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煮玉米農湯麵
2006/07/25 16:25:46瀏覽111|回應0|推薦3

今天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但我知道今天是農曆年的鬼月第一天
等我装水完就開始下起毛毛細雨 大約十一點時
在凌晨一點左右開始起風
今早兩點才睡
七點就被鬧鐘給叫醒了
八點半才慢慢的走道圖書館上班
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沒什麼精神
來到圖書館的工作和往例一樣

11點多時 修理磁條機的人來了
他看了老半天 我也緊張在一旁看
他修好時 說是保險絲燒壞了

這時小美老師打電話來 約我下去吃午餐
但是今天是初一 我吃素
他們煮粥我不能吃 但老師還是要我下去
我只好下去看看了

到了那邊
老師給我一包玉米農湯包和麵線 要我自己煮
太高估我了吧~ 反正沒差是自己吃而已
於是我去裝熱水 把湯包到下去 
火剛開下去不到幾秒就熄了 換一個新的瓦斯桶
再把麵線丟下去
當我看到地上都螞蟻入神時
聞到一個焦味
阿~~~ 我的玉米農湯忘了攪拌
黏在鍋子上啦~
我趕快把火切掉
用抹布端上桌來自己
嚐這到期特無比的玉米農湯麵線啦!

起初吃還滿不錯的 只是有點鹹
但當我盛第二碗時 我吃到的更鹹 
因為濃稠的有點像太白粉的東西 沒打散
我真是服了自己
老師也被我打敗了
老師還以為我在宿舍會煮
這邊也應該會煮吧~
結果不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9911o&aid=36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