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dn 申請 Blogger Ads
2014/09/22 14:38:13瀏覽890|回應1|推薦26

透過Blog(部落格)廣告來賺錢,己經是行之有年的網路生財工具了!
慢半拍的我, 最近試著用看看, 今天來嘗試 Blogger AD,
邊做邊記錄, 分享給不知如何使用的朋友們一起來玩玩!!
首先申請  Blogger AD 帳號, 點擊下方連結
依序完成頁面的三個步驟 
一. 輸入部落格資料
二. 填寫個人資料
三. 完成的資訊, 會給你登入資訊, 一個預設的密碼!
離開這個頁面也沒關係, 所有登錄資訊, 會發一封mail 到你的登入信箱內!
完作申請後, 記得到所留的信箱去收信哦!
會有一封來自 BloggerAds 的通知信, 
上方有我們的登入帳號和預設密碼, 
請連結登入位址, 更改密碼
點擊登入位址
部落客登入
第一次登入時, 填寫基本資料

進入頁面了, 首先變更密碼為自己的設定
更改密碼後, 需重新登入
一切就緒後, 開始來放置廣告囉!
從帳戶資料, 進入管理部落格資料
裡面有註冊時的部落格名稱, 右方是帳戶資料的選單, 
此頁面可取得程式碼或新增部落格
每個部落格皆可索取不同廣告程式碼, 分別累計獎金, 
因此可設定新增部落格, 取得不同程式碼!
目前我的初體驗, 點選取得程式碼
廣告樣式有二種, 
一. 廣告放在側邊欄位中 格式
  為多重廣告 - 預設有三則, 尺寸為 180x940,可設定廣告量, 
  
  我覺得太長了, 修改 1 則, 尺寸為 180x360 複製程式碼後, 
進入管理中心, 做法就同 
udn 部落格加上FB外掛元件 這篇文中的做法
進入欄位元件設定就可以了!
看看本頁就是執行結果了!
二. 橫式廣告, 則可置於文章內
1. 先複製程式碼, 儲存備用!
2. 回到 udn 的管理中心 -> 發表文章 
    
3. 文章編輯完成後, 點擊 html (使用 html 程式碼的格式)

   進入程式碼, 最上方貼上複製的程式碼

  發布時, 文章最上方 , 就有一個 450x120 的 Blogger Ads 了
   
由於我也是今天才加入的新手, 對於它的成效當然在測試中, 
由網路上搜尋起來, 陣亡的百分比蠻高的, 
不想做白工的朋友, 可以等我的測試結果....(應該少說也要一年半載吧)
哈哈! 反正是免費的, 大家可以試試無妨!!
 
在BloggerAds 裡, 有很清楚詳細的置入說明,
我測試結果是會出現在舊版中, 但一些資訊還是值得參考,
它有說明 Blogger Ads 每個部落格網頁,
只能同時張貼一組直式和一組橫幅的廣告程式碼, 提供需要的人參考囉!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na2012&aid=17472390

 回應文章

心之 (休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23 12:04
udn我還不識很熟
謝謝分享
獲益良多
靶心放在快樂的地方(runa2012) 於 2014-09-23 16:45 回覆:

歡迎心之, 加入 udn , 

這是個很有人味的地方, 我在這裡咀嚼著記憶的純樸味道...

妳會喜歡這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