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新光證券開戶線上教學》 2023新手投資組合必讀-國泰永續高股息
2023/12/17 01:26:22瀏覽17|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美股ai概念股精選-群電新光證券更願意將投資視為一種智慧的實踐。我們相信,資本的運用不僅僅是獲取利益,更是實現夢想、塑造未來的工具。我們提供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以時間為盟友,以複利為助手,讓您的每一分投入都為您創造持久且穩定的價值。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臺光電

想要立足於不確定的金融市場,需要的不只是勇氣,還有智慧與策略。選擇新光證券,我們會用我們的專業與經驗,助您明瞭投資之道,引領您在投資的海洋中穩健前行。讓我們一起搭上智慧投資的風帆,迎風破浪,把握屬於您的未來。【2023】臺灣ai概念股精選-華碩

甜甜的戀愛文案 1.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幸福,便是終點。 2.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游走一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3.什么都可以錯過,別再錯過我。 4.全天下所有好東西都該屬于我,包括你在內。 5.只要你愿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6.輕輕地,喃喃細語,訴說著無盡的愛意;靜靜地,心心相惜,串連成纏綿的回憶;緩緩地,人生漫步,成就著一生不變的傳奇。愛就是牽著你的手,不離不棄! 7.想你是我唯一可做的事,愛你是我唯一可走的路! 8.我都舍不得欺負的人,哪能讓別人欺負? 9.為你,縱然愛情是一杯苦酒,我也會含笑飲下不言悔。為你,縱然相隔千山萬水,我也望穿秋水不思歸。只因愛你,無關風月,愛你,只是愛你。 10.眼睛看著你的臉,鼻子聞著你的味,耳朵聽著你的音,但是我的腦袋里卻沒有你,因為,你已經永遠印在了我心里。 11.如果愛上你是一種錯的話,我寧愿永遠的錯下去。曾經笑過,為你給你的點點歡樂;曾經哭過,為你不經意間的冷落。 12.有你,有我,還有就是一雙手,彼此,永遠的走下去,一直走到天的邊際,海的盡頭。也許那時我老了,頭發白了,人也不帥了,但是我的手不會松開,因為,我愛你。 13.認識你前,我以為我是大海,遼闊的胸襟可以海納百川,遇到你后才發現我的心是滿的,除了你已盛不下任何。我只想用一生來成全你的幸福。 14.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15.不管將來發生什么事,你變成什么樣子,你依然是我最愛的人。 16.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 17.快樂時想起你,我的快樂多了一倍;痛苦時想起你,我的痛苦少了一半! 18.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 戀愛中說到心坎里的文案 1.愛上我,是你一生的賭注,我又怎舍得你輸。 2.你的過去我未曾參與,你的未來我愿奉陪到底。 3.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4.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5.一生得此一人,不易,彼此相愛到老,不膩。 6.我的影子疊在你身上,你的眼里折射出溫暖我的光。 7.最傻的愛,是等待;最苦的愛,是明知不可能還等待,最無奈的愛,是早已被拒絕卻還要留出希望來等待。 8.手牽手,風風雨雨一同走過;情連情,甜甜蜜蜜一起分享;愛連愛,快快樂樂浪漫溫馨;心貼心,恩恩愛愛相守一生。讓我們的愛情天荒地老! 9.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個樂園。 10.我想和你一直走下去,走過清晨被掃把掃過后留下竹腥味的馬路,走過被太陽曬得有些發燙的柏油路,走過黃昏的車水馬龍,走過夜里的霓虹交錯,走過人聲鼎沸的步行街,走過下雨之后泥濘的坑坑洼洼的小巷只,要是你都好。 11.拉開愛情的帷幕,唱響柔情的序曲,講句甜蜜的臺詞,在愛情的舞臺上,主角只有我和你,寶貝,我愛你到永遠,愿為你打造一世幸福! 12.感謝上天,讓我們在最美的地方、最美的季節、最美麗的年齡相遇,牽了你的手,我再也不會放下,你是我獨一無二的寶貝,是我今生的唯一,我會好好疼你、愛你、照顧你,寧可苦了我自己,也不會讓你受委屈。 13.人沒有完美,幸福也沒有一拐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么多,也沒有權利要求那么多,是一種成熟。