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彼得潘朋友
2011/07/09 12:32:00瀏覽120|回應2|推薦2
 

好久沒運動了, 這天和小漢叔叔一起到中興虎山爬爬山, 走走動動...

走到至高點!

在至高點總聚集很多人,  平常好像也是有義工老師們在這裡教大家做操, 練功等...

今天放著是宇宙健康操的音樂, 我們決定在此先休息一下, 吃吃早餐, 再往雷藏寺前進...

做在周圍輪胎上邊欣賞別人做操, 邊享受三明治....

跑來一隻紅貴賓, 一股腦兒撲向我, 嚇得我馬上站起來與它四目對視....

平常和小動物沒什麼交情, 當然談不上默契囉!

這時上輩子是狗狗的小漢叔叔, 把他三明治中最心愛的起司丟給了狗狗...

原來他了狗狗的心情!!!

但狗狗咬了一下又吐了出來, 關愛的眼神還是落在我身上!

好吧! 既然被小漢叔叔比下去, 也不要輸他太多, 我把最後一口的雞塊給了狗狗..

.
.
.
繼續往雷藏寺的路上, 小漢叔叔不滿的碎碎念..

"真是笨狗, 看不懂誰比較愛狗, 去跟個狗痴搖尾巴..."

不由得我告訴小漢叔叔這隻大笨狗.

" 看不懂這隻紅貴賓也是有挑的好不好, 是一個笨蛋根本不了解狗狗的心意, 
 
自以為付出就要它接受, 白了了自己最愛的起司, 狗狗也沒吃呀!

狗狗很明確的表現出它的需求,  一開始就撲向我 (正確的說法是 - 撲向我的雞塊)

這個自以為是的笨蛋還在怪狗笨.... "

走著走著, 聽到了蟬叫, 

原本有一聲沒一聲的, 突然問蟬聲大作, 震耳欲聾.....

我還開玩笑著, 環保局可不可以來這裡開罰單呀!

早達到噪音級的音量...

此時這個災難片看太多的小漢叔叔, 用很誇張的動作, 摀住耳朵, 告訴我

" 大自然是不懂人類的遊戲規則, 我們侵犯它們的地盤, 快逃命吧!"

對於這個不想長大的朋友, 我.....

勉為其難和他演一下逃命, 還好這時沒有其它遊客,

看到這兩個笨蛋耍白痴的倉皇逃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boobygirl85@guest
Re: 我的彼得潘朋友
2011/07/09 20:56
是啦,也是有心情好換的差別

哈哈哈
漫畫看太多變得神經質
所以,漫畫的功用應該是如此:
調劑身心→增加極誇張的想像力→神經質
剛好是最後一個階段?

大自然的美麗聲音也變得可怕了吧~

boobygirl85@guest
Re: 我的彼得潘朋友
2011/07/09 18:34
大自然是不懂人類的遊戲規則,我們侵犯它們的地盤,快逃命吧!


這一句話有趣:D



不過如果照這樣的說法
應該是沒地方可以逃吧:)) [版主回覆 07/09/2011 19:50:12]哈! 哈! 哈!
心情好時會覺得很有趣!

有時也會被這漫畫看太多, 變得神經質怕死的傢伙氣死了!!

那天我也有被嚇到~~~ 蟬叫聲可以可怕到那種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