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焰中的天空
2021/08/27 05:31:08瀏覽769|回應0|推薦21

2021 美華文藝季|秋季講座 

8/28 日講座介紹:

一片瓷心~知多少?對陶瓷制作研究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8/28 日的講座,以及這部三年拍攝的《火焰中的天空》紀錄電影。

 

在大航海時代,中國出產的瓷器,就為西方人所喜愛,所以也稱出產瓷器的中國為China!

 

8/28 日講座將介紹電影《火焰中的天空》中的陶藝家林錦鐘老師。35 年來他在火焰中、釉藥研究發現及創意作品分享。其中包括找回一個失傳八百年可遇不可求的曜(窯)變天目故事。

 

讓我們一起來認識35 年來不斷研究創作的台灣陶藝家,以及華東南沿海一些瓷器歷史故事.

 

特別來賓:林錦鐘陶藝家、紀錄片導演符昌鋒,以及對沿海外貿瓷歷史有研究的UCLA李旻敎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th1109&aid=166874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