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上了他
2011/06/10 22:06:49瀏覽179|回應0|推薦6

離開了那個讓我們相遇的地方

看著你送的離別卡片

上面的關心的字

我真的很感動

但我明白

那只是一個學長對學妹的關心

我不能把它當作他在乎我

那一晚

只因為他想親我

我就把初吻給了他

但他卻還不是我的情人..

那一天

我聽到他親口說

他跟他的前女友復合了

我的心

感覺碎了好幾塊

那時我的眼淚在眼裡不停打轉

我才發現我好愛他

那夜我喝了好多酒

但我發現我不喝酒我就只想哭

那時我連我被啤酒蓋割傷我都不感到痛了

因為心真的好痛

我知道不我該怎麼阻止心才不會痛

那天晚上我幾乎不知道我是怎麼睡著的

從那天晚上過後

我到了離開了那天

我連跟他說話都不敢

我都迴避著他

我們坐上了我們回高雄的車

從大家的手中拿到彼此對對方的祝福

當我拿給他.他拿給我

我幾乎不敢看他寫給我什麼

我就把它丟進包包裡

如今我看了他寫給我的卡片

我才發現

原來我是這麼的笨

他根本連喜歡我都沒有

至少我確定他沒有愛過我

但我還是到現在還是好愛他

我夠笨吧?

但我還是忘不了他

若世上有可以忘了他的藥

需要付出我的生命

我也願意換

因為真得好痛苦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096425648&aid=5310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