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的故鄉 – 船屋
2010/04/24 21:14:00瀏覽166|回應1|推薦2
 

這天歐陽導遊又把他的車車當機車,

帶著我們大街小巷的穿梭著
,


邂逅了不在行程內的船屋
!

這是在地的素人藝術家 - 陳扶氣先生的創意,

吸引我目光的舞動的情人,
謙稱自己是 C 咖的歐陽導遊,
指著海中的浮標, 
告訴我們 "人頭" 是由那個做成,
而女生的頭髮則是綁住浮標的繩索,

好喜歡這個靜態的作品,
卻給我快樂飛舞的感動



這角度我覺得
男主角抱起女主角輕盈的身軀,
盡情飛舞著




這角度讓我覺得
像電影中停格,
女主角微微墊起腳尖,
男主角輕輕的在額頭深情一吻





哈~~
剛才有夠浪漫了吧!
回神-恢復本性,
這個角度是笨手笨腳舞技不佳的男主角,
踩到女主角的鞋子,
害得女主角差點跌個狗吃屎,
男主角驚慌的一把抱住








船屋入口
門口兩個歡迎大家的"門神"





漂流木上的螞蟻雄兵,
粗心的我, 開始沒注意到樹上的黑點點是螞蟻呢?

螞身是由澎湖特有的玄武岩所製成的







平湖也是海的故鄉







來的這天都沒有人
我們冒眛的闖入,
不知現在是否還有營業
真得可以住人的船屋哦!







樓上是春嬌的茶店,
樓下的石頭是澎湖就地取材
形成特有風格的硓古石砌成的






據說這茶店內的東西來自真實廟宇,
大師捨不得這些有歷史的文物
收藏於此。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宅宅@guest
Re: 風的故鄉 – 船屋
2010/04/24 22:18
阿哈 我房間也是有一堆人偶佈置喔.. [版主回覆 05/02/2010 19:20:17]看你網拍上的戰果,
~~~~人偶~~~?????
變形金鋼 - 算人偶~~~
大概我年紀大了
有代溝!!!
現在小朋友的人偶都是機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