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求低調!好市多「新寵」是它 網友分享百搭服法太誘人
2018/03/11 03:23:45瀏覽95|回應0|推薦0

生活中間/綜合報道

xyz氣候逐步轉暖,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搶購商品也靜靜「換人當」?近日有網友在臉書激推一款「CP值超高」的盒裝冰淇淋,沒想到消息一出立刻被網友「求低調」,希望好東西別再被搶光啦!

網友在「好市多商品經驗厚道說」臉書社團PO文暗示,在買場買了2公升才179元的牛奶冰淇淋,CP值爆表,「很純真的淡淡奶香,不輸哈根達斯!」

▲冰淇淋藍色外包裝相當好認。(圖/翻攝自好市多商品經驗忠實說臉書)

▲一打開滿滿的牛奶冰淇淋。(圖/翻攝自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xyz網友紛紛附和示意,「已吃掉6盒,昨天又進6盒,超好吃,感受吃了會上癮」、「噓!夠紅了,不要再推了」、「要低調!每一年就進這麼幾回」。

但也有網友不藏私,分享自家的吃法,「我都挖幾球加草莓,小孩很愛」、「把義美巧克力酥片稍微弄碎丟進去吃,好吃到停不下來...」、「這個黑咖啡上挖一球很好喝,隨著時間漸漸融化每口胃道都分歧」、「加抺茶粉超好吃!」

xyz

文章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622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00n15kska1&aid=110985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