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時候,殺人也是一門藝術《魔蠍女殺手》
2008/11/19 11:47:11瀏覽617|回應0|推薦0

 

「魔蠍女殺手」劇情簡介
珍妮佛是個頂尖的廣告經理,卻被眼紅的同事陷害而被迫離開公司,倔強的她為了前途,決心在短時間另闢事業,她必須立刻找個可信賴的人,她雇用了莎拉─特異獨行的女人。

獨來獨往的莎拉,行事作風並不受到事務所同事的歡迎,但對莎拉來說,為珍妮佛工作並不僅止於是一份工作,而是她的生命。當公司的重要客戶威脅珍妮佛即將撤掉廣告時,決心報復的莎拉,不惜色誘並製造假車禍殺害他,這一切都是為了要保護珍妮佛。

正當事業蒸蒸日上時,珍妮佛卻被丈夫以離婚做為威脅,試圖挽回婚姻的她決心放棄這個苦心經營的事業,然而,莎拉不願意她就此離開,決心剷除阻礙她跟珍妮佛的障礙物…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458020&aid=2398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