否則,不但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 14.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15.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6.抬頭望天,你會看到我關心你的臉;低頭品茶,你會感受到是對你滾燙的情感;把手放在心間,你會體驗到我無限的愛戀;知道嗎?給你幸福,是我一生期盼! 17.把那誓言輕輕的戴在你的手指,從此以后我倆個人要一生一世。 18.你有多好,我說不出來;我有多想你,我也說不出來。我只知道,愛你,輪回輾轉,即使千年,無怨;相守紅塵,哪怕一生,不悔。 戀愛中讓人心碎的傷感文案 一、你接受了生命總有缺口也接受了現實從不溫柔,流淚比苦笑還要痛快許多,自我安慰是多么心酸的成熟。 二、和一些人的關系像平行線,一輩子相守相望,見于眼底藏于心間。就怕耐不住寂寞,沖動而成了相交線,在一個點盡情擁抱。從此便越來越遠,再也不見。 三、年少時的愛情,就是歡天喜地的認為與眼前人過一輩子所以預想以后種種,一口咬定它會實現。 四、曾經,我以為我們這一生很長很長,總會愛很多的人,后來才發現,不管時間如何張牙舞爪,光陰如何死去活來,最后你記憶里所能銘記的愛人其實只有兩個,一個他愛你,一個你愛他。 五、我最怕看到的,不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傷害,而是兩個愛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開了,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我受不了那種殘忍的過程,因為我不能明白當初植入骨血的親密,怎么會變為日后兩兩相忘的冷漠。 六、初見即是收梢,不用惋惜,不要落淚。留得住初見時心花無涯的驚艷,才耐得住寂寞終老。 七、讓男人珍惜的最好方法就是讓他永遠得不到,讓女人珍惜的最好方法就是不斷滿足。 八、世界上最美妙的一件事是,當你擁抱一個你愛的人,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緊。 九、你或許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喜歡一個人,除非你看見他和別人在一起。你看見我抱著別人出現卻無動于衷,而我僅僅看到你和他在一個隊伍就心煩意亂。 十、你是傳說那種絕世風光。即使白發蒼蒼,抬頭沒有光,得不到也不甘,去遺忘。 十一、我以為看到了你,便擁有了世界,卻不知你的夢里,早就擁有了我。 十二、我愛她是違背常理,是妨礙前程,是失去自制,是破滅希望,是斷送幸福,是注定要嘗盡一切的沮喪和失望的。可是,一旦愛上了她,我再也不能不愛她。 十三、人生中出現的一切都無法擁有,只能經歷。一切的得與失,隱與顯,都是風景與風情。 十四、我知道那是由無數盞燈火組成的滿目繁華,可我也知道,每一盞燈火之下定然有著無數個悲喜人生。 十五、心如朗月連天凈,性似寒潭徹底清。 十六、一愿,時光翩躚時,隨緣流浪;二愿,物是人非時,莫失莫忘;三愿,細水流年時,地老天荒。 十七、對所有的人以誠相待,同多數人和睦相處,和少數人常來常往,只跟一個親密無間。 十八、我希望你知道我有多么愛你,知道嗎,你讓我的人生充滿了意義,任何人都無法取代你。 十九、沉醉是我離開你的時候,途經的潔白花樹。 二十、我不愿讓你一個人,一個人在人海浮沉,我不愿你獨自走過風雨的時分;我不愿讓你一個人,一個人承受世界的殘忍,我不愿淚水陪你到永恒。 有點甜甜的戀愛文案 一、這樣的夜晚,不適宜肝腸寸斷。 二、世間兩種罪惡,你笑是一種,你不笑是另外一種。 三、我有沒有告訴過你,那么多花草樹木、河流高山、繁星宇宙、小貓小狗、蝴蝶蜜蜂我只喜歡你一個。 四、我喜歡清晨,因為每一樣事物都是新的面貌,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充滿奇幻與未知卻依舊滿懷期待。 五、從我拿起筆,準備敘述你的細節開始,總是忍不住走神。真抱歉,情話沒寫出來,可我實實在在想了你一個小時。 六、在遇到你之前我不怕死,不懼遠行,也不曾憂慮悠長歲月,現在卻從未如此真切過地思慮將來。 七、人生至福,就是確信有人愛你,有人為你的現狀而愛你,說得更準確些,有人不問你如何就愛你。 八、很多人看久了就膩,唯獨你越看越歡喜。 九、很多人來了又走,都不足掛齒,只有你不同,不必修飾。 十、風花雪月是這世間一等暢快事,我要這風憑我念,我要這花隨我心,我要這雪知我意,我要你如此月入我懷。 十一、以前看過一句話,這個世界上有六十幾億人口,但某個瞬間,只這一個人,就能敵過千軍萬馬,四海潮生。 十二、想收藏無數個瞬間,比如火車鳴笛的瞬間,閃電劃破天際的瞬間,日出日落的瞬間,還有見到你時,怦然心動的瞬間。 十三、多希望你知道我并不酒脫,然后告訴我,你也很想我。 十四、我的床塌了,水也停了,鑰匙也丟了,空調也壞了,連我也要凍死了,我不管,我必須去你家睡。 十五、我自覺很有希望,因為遇見了你,我太應該有一點長進了。 十六、人生總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在這條路上,愿我能與你同行。 