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曼谷海鮮吃到飽
2021/11/10 09:43:15瀏覽1221|回應0|推薦15

深秋邁入冬了

想吃螃蟹 超想吃螃蟹

嗯嗯嗯 今天是紅酒叔叔 喝酒想配螃蟹

目前市場螃蟹價格太貴 什麼都漲 什麼都貴 什麼都不稀奇

鬱悶⋯

介紹一家去曼谷非常值得的吃到飽餐廳,在曼谷在Makkasan 機場捷運站出來下到 Phetchaburi 捷運MRT站往左走約莫一百公尺 就可以找到一家吃到飽的火烤兩吃店拍的 Google 地圖很容易找到⋯

也是網友口中的名店 全家福燒烤 FAMILY SEAFOOD BBQ

2020年二月份疫情封鎖邊境前最後一次出國…又去了一次 算是第三次去

這間菜色豐富 海鮮種類繁多 也很新鮮

舉凡泰國蝦 新鮮海蟹 蚌類 碩大的風螺 竹蟶等高檔食材不用說

還有那孔雀蛤跟血蛤更是看了讓人心花怒放 快樂的不得了

但這些在台灣吃價格都不便宜 也有些熟食 肉類 蔬菜 火鍋料 任君挑選

到這裡海鮮是我的主攻 其他的菜色在我眼裡只能算是庸脂俗粉 提不起我的興趣

這算是CP超好的一間店, 但環境若跟台灣餐廳比一般般

算半露天開放空間 在泰國算用餐環境不錯的餐廳

且食材跟收費簡直就通殺很多吃到飽餐廳

就螃蟹來說 在台灣要吃到如此肥美的海蟹 可能得多付點錢

之前常去曼谷也不見得每次去都會去吃到飽

主要是 又要烤 又要夾菜 又要吃 一個人要顧兩爐 一個人吃火烤真的忙不過來

單獨去真的不方便

還好我去的時間早 他們一開店我就去了算是第二桌客人

有位人妖姐姐的服務生服務很好⋯看我一個人..有過來幫忙烤

烤好的海鮮 沾上特調的泰式辣醬 配上冰冰的啤酒 辣辣的海鮮配上啤酒,真是通體舒暢 算是痛風等級的美食

就是 吃了這餐後 後面幾餐得乖乖地吃清淡些

很感謝那位姐姐的服務 但不知為什麼 付帳的時候 她好像情緒不太好 ⋯大概是我消失太久 (去上廁所啦)她以為我跑單了 總之 沒差 還是謝謝她。

結帳好像不到500泰銖 還點了瓶啤酒 冰桶跟濕紙巾得另外算錢 ⋯(有給小費給那位姐姐) 好想吃螃蟹 好想吃螃蟹 就是想吃螃蟹⋯

泰國解封了 開放觀光客了 旅遊還是有很大的風險 出門安全最重要 也要做好保護措施

希望這間餐廳還繼續開(目前GOOGLE上還查的到還在營業) 我還想去吃 還有希望價格不要漲太貴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170450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