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友失竊機車找回來囉^^
2007/12/28 18:53:23瀏覽1236|回應1|推薦25

上週五有發一篇好友的機車被偷,結果星期三警察就通知機車被尋獲了

星期三的下午好友看手機怎有那麼多通未接來電來自09********

本以為不知道是誰的手機號碼也打算不回電,後來卻想說誰打這麼多通因此回電

沒想到是警察局打來的,告知機車已經被尋獲可以來領車

因此好友就跟我約下班後一起陪她去領車,在去警察局的路上

好友就問我說:為何警察局打來的電話不是119?為何是類似一般手機號碼?

我回說:應該是用市內電話打吧!

好友說:他不用119來電顯示我怎會知道是警察局打來的?

我回:報警才是119,警察哪會用119打給你阿,耍笨喔~(快被笑死)

就這樣好友搞笑,很快就到了警察局,到時先在警察局外找看看有沒車子

但是沒看到蹤影,因此就直接進去警察局說要領車

警察照例問些資料,要撤銷機車失竊的文件,還要上傳,搞了差不多半小時

期間也有人好像也來弄啥文件,竟然帶了便當進來,本以為想說他是先買

沒想到等我們文件弄的差不多時,竟然他已經吃光了,真是神奇

(原來來警察局辦手續很耗時間,所以可以帶便當順便吃,真是開了眼界)

文件弄好後,好友簽了名並蓋了手印,就可以領車了

但是當初是因為沒拔鑰匙所已失竊,那把又是最後一把

因此想說要牽去機車行換掉整個鑰匙座大概要一千吧~~

但是很幸運的找到機車的那位員警,他的鑰匙竟然可以發動我好友的機車

所以想説換掉又要花錢,又很麻煩,所以就跟他借鑰匙去打

就這樣順利的領完機車^^


但是沒想到我現在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竟然我好友又打來說

他的加油孔打不開= =,不知道是沒打好鑰匙還是鑰匙本來就不合

但是不合卻可以發動也可以開車廂,卻不能開加油孔

就只好請好友去機車行問問吧~~~哀


後來好友回來,跟我說還是換了整各機車鎖1300

也只能當作破財消災囉,希望快過年了大家都要平平安安

 

歡迎點小車子前往首頁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458020&aid=149140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真的
2007/12/31 10:52

上次我朋友的機車也是不見

過ㄧ個月才找回來

結果警察是用0968的打給她

還不講全名勒

害我們半信半疑還打電話去北投分局問

結果還真的勒

真怪

失竊時我陪她去報案也等了一小時阿

整個都是因為警察不會用電腦好嗎

打字打老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