十七、我是一個特別需要自由的人,但遇到你之后,我就決定我不要自由了,我把我的自由都交給你。 十八、我還是會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柵欄和冬天的風雪過后,你終會抵達。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每個人都有初戀。人家說,初戀總是難忘的,也許這是對的,我也沒什么資格反對這話的真實性。 有人說初戀之后遇見再好的人,都是比不上初戀給自己的那種感覺,于是,我害怕了。有人說我談過好幾次戀愛,可是他們知道什么,走得近一點也能說是談戀愛的謠言我聽了不少。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沈先生可以說是我真正意義上的初戀。可我知道,我不是沈先生的初戀。沈先生的初戀是我的一個普通朋友,為人挺不錯的。為此我吃了不少醋,突然想起,也挺佩服自己的傻。 盡管沈先生跟我說了很多遍他們嚴格來說只能說是網戀,可我知道當時沈先生有多愛她,一想起這個自己總是不舒服到哪兒去。我記得他們當時也有3,4年的感情。也對,不可能就這么忘記。我記得有一次在蘇大姐那里,忘了是誰問的他:有沒有上了那位他的初戀?我記得我說了一句”他哪有這個膽?“可是他的回答是:不是沒膽,是那個時候沒想到這個。我始終是聽不得這個。我在想,如果這事真發生了,可能我也只有給人情的份了,下面也沒有我的什么事了。 說來奇怪,在一些人眼里她比我優秀得多,可我從來都不會和她比,就像她有她的人生,我有我的精彩,比較是無謂的。沈先生有一個缺點,就是明知道我不喜歡他逗女孩,他還是”收不住手“不給他看有時候真想把他吊起來鞭打才行,我和某個男的近一點他可是會吃醋的,這個我可是記得很清楚,于是我會與男性友人保持一定的距離不給他看。要向我學習。 以上僅為本人發牢騷。 沈先生,感激緣分還是讓我們走在了一起,感激緣分讓我們相親相愛,更感謝你讓我的人生有了黎明,謝謝愛我的你。相信咱倆。 >>>更多美文:戀愛

可愛搞笑的文案 一、大姨媽就像灰太狼,走的時候總會喊上一句,我一定會回來的。 二、如果有一樣東西對你而言高于一切,別試圖去抓住它。如果它能回到你身邊,那它就永遠屬于你,如若不然,意味著它從一開始就不屬于你。早安~ 三、每天早晨醒來,陽光和你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四、賣豆漿的小店冒著熱氣,從前的日色變得慢,車,馬,郵件都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 五、你要是在別人面前也這么可愛,我就不喜歡你了。 六、每次手機卡時就狂按home鍵,就像在給手機做心肺復蘇。 七、我每天都帶好吃的來,大家都可以吃,你可以吃完。 八、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九、不要愁老之將至,你老了一定很可愛。 十、早上鬧鐘開始發狂,被子突然抱住我,枕頭給我唱安眠曲,然后我就睡著了。 十一、眾生皆苦,只有我是酸甜酸甜的草莓味。 十二、希望你能有點自知之明,認識到自己超級無敵可愛。 十三、像女孩子這種可愛的生物,當然要寵著。 十四、我的擇偶標準,長得像你,性格像你,最好是你。 十五、大家好像都去談戀愛了,留我一人獨自建設社會主義。 十六、我這個人可以有很多種模樣 你可以喜歡也可以深愛。 十七、對你這么好,才不是喜歡你,因為前生你可能是我的寵物豬。 十八、漸漸的,你們都去了不同的城市,朕的心腹遍布全世界,興復帝國指日可待啊。 十九、深思熟慮的結果往往就是說不清楚。說不清楚只有mmp了。 二十、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 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有個性俏皮可愛的文案 一、做個迷人的混蛋,善良并沒有喜感! 二、認識的人放眼里,重要的人放心里,垃圾人應該放進垃圾桶里。 三、不做任何人的公主,只做自己的女王。收起無謂的委屈,收起不需的眼淚,只做隨性的自己。 四、別太敏感,別太心軟,過好自己,愛咋咋地。 五、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生活得更好,乃是為你自己。 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在這個底線之上我都可以忍,但是一旦觸碰到位了,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我做不到的。 七、不喜與人搶,但該得到的也不會讓。 八、我不喝別人喝過的水,也沒興趣和別人分享同一個誰。 九、不靠譜的不是感情,而是人!車越破,備胎也就越多!把戀愛的酸臭味忘了吧,你只需要記住錢的芳香! 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求盡善盡美,但求無愧我心。 十一、善良是好,但要分人,雖然好人居多,但人群中常會混只狗。 