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麥克筆-實務上色(3C用品)
2009/05/06 19:25:19瀏覽2591|回應0|推薦65

撰文&攝影/游小弟第

學習麥克筆這麼久了還是畫不好麥克筆對我來說它是我最想學會的技法

記得這一次是畫3C用品我畫吸塵器和隨身碟來表現技法

畫了很久我也覺得很好看交出去時我以為老師會給我什麼評語

結果出現這幾個字「可以在挑戰高難度一點。」我心想這沒有很難嗎?

結果只有拿到七十多分心裡不是好滋味可是沒關係在加油囉!

 
抱歉!最近比較忙。我有去看過你畫的電器用品,基本上透視都跑掉了。而你畫的圖原本透視就不好抓,所以如果是初學者,一定會很挫折的。不過老師建議,你可以先從比較簡單的方形產品畫起,如簡單的MP3、鬧鐘、積木等,先避免畫弧線及圓形。而當慢慢的把透視抓對後,再進一步畫較難的圖。還有,建議先從別人畫的圖開始練起會更容易掌握著色技巧及構圖喔。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23456851&aid=292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