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音樂 平衡點
2009/02/03 14:34:57瀏覽450|回應0|推薦0

            推薦 老歌

       曲名:秋夜
       原唱:《一代妖姬 白光》

       我愛夜 我愛夜 更愛皓月高掛的秋夜
       幾株不知名的樹 已落下了黃葉
       只有那兩三片 那麼可憐在枝上抖怯
       它們等著秋來到 要與世間離別
       一片片緊抱枯枝 孤零零向月哀悼
       一陣陣無情西風 又幾片掉落地上
       我愛夜 我愛夜 更愛皓月高掛的秋夜
       幾株不知名的樹 已落盡了黃葉



* * * * *  * * * * * *  * * * * *


     左耳         右耳
   前衛電子音樂     復古懷舊老歌

   心情矛盾衝突     音樂對立分明
‧‧‧‧‧‧‧‧‧▒平衡點▒‧‧‧‧‧‧‧‧‧
 ㊣■音樂。搓揉■思緒。安定■靈魂。洗滌■㊣
  ■身心。平衡■     ■感官。協調■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xh937&aid=261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