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眼中的老爸
2009/08/11 11:48:29瀏覽333|回應0|推薦21

今年的父親節女兒被莫拉克颱風,困在花蓮無法回家過節,

因此就自行製作一張卡片,寄給老爸祝賀父親節快樂。

卡片上面畫有一個戴著眼鏡,背上長著一對翅膀的超人,

正快樂的在藍天白雲之上遨遊呢!

而在卡片裏面也寫滿長久以來,對老爸的看法與祝福呢?

以下就是女兒寄來所寫內容,並征求女兒同意登在老爸的部落格上。

爸爸:

首先,要祝你父親節快樂,恕我沒什麼錢,無法準備什麼比較體面的禮物

送你,也想不到可以送什麼比較適合的禮物送你,因此在這裡僅以簡陋的

一張卡片奉上,代表我的心意。誠心地想要祝福你 父親節快樂、並且 

身體安康、萬事順心。

我記得小時候曾聽你說過,你做了一個惡夢,夢到自己背著全家人飛過

群山遍野、大街小巷,飛到自己都累了,要飛不動了。在我心中,

你一直都是默默為家人付出的好爸爸,背負著全家人的重量,用盡全力

撐持著,如果你有一對翅膀,那必定是像鷹一般強健而有毅力的!

〈雖然你屬雞...〉雖然你說你做了一個惡夢,但在那時的我聽來,

卻覺得你好偉大!

雖然你備受病痛糾纏,但你總是靜靜地承受,不隨意表現,這樣的勇敢,

不讓我們擔心...我一直覺得爸爸你好厲害,為什麼你可以忍耐那麼多、

付出那麼多、而不求任何回報呢?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總是買很多水果給我吃,給我需要的支援...。

相較之下,我其實對你的回饋是不足的,說起來即是不太孝順。但是你卻不會

埋怨我,總是包容我,我多麼感謝能身為你的女兒!

這肯定是我此生最大的幸運!

爸爸 我真的很愛你哦,因為我總是覺得,你是這世上最無條件對我好,

而且默默了解我的人。

父親節 是一年一度屬於你的節日,願你在此天,能隔外的開心。

當然平常的每一天也希望你都快樂!重點是祈禱你的身體健康,

至少能感覺不到痛苦,身心平穩。

並祝你可以做想做的事、吃想吃的食物!〈很中肯的祝福吧?〉

                   2009.8.8 女兒

雖然昨天才收到女兒遲來的祝福,但還是很高興這份心意。謝謝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21434584&aid=321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