十二、不露聲色犬馬的人,往往比一般人更重情重義,當然我也羨慕滿口喧囂的人,薄情寡義起來也透徹得很。 十三、認識的人不多,但是還是要跟你翻臉,人生很短,不想用來忍你。 十四、如果我的玩笑不小心刺痛了你,對不起,我以為我們很熟。 十五、謝謝你的離開,讓我的心情變得豐富多彩。 十六、我們要向前看,不錯過些歪瓜裂棗怎么知道什么是好。 十七、不要把我的關心當成理所當然。不管我有多愛你,最終也有疲憊的一天。 十八、有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在意你時,你是青花瓷,不在意你時,你就是玻璃碴子。 十九、社會很單純,復雜的是人。 二十、世界上有趣的事那么多,沒有什么值得我困頓一生。 二十一、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會被別人搶走的。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二十二、笑只是個表情,與快樂無關。 二十三、好脾氣都是磨出來的,壞毛病都是慣出來的,愛挑事都是閑出來的。 二十四、做人其實很簡單,只要你把我當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如果你沒把我當回事,你的事關我屁事。 二十五、視愛情為奢侈品,有最好,沒有也能活。 二十六、別矯情,別攀比,別虛榮,別理會閑言碎語,生活已經夠累了。 二十七、我沒有對所有人都很好,但是至少沒有很糟糕,這是我的處世方式,你別評論我,我不需要你喜歡,也輪不到你討厭。 二十八、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會有一個吃飽了沒事做的女人。 發朋友圈的可愛文案 一、開心嗎?一打開朋友圈又看見,我這個可愛的小朋友! 二、2020年的小愿望,愿晚上不失眠,卡里不缺錢。 三、想發一個可愛的句子,想來想去,都沒有我可愛! 四、他們都想得到你的人,我不一樣,我不但想得到你的人,還想得到你的錢。 五、我家沒什么錢的,唯一拿得出手的就只有我了。 六、認識的人放眼里,重要的人放心里,垃圾人應該放進垃圾桶里。 七、即使說了那么多喪氣的話,也一定要努力生活啊,表面泄氣就好啦,內心一定要偷偷給自己鼓勁兒。 八、我其實一直是個隱形富豪,但我的錢總愛和我玩捉迷藏。 九、有錢的時候噴香水,沒錢的時候抹花露水,生活需要儀式感。 十、其實一個人單身久了,你就會慢慢的發現,你根本不適合談戀愛,更不適合結婚,你只適合工作賺錢。 十一、我對象做過最讓我感動的事就是,為了不打擾我平靜的生活,至今都還沒出現。 十二、我已經不是那個花500塊錢都有考慮很久的女孩子了,我最近花五塊錢都要深思熟慮。 十三、做一個簡單通透的人,這是心態的選擇,也是生活的智慧。許自己一份期待,好好生活,好好吃飯,好好睡覺,把自己的小日子變得熱氣騰騰。 十四、和其他公主一樣,每天都有騎士帶著不同的吃的來看我。唯一不同的是,我的騎士要收配送費! 十五、一想到馬上要戀愛啦,我就各位激動,雖然和誰還不知道,但我先替他高興一下! 十六、小時候盼著長大,誰知道一開始長大就無止盡的長大,長老、長胖,有一種剎車失靈的感覺。 十七、長得好看點的人人生可能是傳記,可能是小說,可能是散文。而我,只能是個段子。 十八、別讓生活耗盡了你的耐心和向往,你還有詩和遠方,排骨和湯,蝦和蟹黃,炸雞和脆皮腸。 十九、不管世界怎么糟糕都好,我只希望你可以不要被打擾到,我希望你的路途都繁花似錦,而你依舊是那個二十來歲快樂無比的姑娘。 二十、我才24歲,愛情可以晚點到,但是快遞和外賣,晚一點點都不行。 二十一、如果遇見你需要花光我所有運氣,那請你離我遠一點因為我跨年要打牌。 二十二、看見別的女孩子吃我就吃,看見別的女孩子買我就買,看見別的女孩子又瘦又美,我就當沒看見。 二十三、熬夜對身體傷害是真的很大,所以每次晚睡前都要好好吃個宵夜補償一下自己。 二十四、女孩子晚上千萬別自己出門,很危險,滿大街的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二十五、夜長未必夢多,但想吃的美食一定非常多,都說90斤的女生漂亮,所以我吃到180斤,這樣我就是雙倍漂亮。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AA0411RI115EF15EF



2023第一次證券開戶券商推薦》 6215和椿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dcard 2484希華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2024新光證券開戶活動》 2023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聯強
( 休閒生活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8mnv38077&aid=180165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