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交換學習 墨生不寂寞~這是我拍的
2009/06/19 22:53:16瀏覽1020|回應1|推薦41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南英商工積極推動國際化,去年就有一名來自墨西哥的交換學生卡洛思慕名而來,校方安排他在餐飲科及廣告設計科插班就讀,在師生熱心協助下,卡洛思不但學會中西餐調製,也擁有了電腦繪圖等技巧,感受到台灣技職教育的豐富及多元。

卡洛思今年18歲,去年9月透過扶輪社安排,來台遊學,進入南英就讀,由於他在墨西哥就讀一般高中,南英校長陳志隆為了增加他的體驗,第一個月先安排卡洛思到各科體驗,開發興趣﹔卡洛思最後決定進入餐飲及廣設科學習。

為了方便學習,校方還安排英語老師,以及外文能力比較好的同學隨時協助,雖然言語不通,但同學們的熱情,與卡洛思開朗的個性一拍即合,很快就融入班級生活,日前在學校舉辦的班際聯誼活動上,卡洛思頭戴墨西哥帽,用生硬的國語唱起月亮知道我的心,還獲得滿場喝采。

經過將近一年的學習,卡洛思不但已經能夠料理中餐的麻婆豆腐、紅燒獅子頭,對西餐的鵝肝醬、牛排等都相當拿手﹔此外,廣告設計科的紙雕、版畫、電腦繪圖等也都有一定功力。

好熟悉的照片,看到還嚇一跳呢?這不是我在學校拍的嗎?

好高興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23456851&aid=305869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別讓權益睡著了
2009/06/20 00:10

記者無權擅用你的作品

再未經同意下擅用別人的著作

是不尊重且不專業的行為

個人認為

你至少應該要向這不專業的行為表示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