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花式調酒表演活動公關公司經驗豐富 台南舞台燈光音響活動企劃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台南尾牙春酒企劃廣告
2022/05/23 12:38:11瀏覽25|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南音響租借廣告公司規劃完善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南活動規劃活動規劃公司比較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南開幕剪綵活動企劃公司推薦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南三太子電音表演公關公司企劃周詳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1、假如我是個作家 假如我是個作家, 我只愿我的作品 入到他人腦中的時候, 平常的,不在意的,沒有一句話說; 流水般過去了, 不值得贊揚, 更不屑得評駁; 然而在他的生活中 痛苦,或快樂臨到時, 他便模糊的想起 好像這光景曾在誰的文字里描寫過; 這時我便要流下快樂之淚了! 假如我是個作家, 我只愿我的作品 被一切友伴和同時有學問的人 輕藐——譏笑; 然而在孩子,農夫,和愚拙的婦人, 他們聽過之后, 慢慢的低頭,深深的思索, 我聽得見“同情”在他們心中鼓蕩; 這時我便要流下快樂之淚了! 假如我是個作家, 我只愿我的作品, 在世界中無有聲息, 沒有人批評, 更沒有人注意; 只有我自己在寂寥的白日,或深夜, 對著明明的月 絲絲的雨 颯颯的風, 低聲念誦時, 能以再現幾幅不模糊的圖畫; 這時我便要流下快樂之淚了! 假如我是個作家, 我只愿我的作品 在人間不露光芒, 沒個人聽聞, 沒個人念誦, 只我自己憂愁,快樂, 或是獨對無限的自然, 能以自由抒寫, 當我積壓的思想發落到紙上, 這時我便要流下快樂之淚了!一九二二年一月十八日。 2、謝“思想” 只能說一聲辜負你, 思想呵! 任你怒潮般卷來, 又輕煙般散去。 沉想中, 凝眸里, 只這一束殘花, 幾張碎紙, 都深深的受了你的贈與。 也曾幾度思量過, 難道是時間不容? 難道是我自己心情倦慵? 便聽憑你 乘興而來, 無聊又去。 還是你充滿了 無邊微妙,無限神奇; 只答我心中膜拜。 難役使世間的語言文字 說與旁人? 思想呵! 無可奈何, 只能辜負你, 這枝不聽命的筆兒 難將你我連在一起。 十二,二九,一九二一 3、詩的女神 她在窗外悄悄的立著呢! 簾兒吹動了—— 窗內, 窗外, 在這一剎那頃, 忽地都成了無邊的靜寂。 看呵, 是這般的: 滿蘊著溫柔, 微帶著憂愁, 欲語又停留。 夜已深了, 人已靜了, 屋里只有花和我, 請進來罷! 只這般的凝立著么?量我怎配迎接你? 詩的女神呵! 還求你只這般的, 經過無數深思的人的窗外。 一九二一年十二月九日。 4、可愛的 除了宇宙, 最可愛的只有孩子。 和他說話不必思索, 態度不必矜持。 抬起頭來說笑, 低下頭去弄水。 任你深思也好, 微謳也好; 驢背上,山門下, 偶一回頭望時, 總是活潑潑地, 笑嘻嘻地。 一九二一年六月二十三日,在西山。 5、青年的煩悶 青年時代的生涯,注定是煩悶的。無論是動,是靜,是歡樂,是無聊,總覺得背后有煩悶跟著。 到底為什么?