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機~
2009/12/18 21:44:27瀏覽177|回應0|推薦0

今天去接Plastic tree的班機~

這次我搭高鐵的免費接駁車去~

到了高鐵站我肚子餓~

又提早到~所以我就先吃飯了

這個決定是明確的!!!XDDD

跟小D會合後我們就出發到機場了

普拉他們6點才出來

我們等了大概快一小時!!

今天機場人好多(旅客)

接機的人數很少~

因為說好了不簽名不拍照不錄影~

所以就什麼都沒有了XDDD

不過還是要說~

有人不守法="=

不過真的是靠的好近阿>///<

我先看到了AKIRA.後來接著是長谷川.KEN KEN.龍太朗

KEN KEN本人真的很小隻XDDDD

他穿紅色的外套.紳士帽

在外面~團員要上車了~我也是很近的打招呼說掰掰~

一個一個送上車(最好是!!!!XDDD)

不過我再講掰掰的時候

有跟長谷川對眼喔!!!然後他也笑著說掰掰(一個字!--->爽!!!XDDDDD)

明天LIVE~要玩的開心XDDDD(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yku20070520&aid=3601628