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年
2015/01/02 18:11:03瀏覽489|回應1|推薦14

 

 

 

因為工作轉換,好久沒發文了.但在個人的FB上我還是持續寫些文章.

 

說說故事囉…

 

 

他看來有些心事跟憂鬱,

他是朋友底下的一個員工,看來似乎不太開心,整個臉是臭的.

但還是很盡責的帶我看了幾個點

 

 

那是九月底,天空很藍,

他帶我到多瑙河畔,

河水漲了許多因為幾天前大雨,

河水湍急,但仍有幾個老當益壯的伯伯在河邊游泳.

 

隔了十年在到保加利亞,

改變了許多…我的朋友,

但我卻往後退了,慚愧!

 

多瑙河流經許多國家,

保加利亞亦是.

但我仍記得在匈牙利延著多瑙河開車的沿途景觀的美.

 

那天在保佳利亞多瑙河畔吃當地菜肴,

讓我訝異的是烤餅如此的好吃,

太讓我驚豔了!

酥脆又有淡淡的香草香,

讓不愛吃餅的我一口接一口!

 

 

 

東歐改變了許多,成長了許多.

保加利亞入了歐盟,但仍是歐盟中工資較低的後段班.

雖不富裕,但老天爺也給了這片土地肥沃的土壤,

跟許多西洋史息息相關的古蹟.

 

要離去了,

不管什麼事情,希望他開心.

 

人過了一定年紀,

聽到的只是生老病死,

懂得面對懂得開心還有懂得放下,

說比作容易.

人生似乎有學不完的課題,

還得學習學習….

 

 

新年快樂,我的朋友們.雖然不常發文,但還記得這個園地!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19961843

 回應文章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2 19:27


another kind "十年" !!哩Ha, Ha!!



老黃貓(rubio) 於 2015-02-03 00:31 回覆:

Hi Catling:

您真懂我 最近一直在吟唱這首歌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