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哥吉拉入侵日本福岡塔啦
2022/01/07 02:16:08瀏覽8|回應0|推薦0

泡麵湯粉竟然也能變成涮涮鍋店的湯底!這是台式涮涮鍋店推出的新口味,韓國泡麵湯底,但說穿了其實就台中多益保證班是把泡麵裡的調味粉倒進高湯裡攪拌,泡麵的拉麵條取代原本飯、麵主食,這樣的創意,有客人形容,就像把涮涮鍋瞬間變成韓式部隊台中多益補習班鍋。

除了隱藏版,老闆還推出,季節限定的芒果口味,選用自家種的金煌芒果搭芒果冰淇淋,用料實在,還有招牌檸檬奶酪口味,也相當清爽,不管是甜的還是鹹的,來上一個都覺得好療癒,也難怪 下午攤子才剛開,就陸續湧現不少人潮想來嚐鮮。

工科人很適合考多益證照,現在很多公司召募員工都是看TOEIC成績的,不管你是什麼職務,差別只是在TOEIC成績標準的高低,我朋友是寫程式的,除非你是在公家機關,不然個人覺得考TOEIC會比較實際一點畢竟全民英檢只有在台灣被承認,不像TOEIC是國際間都承認的,哪種較簡單,對我們工科的比較有利?TOEIC目前只需考聽力、閱讀,像全民英檢要考聽說讀寫,看你自己的英文能力判斷囉!多益好準備嗎?大概要準備多久?TOEIC好不好準備,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吧,我只要有空就會去聽聽看不同老師的課,學學不同的解題技巧至於要準備多久,我覺得這個很難講,因為每個人原本的英文程度都不一樣,以我同事來說他原本程度就算中上,所以只上了半年左右就考到700多但我也有認識的TOEIC同學程度比較差,上了一年才考到他要的成績。


電影《新‧哥吉拉》即將在月底於日本上映,電影廠商亦與福岡地標-福岡塔合作,在3樓展望台東側窗外設置與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電影中相同尺寸的哥吉拉,齜牙裂嘴的哥吉拉從外看進展望台內,超有臨場感的衝擊畫面吸引許多旅客搶拍。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台中多益課程電影《新‧哥吉拉》是所台中多益保證班有相關系列中體型最大的哥吉拉、全長118.5公尺,為了營造臨場感,廠商特別選定與哥吉拉身高一樣高的福岡塔3樓展望台,設置同等尺寸的哥吉拉頭在窗外,搭上背後的福岡市景,宛如真的有巨獸入侵福岡一般!想與哥吉拉一起拍照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最近很多公司提出了新的獎勵機制,多益考700分以上可以加薪,未來晉升主管的機會也比較高,所以很想試著準備看看,小時候覺得英文證照沒什麼用,所以也沒有去考過,蠻多同事都選擇去報名多益補習班,但下班之後還要再去補習班上課實在有點累,目前是偏好自己念,但也很擔心自讀讀不起來還浪費報名費,實在很猶豫到底要跟著同事去補習班衝刺一下抓回讀書的感覺,還是買書回來靠自己念就好,如果有英文底子的人(基本的文法、單字)大約400、500分,自己讀就讀的起來了,買本多益題庫來做,瘋狂做題目。自讀要有定力 沒有辦法靜下心練習補習班也是不錯的選擇,我之前在驅勢補多益班衝刺兩個月過750,這邊練習的很紮實 尤其聽力和寫作有老師教進步很快。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xd780parada&aid=17114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