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靈數一:擁有資源的魔術師
2008/11/12 00:13:32瀏覽7260|回應3|推薦60

        克勞力塔羅牌的一號牌是魔術師牌,又稱賢者牌,是生命靈數一號人的圖像。

                  

仔細觀看這張塔羅牌,魔術師立於牌的中央,一隻手想要拿著東西,另一隻手好像可以給予東西,姿態非常優雅從容的樣子,這表示他是個懂得運用資源的人。他知道要去哪裡找尋資源,也知道哪裡需要資源,雖然資源並不在他的身上,但他卻扮演著媒介資源的角色,是一個善於溝通與協調的人。

魔術師的身後有條蛇繞著權杖捲曲,權杖加上蛇有「治療」的意味;蛇會脫皮,所以蛇亦表示「蛻變」。而8是指「無限大∞」的意思,也就是說,這個治療是無限大的、無限變化的。

魔術師背景的線條是往四方發射出去的,這是種陽性的能量,能驅使他去行動,這表示他的作為與溝通都是有目的的。飄浮在空中的各項物品是指他所能運用的資源,猴子表示他是很靈活、聰明的人,充滿智慧、做事有彈性。

裸體的魔術師表示他是一個坦誠的人,願意開放自己與週遭接觸。基本上,一號的人是主動的、外向的,而且講話有時候會很直接。樂於與人接觸,且樂於幫助他人。他是個閒不下來的人,因此在工作上,一號人是很有決心的,會使用各種可用的資源來達成他想要完成的目標。

一號人的人生課題是「自信」,是否有自信以及能否保有自我或個人意志,是一號人生命中的挑戰。也許他比較容易遇到自信心不足的問題,或是必須遷就環境的因素而無法達成自我。

此外,雖然他擁有媒介資源的能力,但必須留意的是,要避免「手忙腳亂、不知道要做什麼」的局面,或是「要做的事情很多,但卻不曉得自己為什麼要做這些」的狀況發生。

以上就是直覺式塔羅牌~「Ⅰ 魔術師」牌的詮釋,看圖說故事,不必使用理性的思考過程就可以覺知的圖像意義。

不知「小吉殺手」,妳是這樣的人嗎?哈!




Ruru971112~魔術師:擁有資源的、善溝通、有作為




註:所謂的「生命靈數」是指你生下來之後,這個蘊含在你生命當中的潛能,每過一個關卡,你就會將你的潛能發展出來,這就是生命靈數的功課。所以當你算出數字之後,你就可以去看塔羅牌牌面的圖像,以及詮釋它的意義。生命靈數的計算方式是西元出生年月日的總合,比如說:西元2008年11月6日出生的人,他的生命靈數是9,(2008+11+6=2025,2+0+2+5=9)。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ru1211&aid=2375705

 回應文章

麥兜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號小吉殺手...
2008/11/12 13:31
頗準的...不中也八九成了!但是,像星座一樣把人分成12種,可能我在2-9裡面也會多少看到自己的影子唷...至少擁有智慧是好事!
歹勢...路過被石頭絆倒,剛好摔到你家門口,就順便來打個招呼!
海豚灣(ruru1211) 於 2008-11-12 19:00 回覆:

我蠻同意妳的看法,畢竟把人分成九種類型,並不夠客觀,就像我在看星座或是運勢分析時,通常也是找自己認為準確的地方,自行對號入座而已。

我其實不覺得它是算命的工具耶!而覺得它是一種跟內在自我對話的狀態。當妳用不同的心情或是在不同狀態下去看這張圖卡時,都會有不同的感受和解讀。

比如說:魔術師頭上的蛇,在一般狀態下,我會瞭解那表示蛻變的意思。但如果某天我遭遇小人攻訐打擊時,我看到的蛇,就會解讀成:那是隻要攻擊我、傷害我的毒蛇。

同一張卡,會有不同的感受,這就是「此時此刻內在自我」的狀態,透過一張圖卡的詮釋,而讓我們瞭解與覺察。


不存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生命靈數
2008/11/12 08:40

生命靈數並非正統,只是一般江湖術士以此引人傾信,不應該以此誤人誤已。

海豚灣(ruru1211) 於 2008-11-12 18:50 回覆:

謝謝你的指教。聽多了一些「江湖術士」假借塔羅招搖撞騙的例子,連前任元首都在受騙之列,可見一般普羅大眾仍然對這術數感到好奇。

我並非在鼓吹塔羅或是生命靈數,只是忠實地記錄我所參與的研習課程內容,對於78張圖卡隱藏的圖像寓意感到好奇,試圖用文字詮釋圖像所代表的意義而已。我不是說了,我在「看圖說故事」嗎?單純把它當成「克勞力塔羅牌賞析」也行,這是我的研習心得紀錄。


Yw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有趣
2008/11/12 08:24
總覺得這種算命是參考用的,不能太依賴它。
我認識一位風水師父,他算命理神準,但是他說算命是參考用的,所有的一切都是掌握在人的手中。

海豚灣(ruru1211) 於 2008-11-12 18:40 回覆:

我非常同意「自己才是掌握自己生命的主人」這句話,問神占卜,只是在使自己不安的內心,得到一些慰藉而已。

在我學習塔羅牌之後,我最深刻的感受是,人的一切行為都是受到過去既有經驗的影響,我們依循著一定的模式過日子,因此預測未來之所以會靈驗,其實是因為我們掌握這種模式的關係。所以,這類的分析解釋只能聽聽而已,自己的命運會如何運轉,其實真正的操盤手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