是月兒晶瑩,是雨兒陰沉,是一望的遠山無際,是半池的微波粼粼?這也只是一剎那頃的自然現象。是神妙,是溫柔,對于人生有什么煩悶的影響?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不喪掉生命的,不能得著生命。”以眾生的痛苦為痛苦,所以釋迦牟尼,耶穌基督,他們奮斗的生涯里,注定的是永遠煩悶! 一九二一年六月二十四日在西山。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最美的友誼 文/梁琦荃 一年級的時候,我認識了你。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我倆也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一起玩耍,我們情同手足。 有一天,外公跟我說:“荃荃,你長大了,外公老了,身體也不好,我把你送到你媽媽那里去吧!”我一聽,眼淚止不住往下流,說:“不,我不愿意。”可事情沒有轉圜的余地了。第二天早晨來到學校,我對陳佳慧說:“對不起,我要轉學了。”陳佳慧拉著我說:“不要轉,好嗎?”我無奈地回答:“不行啊,這也由不得我。”陳佳慧低下了頭,過了很久又抬了起來,她問我:“你要轉到哪里?我每天放學后騎自行車去看你。”我驚訝地大聲說道:“不是吧,我轉到千里之外的江蘇去,你也騎自行車來看我嗎?坐火車也要兩天兩夜呢,你知道騎車需要多久嗎?”陳佳慧思索了一下,認真地說:“那,那等放寒假了,我坐火車去看你。” 最后一天的課結束后,老師帶領全班同學們和我一一道別。晚上,陳佳慧急沖沖地來到我家,最后一次和我談心,聊天,直至我倆都笑了。 友情是一顆非常濃,非常甜的牛奶糖,足夠讓我回味一生。 珍惜友誼 文/馬開顏 《綠野仙蹤》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不僅因為其中曲折有趣的情節,更因為書中洋溢著濃濃的對人間真情的向往和熱愛,飽含著對人間真、善、美的贊揚。 這本書的主要人物有:多蘿西、稻草人、鐵皮人、獅子、南方女巫、北方女巫、西方女巫、東方女巫……其中,南方女巫和北方女巫是善良的,西方女巫和東方女巫是邪惡的。 書里的多蘿西善良美麗,卻從小就是個孤兒,她和亨利叔叔、愛姆嬸嬸還有一只名叫托托的黑色小狗住在堪薩斯州的一個大草原上。有一次,她和托托玩耍時,龍卷風來了,多蘿茜和小狗托托躲到了床底下,而愛姆嬸嬸和亨利叔叔躲到了安全的地窖里,房子慢慢飛了起來,又慢慢地降了下來,壓死了邪惡的東方女巫,多蘿茜也來到了另一個國家。 多蘿西很想回到自己的家鄉——堪薩斯州的大草原,一路上遇到了沒長腦子的稻草人、生了銹的鐵皮人和膽小的獅子。他們歷盡千辛萬苦,見到了住在翡翠城的奧斯,奧斯答應他們的愿望,前提是殺死西方女巫,并拿她的掃把作為證明。聰明勇敢的多蘿西完成了任務,各自都實現了愿望:稻草人有了聰明的腦子,膽小的獅子有了足夠的膽量,鐵皮人有了一顆善良的心,而多蘿西則被南方女巫和北方女巫送回了堪薩斯州的大草原,回到了她思念已久的家鄉。 讀了《綠野仙蹤》之后,我一下子明白了朋友有多么珍貴,友誼有多么重要。多蘿茜與稻草人、鐵皮人和獅子,從互不相識到朋友,然后一同渡過難關,同甘共苦,互相幫助,最終實現了他們的心愿。友誼的力量是無限的。 收獲友誼 文/王依雯 樹木,收獲果實;農夫,收獲莊稼;漁民,收獲小魚。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收獲的不僅僅是無盡的知識,還有那充滿溫暖的友誼。 