡吃東西的人,沒救。 12、想減肥就別tm給自己找借口,少墨跡,果斷點會死? 13、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14、胖子沒資格吃!等瘦了再說。 15、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16、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么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17、就喜歡身邊的臉很丑但很瘦的女人穿著你穿不進的美衣? 18、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19、要漂亮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20、愛吃的女人!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從小到大,虧著你了么? 21、不管用什么方法瘦下來,只要你不控制絕對成功反彈! 22、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23、飯量再控制,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她們吃是有資本,你個死胖子,當你沒瘦下來時,只有忍餓的份,你不對自己狠,別人 就對你狠! 24、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25、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外表更重要。 26、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27、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 28、你知道那些瘦子為什么比你瘦嗎!因為在努力勸你吃點東西照顧身體的時候,她自己卻找借口盡量不吃!就算吃了也是素,而 且象征性地一點! 29、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 30、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激勵減肥文案短句 1、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2、是誰當時信誓旦旦的說"我要減肥,一定要成功"----是你! 3、胖子就算心靈再美也是好心的胖子,那個可恥的稱號永遠也脫不掉。 4、你知道么?你躺著比站著還高! 5、我想我這么沒出息都能減下來,你為什么不可以!!!對不對!!!! 6、看見別人減了10斤20斤羨慕的要死,他們是怎樣熬過來的,你知道嗎? 7、其實我一直都在把你當成我的教材,我一直在告訴自己,絕對不能這么胖! 8、就喜歡夏天穿個包得死緊的衣服大汗淋漓走在烈日底下 9、飯量再控制,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她們吃是有資本,你個死胖子,當你沒瘦下來時,只有忍餓的份,你不對自己狠,別人 就對你狠! 10、證明自己的能力:減肥能干成,什么事干不了? 11、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 12、你想一輩子胖嗎?想一輩子受人的嘲笑嗎?想一輩子抬不起頭嗎? 13、漂亮,那是一定要的!但是,腦子也要有、減肥的方法有狠多、我說的是,別的也有、選一個讓你最開心的最能堅持的! 14、不要只是幻想自己瘦了的樣子,而不做努力。 15、不要只是幻想自己瘦了的樣子,而不做努力! 16、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17、死了都要瘦不瘦到90不罷休脂肪消滅美回來。 18、體重3位數的女人沒有未來!只有對自己狠一點! 19、胖子們你們都別吃了拉!!!瘦子都在嘲笑你們! 20、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21、我要戀愛!做一個最美的新娘! 22、身邊有很多關心你的人,為了他們……忍一忍。 23、別一減肥就怕會失敗,許多奇跡我們相信才會存在。 24、死了都要瘦,不受到90不罷休,絕食多苦只有這樣才能瘦下來。 25、我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26、信念不搖擺瘦到絕路都要瘦不昏天黑地不痛快。 27、要漂亮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28、我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29、想想商場服務小姐的白眼。 30、不理會別人是看好或看壞,只要你勇敢跟我來減。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不知何時,我上班必經的小橋邊,多了一家燒餅店。