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證券開戶優惠快訊》 2023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宏碁
2024/01/06 08:38:40瀏覽23|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國防ai概念股精選-美律新光證券更願意將投資視為一種智慧的實踐。我們相信,資本的運用不僅僅是獲取利益,更是實現夢想、塑造未來的工具。我們提供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以時間為盟友,以複利為助手,讓您的每一分投入都為您創造持久且穩定的價值。ai概念股精選票-凌群

想要立足於不確定的金融市場,需要的不只是勇氣,還有智慧與策略。選擇新光證券,我們會用我們的專業與經驗,助您明瞭投資之道,引領您在投資的海洋中穩健前行。讓我們一起搭上智慧投資的風帆,迎風破浪,把握屬於您的未來。【2023】ai智慧概念股精選-欣興

秋天漸行漸遠,冬天如約而來。而就在這兩季交叉的縫隙之間,身處貴州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的雷山縣,并沒有冬天的樣子。云卷云舒,行走在西江千戶苗寨、朗德上寨這樣的“世外之地”,尋得一段安寧時光。 雷山這個地方,走進去,便不舍離開。 炊煙、木房子、牧童……進入雷山地界,一種久遠的鄉愁味道便撲面而來。沿著彎彎曲曲的進山路,可以看見山坳平地間,有一些苗家人集中的居住地,勝似“世外桃源”。 朗德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火炬傳遞中唯一一站鄉村苗寨,朗德游人如織的背后,是一個民族古老文化的現代傳承。 步行于郎德上寨,走過風雨橋,好客的苗家人早已備好隆重的貴賓之禮——12道攔路酒。很多人還是第一次見著這樣的陣仗:從寨腳通向寨子里的石板路開始,到寨頭的進寨門樓,穿著盛裝的苗家姑娘們拿著牛角杯,蘆笙吹起,第一杯、第二杯、第三杯、第四杯…… “第一道恭喜酒,第二道善良酒,第三道勤勞酒……第十道長壽酒,第十一道富裕酒,第十二道美滿酒。”這個時候,隨行的導游沒閑著,樂此不疲地介紹著每道酒的含義。苗家人自釀的米酒,香氣四溢,喜氣之余,更能為遠道而來的客人解乏除困。 生活講究圓滿,我很想喝掉最后三碗攔路酒,但打小怕酒的我,在人群中還是“混水摸魚”地躲開了。 寨子的中央是一個小廣場,快到表演時間了,有游客陸陸續續地從寨子的四面八方趕來,不一會兒,便將廣場里三層外三層圍成一個圓。蘆笙舞、銅鼓舞等原生態的民族歌舞表演讓人大開眼界,特別是蘆笙舞,吸引了幾個蹣跚走路的娃娃跟著大人“表演”,可愛至極。 在朗德,你會發現,除了苗族女子頭頂上那朵顯而易見的大紅花,她們的針線活更是十分精妙,從頭到腳,穿戴十分講究,就連一對鞋墊都繡得精致,把自然景色、飛禽走獸都栩栩如生地繡在穿戴上,這種自給自足的田園生活,是讓很多人心生向往的。 車進烏東苗寨,停在一座不大不小的石橋上,橋下是一條清澈見底的河。放眼向苗寨望去,寨子倚著山,房前屋后,除了少許菜地,多是水稻田,一塊接著一塊成梯田狀,一幅美麗的鄉村畫卷映入眼簾。 坐落在雷公山半山腰上的丹江鎮烏東苗寨,群山環抱、云霧繚繞,顯得安寧清靜。一家人或邀約幾個知心朋友,在這里能尋找到一種怡然自得的樂趣。 有人想進來,也有人想出去。寨子里幾乎看不見年輕人,大多是老人與小孩。平平常常度日,簡簡單單生活,砍柴,種菜,拉家常,隨意而為。這樣的生活,會讓久居喧囂和嘈雜城市的人羨慕。 西江鎮的麻料村與烏東苗寨相比,完全是兩個樣子。 麻料村里,苗家人代代相傳銀飾品加工。