我有數不勝數的朋友,但是常常在我身邊的只有兩個——盧奕、羊笛。 今天一早,我來到學校,因為我今天值日,非得早來不可。早上,是學校最安靜的時候,卻是我們班同學最快樂的時候。到了教室,好多女生都到了,當然我的好朋友也在,我和她們倆組成了一個“兔兔軍團”,我是咪咪兔,盧奕是乖乖兔,羊笛是跳跳兔。我一進來,她倆便撲上來說:“咪咪兔,你來了!”盧奕立即說:“現在流行看瘋丫頭,你看嗎?”我興奮起來,說:“看啊!我最愛看第一季的!”說著,我跳了起來,我們向“談話區”走了過去,同學們正在七嘴八舌地討論瘋丫頭,真的很瘋喲!我迅速地掃好地,也加入到她們的隊伍中去。 “丁零零,丁零零,同學們上課了,好好學知識!”鈴聲響后,數學老師走了進來,嘰里呱啦地講了一通,“下面我請王依雯來回答我的問題。”這下我可犯難了,剛才想瘋丫頭想得入神,不知道老師問的是什么問題,只好傻呆呆地站在那里,我在心里嘆了口氣想:下課又要去“喝茶”了。下課后,我站在辦公室里,傾聽著數學老師的一番語重心長,我流下了悔改的淚水,無意中發現好朋友在外面等我“喝茶”出來。 我出來了,她們安慰我說:“沒事的,人人都有犯錯誤的時候,只要下次改正就行了。”我突然感到一股暖流流遍全身。 友誼如水,滋潤人心,友誼如火,溫暖心間。在我心里,友誼更像一朵沁人心脾的茉莉花,陪伴我成長! 友誼的力量 文/姚佳豪 中國剪紙是一門博大精深的古老藝術,它生動形象地表現出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深深地被它吸引住了。 今天,我偶然看見了一幅窗花,里面的大致內容是這樣的:一個穿著蒙古族服飾的男孩,在燦爛的陽光下,牽著兩只駱駝往家里趕。鳥兒在路邊歡快地唱著歌兒,花兒爭奇斗艷,幾只蝴蝶在小男孩身邊翩翩起舞,小男孩臉上也洋溢著開心的表情。看著看著,我不禁產生了聯想。 在一個荒涼、無邊無際的沙漠上,有一個小男孩和兩只駱駝艱難地行走著。突然,幾顆沙粒打在小男孩的臉上,小男孩馬上警覺地向四周看了看,又向遠處望了望,只見狂風大作,他馬上意識到情況不妙,連忙拉起駱駝往有仙人掌的地方跑去,可是還是太晚了,一陣狂風把小男孩的兩只駱駝卷去了別的地方,而小男孩則安然無恙地呆在了原地,小男孩似乎不太相信剛才發生的事情,但他過了一會兒,還是冷靜了下來,決定去尋找那兩只駱駝,于是他踏上了尋找駱駝之路。 途中歷經艱險,小男孩曾經一度喪失信心,但他憑借著堅定的信念挺了下來,他經常想著:我一定要找到我的那兩只駱駝。餓了,就吃帶在身邊的干糧;渴了,就喝路邊的露水;遇到意想不到的困難時,他也不退縮。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找回那兩只駱駝的希望也越來越渺茫了。但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小男孩尋找駱駝的第二年,奇跡出現了。小男孩路過一個村莊時,發現那里的村民正在喂養兩只駱駝,小男孩看見了,直覺告訴他,那可能就是他的駱駝,他走過去,仔細一看,果然就是他的駱駝,他一時間歡呼雀躍起來。于是他們就一起回家了,神奇的是,他們每走一步路,腳下的沙地就變成了草地,當他們回到家時,沙漠已變成了綠洲。 小男孩與駱駝的深厚友誼,可真讓我羨慕啊! 友誼 文/黃佳靚 《蝴蝶,飛》是一部反映同學之間友誼的小說。小說緊緊圍繞“蝴蝶結”來展開情節。它記敘了程紅在老師的規勸和同學的幫助下,放棄個人愛好,解下蝴蝶結的過程。 當我剛看故事的開頭時,心里可真為程紅鳴不平。戴蝴蝶結是一個人的自由,如果我是程紅,我才不會解下來呢!可是,隨著故事的發展,我的觀點動搖了。