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
2008/04/06 12:24:47瀏覽623|回應0|推薦19

自己


燈光下的場景

吵雜背景音符

看不到未來  只看到  眼前的茫然

憧憬的影像  是不是  一場幻想


我想要自由的  翅膀

跳開這個無聊  世界

我想要無敵的  雙手

征服這整個鬼  世界


草莓的稱讚  讓我  喘息不定

大人的戰爭  讓我  亂了手腳


燈光下的舞池

吵雜背景人群

看不到未來  只看到  眼前的黑白

憧憬的影像  是不是  一場不可能


我想要自由的  翅膀

遠離這個無聊  世界

我想要無敵的  雙手

挑性這整個鬼  世界


草莓的稱讚  讓我  吸不到空氣

大人的戰爭  讓我  看不到希望


快點吻我抱我  說妳愛我

我快抵擋不住  現實的侵蝕


童幻的地圖  終究是  一場夢


今天的我無聊瘋了

瘋了敗了壞掉了

但是  我想要戰勝這個  自己
 

超越這個自己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ddypark&aid=175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