這個被稱為“中國銀飾之鄉”“小錘敲過一千年”的苗寨,保留著古老手工制作銀飾的傳統。村里幾乎每家每戶都有拿手絕活,能把花鳥蟲魚、飛禽走獸鍛造在銀飾中。在村里,游客可以看到一套精美銀飾的制作流程:熔銀、鍛打、制條、制絲、制片、壓花、紋飾鉆雕、編結、裝配、清洗等十幾道工序十分繁瑣,而在匠人眼里,必須精雕細琢才能賣出好價錢。 憑借底蘊深厚的銀飾文化,雷山縣的麻料、控拜、烏高一帶都是“銀匠村”,帶動了當地苗族銀飾旅游產品的發展,這是民族文化的魅力! 西江千戶苗寨是目前中國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由10余個依山而建的自然村寨相連成片。聽朋友們說,了解苗族文化,西江千戶苗寨是最好的選擇。 西江每年舉行的苗年節、吃新節、十三年一次的牯藏節等吸引了很多慕名而來的游客。 雷山的每一個苗寨,都葆有著燦爛的苗族文化,那份古樸、厚重、自然和寧靜,令人神往。 >>>更多美文:寫景美文

我們誕生在中國 文/張鈺婷 星期天的上午,天氣陰沉沉的,可還是阻擋不了我們去小馬國際影城看電影的熱情。 我們看的電影是紀錄片《我們誕生在中國》。一聽名字就有趣,為什么是誕生在中國而不是其他的國家呢?等看完后我才知道,電影講的是金絲猴、雪豹、大熊貓、藏羚羊和丹頂鶴這幾種活躍在中國的動物,在春、夏、秋、冬四季的生活情況。 其中,金絲猴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為小猴淘淘非常調皮,老是搗亂。爸爸媽媽因為又有了一個小猴寶寶而不去關心淘淘了,淘淘就加入了流浪猴的隊伍,不再和爸爸媽媽生活在一起。后來經過一件件事讓淘淘后悔起來。到了冬天,沒有食物可以吃了,爸爸要去別的地方找吃的,讓所有家族成員一起走,淘淘加入隊伍也去了…… 電影放完了,可我們意猶未盡,久久地在這些珍稀動物的世界里回味。我為我們的祖國有這么多可愛的珍稀動物而自豪,也為我自己而自豪,因為——我們誕生在中國! 中國陶瓷 文/劉子琛 你們知道陶瓷是哪個國家最先制造的嗎?答對了,就是我們中國。 在古代,中國的陶瓷可是世界上最出名的。它做工精細,圖案美麗,既可以觀賞,又可以利用。你們知道嗎?英語里的“china”,不僅代表中國,還表示陶瓷呢!陶瓷可是古今中外聞名,也相當于中國的“名片”。 別以為人類剛開始制造陶瓷時做出的瓷器也像現在一樣好看。它們凹凸不平,顏色是深褐色,既不美觀也不實用,只能擺在那兒當紀念品。幾百年后,瓷器得到了很大的改善,顏色變得豐富多彩了,花紋漸漸好看了。又過了幾百年,近乎完美的瓷器出爐了。在湖北省博物館,我看到了陶瓷上的各種神獸,栩栩如生;有的瓷器上還印著孔子、老子和孟子等名人的頭像,讓人肅然起敬。 “你好,你吃了嗎?”“我吃了,你呢?”這可是中國人見面打招呼的常用語。最近,我在微信上了解到,“china”雖然代表陶瓷,但拆開就變成了漢語拼音“chi——na”,中國“民以食為天”,沒有想到,英語單詞湊巧與中國傳統文化有不解之緣。 中國夢,我的夢 文/孔祥寧 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成為像曹文軒、楊紅櫻、沈石溪等一樣的兒童文學作家。起因是有一次語文課上,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讀了我的作文,表揚我的作文中心特別突出,我激動得心怦怦跳個不停,放學后,我一路唱著歌回到家,對媽媽說:“今天我有好消息,好高興!我的作文被老師在課堂上念了!”媽媽笑瞇瞇地說:“不錯嘛,這也許就是你的特長啊,文章寫好,也很了不起呀,很多作家小時候的作文都寫得好,說不定你長大后就是一名了不起的作家呢!但是想當作家沒那么容易,要經常寫文章才行。”