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梵音_也可以很新潮
2009/02/04 16:54:32瀏覽536|回應0|推薦3

阿彌陀佛

演唱:林天愛 詞曲:林天愛 編曲:祁峰

南無佛陀 南無答摩 南無僧伽
南無室利摩訶提鼻
耶恆你也他波利富樓那 阿彌陀佛
遮利三曼 陀達捨尼 摩訶毗訶
羅伽帝三曼陀毗尼
伽帝摩訶伽利野波彌波 羅波彌薩
利縛栗它三曼
佛咒的道理 你有沒有認真聽
善惡都有報 記得就最好
念阿彌陀佛 做個善良的我
念阿彌陀佛 作惡萬不可
念阿彌陀佛 做個慈悲的我
心中有佛看什麼因果
問人世間 什麼叫做快樂似神仙
善惡之間 他們如何如何去分辨
靈光一現 張開你的天眼
看看什麼是無邪 看看什麼是無邪
作惡的時候 以為別人看不見
其實誰作的孽 總有還原的那一天

佛咒的道理 你有沒有認真聽
善惡都有報 記得就最好
念阿彌陀佛 做個善良的我
念阿彌陀佛 作惡萬不可
念阿彌陀佛 做個慈悲的我
心中有佛看什麼因果

念阿彌陀佛 做個善良的我
念阿彌陀佛 作惡萬不可
念阿彌陀佛 做個慈悲的我
心中有佛看什麼因果
南無佛陀 南無答摩 南無僧伽
南無室利摩訶提鼻
耶恆你也他波利富樓那 阿彌陀佛
遮利三曼 陀達捨尼 摩訶毗訶
羅伽帝三曼陀毗尼
伽帝摩訶伽利野波彌波 羅波彌薩
利縛栗它三曼
念阿彌陀佛 做個善良的我
念阿彌陀佛 作惡萬不可
念阿彌陀佛 做個慈悲的我
心中有佛看什麼因果
阿彌陀佛 做人莫太計較
阿彌陀佛 凡事付諸一笑
阿彌陀佛 人稱都莫笑了
阿彌陀佛

念阿彌陀佛 做個善良的我
念阿彌陀佛 作惡萬不可
念阿彌陀佛 做個慈悲的我
心中有佛看什麼因果

襯底音樂:林天愛-阿彌佗佛 收錄於《女孩天下》專輯/2005年

 

專輯介紹 :
在情歌泛濫的當代樂壇,林天愛卻帶來一陣清風,她的歌關注的不僅僅是愛情,更詮釋了自己許多其他情感的空間。“有很多歌手說自己的感情一片空白,卻很起勁地唱情歌,我覺得那樣很奇怪。”林天愛說自己的感情中有沒有組成部分,對美好事物的向往幾乎讓她停不下手地寫歌,但是面對幾乎空白的感情經歷讓她無從下筆,“一些都要渾然天成,不能刻意而為,我這張專輯,就是沒有情歌。”雖然如此,對女孩心情的刻畫她絲毫不遜色,比如《女孩天下》里,一個敢做敢當、獨立自強又感性的女孩形象在音樂中完美閃現。林天愛的歌很真實,讓每個人能夠找到自己的影子。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xh937&aid=261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