店鋪不大,屋外放了一個大烤爐,屋里西墻邊置了一塊長方形的案板,上面放著揉好的一小塊一小塊面團。東邊是一張小方桌和兩條矮凳。 賣燒餅的是一位中年男子,整天埋頭做燒餅,只有在顧客來買餅時才抬起頭來打招呼。也難怪,他不是本地人,沒什么熟人。 我們這個小鎮人口不多,小吃攤也不多,只有兩三家賣餛飩、肉包的小吃鋪,而賣燒餅的就他一家。燒餅店很快紅火起來,尤其是上午,前來買燒餅的人絡繹不絕。周師傅既要做燒餅,又要賣燒餅,忙得不亦樂乎。 他做的燒餅口感好,三塊錢一個,童叟無欺。這燒餅有盤子那么大,面色金黃,外酥里嫩,餅皮上是密密麻麻的黑芝麻,被烘烤得飽滿噴香。張口一咬,可見內里裹著香蔥,鮮嫩的口味與香脆的餅皮相得益彰。我曾見過兩個孩子來買燒餅,只帶了三塊錢,哥哥說他不吃,是買給弟弟吃的,因為弟弟非常想吃燒餅。周師傅當即給了他們兩個燒餅,大點的孩子很懂事,還不好意思拿那個送的燒餅。周師傅笑呵呵地說:“買一贈一,既然你們愛吃我的燒餅,以后多來就是了。”“謝謝叔叔!”兩個孩子拿著燒餅乘興而去。 一天中午,我去買燒餅時,在店內小坐了一會兒。閑談中周師傅告訴我,他每天3點起床,生火,搟面,迎接顧客,一直到10點半左右,忙碌個不停。從搟面到烤餅,十幾個步驟,一氣呵成,再循環往復,半天下來累得筋疲力盡,下午還要打掃、進貨,晚上躺在床上渾身像散了架似的。 “你可以在顧客少的時候多做一些呀。” “燒餅要趁熱吃,剛出爐的餅又香,又酥,又脆。不現做現吃,就吃不出原汁原味了。做生意講究的是誠信,砸自己招牌的事不能做。” “你這么辛苦,怎么不找個人做幫手呢?” “再過幾天,老家農田里的莊稼收割完了,我老婆就會來幫我的。”說到這兒,周師傅的臉上漾起了欣慰的笑容。 過了一段時間,店里果然多了一個幫手,周師傅看起來輕松了許多。兩口子整天忙碌著,日子充實而溫馨。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李丹是一家大型美容店的店長,她想在一年后離職,自己開美容店。 一段時間里,她以各種名義組織聚會,拼命拉攏可能用得上的人,投資的,技術的,管理的,她準備得很細致。 酒桌上這些人都很給面子,表態說只要她開始干,一定大力支持她。 由于她的動靜太大,公司將她提前勸退了。 李丹瀏覽著通訊錄長長的人脈清單,自信地想:“以自己現在打下的人脈關系網,正好可以放手大干一場。” 當李丹聯系那些人脈關系時,才發現事情不像她想的這么樂觀。 有人不接她電話;有人找理由說忙;有人干脆直接拒絕參與。 李丹從一個朋友口中得知真相:“你沒有錢,更沒技術,說白了就是沒有硬實力,人家憑什么幫你?之前答應是應付你身后的平臺,不是因為你。” 人脈對接的是臺面下的資源實力,不是臺面上的夸夸其談的熱鬧。 李丹這才明白,自己錯將平臺實力,看成了自己的實力,自己離開平臺,也就失去了被利用的價值。 關于朋友聚會,有個網友說得透徹:真正重要的人,我們會時刻保持聯系,一直疏遠的人,也不會因為一次聚會就變得親切。 最后聚會剩下的意義就是:在平庸無聊的生活里,潦草地、短暫地、口是心非地抱團取暖。 有人曾告誡年輕人:“在你還沒有足夠強大、足夠優秀時,先別花太多寶貴的時間去社交,參加各種各樣的聚會,應該多花點時間讀書、提高專業技能,多見見你的客戶。” 只有你有用了,人脈才會有用。 遺憾的是很多人結交人脈時頭腦里根本沒有等價交換的概念,只想著借力,自己不夠優秀時,加多少好友,參加多少聚會都沒用。 這些人脈,遲早還得失去,千萬不要把自己塑造成一個索取者,沒有人有興趣長期幫一個只會索取的人。 沒有硬實力,圈子雖好,你融不進;機會再好,你把握不住。 有人說:“如果你自己不強大,社交其實沒有什么用,只有等價的交換,才能得到合理的幫助。” 人脈關系,無法強融,只能同頻共振。 你要清楚:同桌共飲的或許不是人脈,能夠互換資源的一定可以成為你的人脈。 所有與優秀者的不期而遇,背后都是實力的不言而喻。 當你有硬實力時,人脈會不請自來。 有人說:人脈是最有用的東西,也是最無用的東西。 深以為然。 當你有實力時,人脈可以帶來機會,能成為攻堅克難的神兵利器;你沒實力時,人脈也只是鏡中花水中月,中看不中用。 俗話說:關系依托實體,皮若不存,毛將焉附? 深耕專業,提升自己,是積累人脈的最根本方法。以互惠為原則,是積累人脈可靠的方法。 人脈不是有多少人在你面前奉承你,而是在你落魄時多少人愿意幫助你! 用一句話說:愿意為你扛事的人,才算得上你的人脈。 你與人脈的距離,隔著的是一個優秀的自己。 優秀的人,都在用心打造自己的硬實力。 自己有硬實力,人脈就能創造神話;自己沒有硬實力,人脈就是個笑話。 共勉! >>>更多美文:人生哲理

DD15VEV15EGE15VE



3652精聯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2024證券開戶優惠評比6142友勁2024存股名單 》2024獨家證券開戶推薦2024口袋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月退 》2024找尋最優惠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方式
( 時事評論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sc3z93153&aid=1804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