因為大蝴蝶結擋住了后排同學的視線,同學之間經常鬧矛盾,就連考試成績都下降了。看完故事,我為自己有那么自私的想法而感到羞愧。 書中同學們的深厚友誼真讓我感動。他們得知程紅被燙傷后,不顧相互之間的糾紛,熱情地給程紅補課,背著她上學,護送她回家。程紅頭上的大蝴蝶結“飛了”,換了兩只鑲著金蝴蝶的發卡。我為程紅的進步而高興,也為程紅和她的伙伴們親密無間、互相幫助、共同進步的友誼而高興!友誼的“蝴蝶”在“鮮花”中翩翩起舞。 《蝴蝶,飛》這篇小說給了我很大的啟發,它使我一步步認識到個人與集體的關系,更使我懂得了做事要為別人著想,不要只顧自己的道理。 友誼的力量 文/盧彥靜 我的表姐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學習成績全年級第一,但她有一次卻為了一件事和她媽媽吵翻了。要知道,表姐可是全家最乖巧、從不和大人頂嘴的“三好”孩子呀! 原來,我的表姐有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她們的友誼是什么也比不了的,所以災難就降臨了…… 表姐考上了重點學校的重點班,但她舍不得她的好朋友,就決定放棄這次機會,和好朋友在一起。但舅媽卻說:“我花了那么多心思在你身上,就這樣善罷甘休了?不行,你必須得上重點學校!” 第二天,我看見表姐哭了,我便問道:“怎么了,姐姐,別哭了。”表姐擦了擦眼淚說:“我媽說我如果不去上重點學校,就不認我這個女兒。”“啊?姐姐,你先別哭了,等會兒我去和你媽媽談談。”我說。中午,舅媽回來了,我便對她說:“舅媽,你為什么非要姐姐上重點學校呢?在普通學校,表姐的成績好,不就行了嗎?”舅媽生氣地說:“你不知道我花了多少心思,好不容易能讀重點學校重點班,如果她不去,我就不認她這個女兒!”“舅媽,你是不知道原因,表姐有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如果表姐去重點學校上學,就再也見不到她的好朋友了,她會多傷心啊!”我說。舅媽漸漸平息下來:“但成績關系到她的前途啊!”我說:“在鄉下讀書也能讀好呀!姐姐這么棒,和好朋友互幫互助、共同進步,不是更好嗎?”舅媽沉思了起來,她似乎知道自己錯了,說:“那好吧!去不去她自己決定,我不插手了。”“耶,舅媽你真好!”我比著勝利的手勢,高興地跳著回表姐房間。 我把事情的經過和姐姐說了一遍,姐姐一聽,一蹦三尺高,笑得都合不攏嘴。 經過這一次,我明白了,友情是最可貴的! 珍惜友誼 文/李琳群 今年寒假,我讀了好多書,其中《時代廣場的蟋蟀》給我的印象最深刻。看書名,你可能覺得這是一本很平常的書,但是看過之后,你會被它深深吸引。 書中講了小蟋蟀柴斯特,因一時貪吃跳進了野菜籃,被帶到了紐約最繁華的地方——時代廣場的地鐵站,一堆垃圾成了它的臨時住所。后來,它被愛它的小主人發現了,成了他的寵物。在報攤里,柴斯特結識了聰明的老鼠塔克和善良的貓亨利。 為了幫助小主人一家,柴斯特用它絕妙的音樂才能吸引了路人,小主人一家也因此賣掉了許多報紙,擺脫了困境。 蟋蟀柴斯特向往自由,珍惜友誼。如果我也有這樣的朋友,那該多好啊。我相信,只要我也像它那樣幫助別人,一定會找到這樣的朋友! 越深厚的友誼越短暫。自從那次演奏過后,柴斯特就越來越想回家,最后還是它的經紀人——塔克、亨利把它帶回去的呢! 這本書曾感動過全世界,它的姊妹篇《塔克的郊外》更值得一讀。一只小蟲子竟然能和人結交朋友,甚至幫人賺錢,可見我們人類是如此小氣! 友誼的力量 文/陳佳琦 《綠野仙蹤》是美國作家萊曼·弗蘭克·鮑姆的著作,它被譽為西方的《西游記》,這本書講述了一個引人入勝的神奇故事。 