我說我知道,我現在就寫一篇文章,媽媽很高興,獎勵了我最愛吃的芒果。我心里美滋滋的,坐在小桌前,攤開紙,開始寫作,我要寫馬小跳一樣的故事,很快我就寫出了第一集,媽媽看了之后很驚訝,不錯呀,語言很順。從此,媽媽幫我建了一個QQ空間,我一有時間就把看到的、想到的和班上發生的事寫在空間里,如今我的空間里已有一百多篇我的習作。 除了寫作我還喜歡讀書,每當我讀到一本本精彩、有趣的書的時候,我都會情不自禁地敬佩這本書的作者,贊嘆他們巧妙的構思、出色的文字功底。讀這些書時,我時而大笑,時而傷心,時而興奮,但不管怎么樣,我都是愛讀書的。我喜歡《馬小跳》、《淘氣包埃米爾》和《草房子》里的離奇故事,敬佩《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主人公的堅強,每當讀這些書時,我就更加堅定了我的夢想,我要用我手中的筆寫出許多童話小說、散文和各種讓兒童喜歡的書,寫出中國孩子們的心聲,讓世界都能聆聽它。 這就是我的夢,當一名兒童文學作家。“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繡花針”,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實現我的夢想。 新中國之路 文/黃悅 翻開《永遠的旗幟》一書,那一個個感人的場面出現在眼前。 在二萬五千里的長征路上,紅軍們的每一步都灑下了他們的鮮血,這條路曲折坎坷,其實就是一條鮮紅的血路!整整兩年,紅軍歷經艱難險阻,克服了一個又一個困難,挫敗了敵人一次又一次的進攻,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可歌可泣的感人英雄事跡,終于勝利地完成了戰略轉移。 抗日戰爭,中華兒女浴血奮戰,8年,中國人民靠游擊戰、地道戰取得了決定性的勝利。 解放戰爭,中國人民解放軍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解放了全中國。新中國的誕生讓所有的中國人看到了光明,看到了新的希望。 難忘啊,1949年10月1日,新中國開國大典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這宏亮的聲音響徹了整個中國,響徹了全世界。中國人民站起來了!今天的勝利果實,是多少革命志士的鮮血凝成的啊。 作為21世紀的少年,《永遠的旗幟》讓我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作為社會的小主人,我們要更加努力刻苦,才能不辜負革命先輩的殷切希望;我們只有牢記歷史,才能將他們用鮮血換來的幸福之路拓寬;我們只有奮發圖強,才能將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強大! 游中國國家館 文/龔之昱 放假了,我們去上海世博園參觀中國國家館。坐了兩個小時的車就到了中國國家館腳下,排隊時,我發現來看國家館的人很多,我終于知道什么叫“摩肩接踵”了。 排了兩個多小時的隊,我們終于進入了中國國家館。一進館,我就覺得那里面又大又漂亮。在底層的墻壁上有很多古文字背景和照片,閱讀這些資料,我知道了建造中國國家館的過程。 我們排著隊上了一部電梯,這部電梯很像火車,因為它的兩邊有窗戶,窗戶外邊的景色是往前的。到了第十二層,我們觀看了著名導演陸川拍攝的短片《歷程》,參觀了改革開放三十年來的家居變化,還看到了《清明上河圖》。《清明上河圖》是一幅很長的畫卷,畫面上,我看到了很多人物,有騎毛驢的,劃船的,開店的……我們不光能看到畫上的人在動,還能聽到一些人說話的聲音和河水流淌的水聲。我覺得很神奇。后來,聽了介紹才知道,這原來是將投影和動畫技術相結合做出的效果。