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的類戲劇
2015/11/08 16:32:09瀏覽431|回應0|推薦11

又要開始一段旅程,拿到登機證通過讓人總是不耐煩的安檢,抵達航空公司貴賓室休息片刻.

 

把握登機前的幾分鐘,電話中聯絡這工作上的事情,也沒留意座位附近的人.

 

 

隔壁是一對夫婦,女子挨著老公挺親密的,說著他們要到大陸景點的行程.似乎規劃許久!

 

我不想去聽別人的對話更對別人的事情沒興趣,只是是個開放的空間早上的班機也沒多人人使用貴賓室也沒有什麼隱私可言

 

掛了電話,想好好喝杯咖啡,想擁有屬於自己寧靜的片刻

 

喝下第一杯咖啡,每天一定得這樣當作一天的開始

 

我閉上眼睛小寐一會兒,耳邊響起男子講電話的聲音….

 

我告訴你,你不要逼我..我現在握我老婆的手握得緊緊的你只是老二,你沒有這個權力…”

 

你是第三者,沒人這樣逼,你要我做出選擇..告訴你不可能,我要跟我老婆去旅遊,我現在跟我老婆很好….”

 

….現在是演哪齣??花系列??民間故事??還是什麼什麼眼的類戲劇….?

 

女子離席該是去洗手間,男子趁著空檔跟小三講電話的語氣既激動又大聲

 

一直鬼打牆的幾句話重複著:”你只是老二”,”不要逼我做選擇”,”你是老二沒有權力”….

 

等電話聲掛了,睜開眼我看到個年過半百肚子大大的男子走去食物區拿東西….

 

感情的事很難說,既然要老婆為何又遲遲不願掛掉小三的電話…??

 

或許只是個想享齊人之福卻不願負責任的人罷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3518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