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一天
2009/03/15 23:53:51瀏覽580|回應0|推薦31

撰文&攝影/游小弟弟

今天很無聊,無聊要做什麼呢?看書、打電腦,還是畫畫但這些好像都做膩了。

所以我決定來用這段時間練習麥克筆,老師說過要學好麥克筆,條件

就是要多練習。昨天我去台南市某家美術社買麥克筆,但回來發現買錯了。

我本來是要買CG7,回到家之後發現是GG7,但我在美術社挑的時候,

明明就是CG7啊!結果回來之後全部都是GG那一類,會是見鬼了嗎?

氣死了,但買了就買了,回家之後就開始練習我的麥克筆漸層了,

話說那個老闆娘跟我聊了很多事,也很會介紹麥克筆,之後還提了某家補習班,

叫我去視聽看看,是學麥克筆的某家補習班,但回來想想,我真的要去補習嗎?

學校不是都有教了嗎?但我也好想去補,希望可以把麥克筆學好,可是考慮之後

補習需要錢,沒錢怎麼補?考慮之後還是不補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23456851&aid=2748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