《清明上河圖》的內容非常豐富,真不愧是我們國家的國寶啊! 看完《清明上河圖》,我們來到了兒童畫展區,那里有幾十幅來自全國各地的兒童畫。這些畫都是對世博會的祝福。 看完畫展,我們踏上了“尋覓之旅”。在這里,我們坐著小火車,看到了古代的拱橋、斗拱和房子,還有現代的鋼索斜拉橋、高樓大廈,真像是穿越了時空。 最后,我們進入了“低碳之旅”。在這里,我們看到了風力發電機、太陽能板、微藻制油;學會了如何低碳生活;認識到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 中國國家館里充滿了科學,讓我們看到了中國的文明與發展,我感到很驕傲。 在中國過中秋節 文/趙敏廷 我是韓國人,今年20歲,來陜西師大學漢語有半年多了。今年三月第一次到西安的時候,人生地不熟,有些孤單。但是,漸漸地,我喜歡上了這里的生活。 中秋節快要到了。第一次在中國過中秋節,覺得這是一個特別的體驗。中國人認為過節是很重大的事情,所以,中秋節還沒到,超市里就已經準備了好多月餅,而且幾星期前就開始賣月餅了,這令我驚訝。 韓國也過中秋節。過節的時候,我們吃“松糕”。吃松糕是為了感謝我們的祖宗。秋天是莊稼收獲的季節。我們用這年收獲到的大米、綠豆等做松糕。這是很久以前就開始的文化,做松糕和吃松糕已經成為了韓國中秋節具有代表性的事情。 同一個節日,吃的食物不一樣。我很想知道為什么中國人過中秋節要吃月餅,就請教了老師。老師告訴我說有兩個原因:第一,和韓國一樣,也是為了感謝祖宗;第二,因為月餅的樣子:月餅雖然有各種各樣的味道,但是樣子都是圓圓的。中國人認為,吃了圓圓的月餅,所有的事情都會有一個圓滿的解決,或希望有一個圓滿的結局。我特別喜歡這第二個原因。 韓國人雖然在中秋節吃松糕,但也欣賞月亮,也講究全家團圓。兩個國家的文化是相通的。一個國家有一個國家過節日的方式,但是心意、愿望往往是一樣的。 我的中國夢 文/陸燁 透過歷史的眼眸,我看到了秦始皇統一天下的威嚴;唐太宗開創“貞觀之治”的壯舉;孫中山推翻“封建帝制”的革命。我還看到了孔子高高舉起中華文明幾千年的圣火;林則徐憤怒銷毀危害國人的鴉片;毛澤東站在天安門上大聲宣告“中國人民站起來了”……這一個個鮮活亮麗的歷史偉人,創下了無數的豐功偉績,可無情的歲月已將他們定格在了歷史相冊,中華的未來還需要我們騰飛! 瞧,在夢想的跑道上,劉翔正奮力地奔跑;看,在浩瀚的太空中,楊利偉正驕傲地揮手;聽,在舉世矚目的北京奧運會上,林妙可正放聲歌唱……一個個、一群群中國人,正用自己的雙手努力描繪出自己的中國夢,為中華畫卷添上濃墨重彩的一筆。而我,也有一個關于文字的夢想,它在蔚藍的天際閃閃發光。 我夢想著能當一名作家,用九百六十萬行散發著清香的文字記下祖國母親由古至今的坎坷經歷,用九百六十萬張泛著金光的紙張描繪出中華大地從點點花蕾到驚艷綻放的艱辛過程!我始終相信,文字的魅力傲然于世,文字的力量勢不可當,文字可以點燃一個人的希望,一個家庭的希望,一個民族乃至一個國家的希望。 早在幾十年前,梁啟超就說過:“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雄于地球,則國雄于地球。”是啊,作為中國的新一代接班人,我們是否懷揣著夢想,做好了準備?讓我們放飛自己的夢想,去迎接世界的目光! 心頭的中國結 文/光其軍 臘月的日子被腳步攆著,轉眼就是過年。從匆忙的腳步聲中,似乎每一天都有濃郁的年味浸染。為何過年于人有如此融血徹骨的影響,有不可遏止的誘惑?其實,過年享受的是年味。它經過一年的發酵,變得醇香,有些意味深長了。 于我看來,年味是快樂的。童年的時候,還沒到臘月,它就像一塊糖被吊在嗓子口,我心急得天天扯著母親的衣角問過年還有幾天,也天天看著母親忙碌的身影,數著日子。