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我知道他比我早釋懷
2011/01/20 20:56:30瀏覽214|回應0|推薦7

想了很久

我才慢慢去拒絕去看見.聽見

你的

消息

到了現在...


我才真正將你刪除在我的心中

也許你從不知道

那晚...

哭泣的人

不只有你

算了

我想你早就把我忘了

也好

就這................

樣吧?







...................................腦中突然響起.................................



段千尋-最後一個擁抱 

走在冰冷無人的街道
路燈昏黄風在耳邊笑
笑我們就像兩座孤島
相連的卻是一座斷橋 

午夜鐘聲在無情的敲
我們在街的盡頭擁抱
最後一次感受你的好
最後一次為你眼淚掉 

心受煎熬 回憶被火燒
你的味道 你的微笑
我哪裡去找 

我們不能做戀人 因為彼此欺騙過 
我們不能做敵人 因為彼此深愛過
我們不能做朋友 因為(彼此)傷害過
我們不能做路人 因為(彼此)期待過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096425648&aid=481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