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色邪靈籠罩台灣
2008/01/30 12:48:39瀏覽1602|回應6|推薦40
從馬鶴陵先生的骨灰罈上的刻字,蕭、薄二人的談話記錄全文外洩,到馬英九先生20年前的芝麻小事,都被人查的一清二楚,綠色邪靈如影隨形般的監視全部台灣人,令人不寒而慄,可怕啊!誰來幫台灣人除害。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209104&aid=1580909

 回應文章

bajo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些人就是能下做到這種程度!開了眼界了吧!
2013/08/17 10:54
馬鶴凌和媽媽嘴命案一樣反正死無對證,但這些居心叵測沾死人便宜的傢伙,不要污辱正常人的智商!

abctedd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06 00:49
 臺灣人也該學下周處,綠毒之於臺灣更甚於三害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邪靈籠罩台灣
2010/05/12 10:41
道高一寸、魔高一丈。

天恩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od is in Control
2009/10/26 09:05

Dear Friend,

Thank you for placing a recommendation over an article which I wrote.

May the grace of God be with all Taiwanese:

who are followers of Truth,

who are seeking the Truth, and

who are suffered from the result of injustice.

May His love pour out to people that He created.

May God bless you and your family.

In the name of Jesus I pray, Amen.

Heavenly Guest

------- -------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淫的是你老母!
2009/06/25 11:57
馬鶴齡姦淫的是你老母  生出你這個留著綠色汁液死玻璃死變態!

逸 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是小事嗎
2008/03/20 15:24

馬鶴齡淫人妻子

輔導青年離婚

還要對官司動手腳

在國民黨徒眼裡是小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