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壓箱寶】天天擦乳液@LAROCHE-POSAY 理膚寶水多容安夜間修護精華乳
2017/06/23 14:08:00瀏覽180|回應0|推薦0
理膚寶水 多容安夜間修護精華乳 使用方法:
晚上於清潔及化妝水步驟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亦可厚敷於臉部,作為舒緩面膜使用(無須沖洗掉),舒緩肌膚不適現象。

今天要介紹的多容安夜間修護精華乳是來自LAROCHE-POSAY 理膚寶水的乳液。

大家知道嗎。多容安夜間修護精華乳這個產品理膚寶水 多容安夜間修護精華乳 使用方法:

晚上於清潔及化妝水步驟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亦可厚敷於臉部,作為舒緩面膜使用(無須沖洗掉),舒緩肌膚不適現象。

●不含酒精、香精、色素、防腐劑、羊毛脂,溫和不易刺激

●獨創100%真空密閉無菌包裝,避免與外界接觸造成變質現象

●含維生素E及肌肽,有效抗老化,葉尖加強肌膚修復

●清爽水感凝膠質地,延展性佳,舒適包覆肌膚

另外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網友推薦的介紹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多容安夜間修護精華乳(敏弱肌SOS精華 ...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多容安夜間修護精華乳(敏弱肌SOS精華). IMG_3378_
副本.jpg. 身為一個敏感肌,不論在一年四季,對於使用保養品都是很小心翼翼,而 ...

【試用報告】夜間保濕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多容安夜間修護 ...

2017年2月16日 ... 這瓶適用於晚上洗完澡在睡前擦完化妝水及乳液之後 塗抹理膚寶水多容安夜間修護
精華乳於臉上及脖子上. 以下藍色字體是取自於官方:. 創新神經 ...

[乳液]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多容安夜間修護精華乳,急救的必備 ...

2017年2月8日 ... 理膚保水多容安我常看我妹妹在用,因為我妹也是痘痘肌~所以她都用理膚的產品
去年我妹去法國還搬了一大堆理膚的東西回來,在法國實在賣的很 ...

以上是關於LAROCHE-POSAY 理膚寶水 多容安夜間修護精華乳的小小介紹唷!非常感謝大家耐心地將這篇乳液的分享文看完!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abiy8424&aid=10503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