在堪薩斯州大草原上,生活著小姑娘多羅茜及她的亨利叔叔和艾姆嬸嬸。一次,一陣威力無比的龍卷風把小姑娘多羅茜和她的小狗托托吹到了一個神秘的國家——奧芝國。為了回到家鄉,她遇到了種種驚險,也認識了不少好朋友:有一心想得到思索的腦子的稻草人,有想要一顆心的鐵皮伐木工,還有拼命想要獲得勇氣的獅子。 最后,他們在南方女巫——甘林達的幫助下,稻草人成為了奧芝國的統治者;鐵皮人成為了溫基人的領導者;獅子成為了大腦袋怪人山那邊古老的森林的百獸之王。他們患難與共,悲喜共享,一起經歷了不可思議的奇特旅程,終于實現了各自的心愿,也讓我們感受到了可貴的友誼,以及為了夢想不畏艱辛的那份執著。 《綠野仙蹤》吸引我的不僅是它那扣人心弦的故事情節,還給我帶來了許多啟迪,其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朋友之間要互相學習,互相幫助,團結一致。在一些困難面前,稻草人的腦子總是比別人動得快;在一些時候,鐵皮人總能對伙伴們獻出一點愛“心”;在需要幫助時,膽小的獅子總是能挺身而出,幫助大家擺脫危險。三個臭皮匠抵個諸葛亮,我想要是多羅茜在黃磚鋪成的路上,沒有遇到鐵皮人、稻草人和獅子的話,有可能她永遠都回不了家,有可能會成為壞女巫的奴隸,有可能會成為一個流浪的小女孩…… 讀完這本書,我體會到:要實現理想是不容易的,達到每一個目標,是必須付出艱苦勞動的,要不怕困難,帶著一顆善良的心,與同伴團結友愛、互相幫助,那么,你心中所想的美好的那天一定會到來。 友誼的價值 文/劉夢圓 最近細細品讀了《神奇的太陽花女孩》這本書,我覺得友誼像太陽,時而熱烈,時而柔和,它永遠會溫暖我們的內心。 李最最是一個全能的女孩,她成績優異、聰明勤奮、自信要強、健步如飛……就連力氣也比男生大。但是,不幸降臨到了李最最的身上——她得了遺傳的視網膜色素炎。上學的最后一天,李最最表現異常,好像失去了重心一樣,腳步錯亂,一連撞到了好幾個同學也不管不顧。之后,她便退了學,到了盲人學校。 一年夏天,李最最的兩個“仇人”——雷子浩和鄧小未知道了她的情況,萬萬沒想到的是,他們非但沒有嘲笑她,反而開始同情她、幫助她。一開始,李最最對他們很反感,不接受他們的幫助。在開糖果店的小鹿陳子哥哥的鼓勵下,李最最慢慢找回了自信,并慢慢地接受了大家的幫助,重新開始了美好的生活。 《神奇的太陽花女孩》這本書,讓我明白了:同學之間的友誼是美好的、是珍貴的,也是無價的。同時,我也懂得了:真正的友誼,是在朋友遇到困難時給予幫助,在失落時送去鼓勵,在難過時送去安慰的話語……友誼會讓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這,就是友誼的價值。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南春酒線上直播活動公司推薦 台南經銷商聯誼會辦活動公司經驗豐富 台南大圖輸出辦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台南企業尾牙晚宴活動公司企劃周詳 台南醒獅團廣告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台南燈光音響活動公關公司規劃完善
( 時事評論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kntv79942&aid=17444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