那時物資匱乏,生活艱難,平時難得有好吃的,只有過年才有魚肉讓我大快朵頤。也能夠穿上一件新衣服,還能夠得到長輩的一點壓歲錢,買一點鞭炮燃放,還可以與小伙伴們痛快地玩上幾天,一點都不會受到責罵。那時的過年,對于我是一種奢望。一年又一年,我就在數著過年的日子中成長。而到了現在,天天如年,我卻忘不了童年的年味,它還魂牽夢繞著我,揮都揮不去。 年味是團圓的。長這么大我都沒離開過家鄉,年復一年地在母親與岳父母之間過年。盡管如此,我也無法忘記,兩邊盼我們回家過年的情景。往往我們吃了這邊,就往那邊趕,我們總會看到兩邊的老人頂著凜冽的寒風站在家門前,殷殷地翹首盼望我們過來,真的令人感動。我明白,親人與親人之間,有一根叫年味的細長的絲線緊緊地系著。 年味是幸福的。無論在哪邊,年夜飯我們都是其樂融融地圍在一起吃。談些溫馨的事情,說著祝福的話語,長輩們笑容可掬,孩子們笑逐顏開,我們則是興高采烈。彼此的一舉一動,溫馨而從容,都令人洋溢在幸福的年味里。 時下,每一天似乎都在過年,年味似乎也愈來愈淡,但有一點卻沒有變,這就是,到了過年還是要過,要過,自然還是氤氳出年味來。隨著年歲的增長,社會的發展,我對年味的感覺也與時俱進。盡管懷舊的年味永不可復制了,但過得充實,過得愉快,幸福的年味一樣可以感受得到。 如此,年味,實質上就是人心頭上的一個中國結,它絲絲縷縷相連盤繞,繞進了親情、快樂、團圓和幸福。 >>>更多美文:好文章

這幾天全是雨,白天仿如黑夜。節日氛圍很淡,可微信群的問候照舊,火熱得很。回城的幾天都覺得不舒服,總是有點掛念,掛懷什么呀?原來,鄉下家里的那棵掛花,正在散發著香味,我很是掛懷。 幾天全是雨,桂花也正在這幾天,淋浴在雨中。 鄉村這些年,樹林確實茂盛起來,到處都是山青樹綠,前幾年退耕還林給鄉村帶來實惠,那鄉里的山花爛漫,四季有香。 每個人家在房前屋后種上桂花樹。我鄉下家里那院子里的桂花樹,更是桂花樹中的嬌嬌者,在院子里卓然而立,地面也鋪了水泥地板,主要為收集桂花方便。這秋高氣爽時節,到處桂花飄香,我惦記著院子里的桂花樹,除了香,還有其他想法。易安詞曰“何須淺碧深紅色,自是花中第一流”。在這秋里,她毫不吝嗇地散開香味,花香醞釀,勝過春天百花爭艷,在秋的成熟與收獲中,奉獻一場純粹的桂花香味,濃濃撲鼻。 家里在城區開了個飲料店,我最喜歡喝的是桂花茶。用桂花和蜂蜜調制的桂花蜜加上好的紅茶,滿滿的香沁人心脾。春夏和隆冬,我都愛喝桂花茶。而在這時節的心,惦念著鄉下的桂花,不僅僅只是因為它香,還想采摘點桂花,自制桂花蜜。 可是,這幾天,一直在下雨,在城里居住,惦念著鄉下的桂花。用微信視頻看看,桂花在秋雨下,淋濕了。“山雨漠漠桂花落”,遍地桂花顆顆,我都疼進心里。 我惦記的桂花啊,在秋雨下,顆顆散落,地上撒了花粒,鄉村的地下,在桂花的香氣浸潤里,這不是普通的雨,是一輪桂花雨,大地潤著桂花香味。 我心疼了,除了嗅桂花香,也想用桂花香,用心品著這古歷的八月,用心愛著桂花,同時也賞著秋來的桂花雨。 假期還未完,我就急著回鄉下,去和我喜歡的桂花一起淋浴這場綿綿秋雨。然后,用雨下的桂花,洗凈,涼涼,制作我喜歡的桂花蜜。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AA0411RI115EF15EF



2023新光證券零股交易優惠》 2023永豐金定期定額推薦最低 1603華電高殖利率股票推薦2023新光證券股票證券開戶流程》 2904匯僑高殖利率股票推薦ptt 6591動力-KY高殖利率股
( 在地生活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sc3z93153&aid=18022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