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OK生活網www.taiwan.look.tw,請你免費看閃靈俠電影
2008/11/29 03:12:19瀏覽905|回應0|推薦2
即日起至2008年12月17日以前~只要您在個人部落格發表一篇日誌,寫下
LOOK生活網www.taiwan.look.tw,請你免費看閃靈俠電影

並且在BLOG上置頂後,將文章網址留言到此篇活動內,您就有機會可獲得閃靈俠特映券兩張。


獎品將於12/18抽出10名得獎者,得獎名單將以EMAIL個別通知。

注意事項
1、您的部落格文章需超過3篇以上方可參與抽獎。
2、本活動由LOOK!生活網主辦,凡參加活動,有登錄資料不實或違反本活動網站各項規範者,LOOK!生活網有權取銷其得獎資格。
3、參加活動者所寄發之獎品,有遺失、遲延、錯誤、毀損或無法辨識等情事產生,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與補償責任。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458020&aid=2426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